岁月静好——崇明岛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01

喜欢旅行,喜欢拍照,一直也想将旅行的经历和感受都记录下来。可是都因为太懒,没有付诸于行动,今天终于下决心开始写自己的第一篇游记,以后一定还有会有更多,不足之处,请多多包涵~~~
       这次去崇明岛是五一假期间和大学同学兼闺蜜兼同事的杨杨同学以及她的男朋友一起去的,没错,我就是500W电灯泡,电灯泡的作用在于照亮他俩前行的路,还帮他们拍美美哒的照片~~哈哈,首先,我也假装来也来介绍一下崇明岛,它距离上海说近不近,说远也不远,大约也就一百公里。本来以为走高速,穿隧道,上大桥,最多两小时多就能到达。结果五一高峰期,车实在是太多了,早上八点出门,下午将近两点才到,开了足足5个小时~~
       崇明岛地处长江口,是中国的第三大岛屿,被誉为“长江门户”,是中国最大的河口冲击岛和沙岛。虽说她是个岛,但岛内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树林茂密,物产富饶。景观如同江南,一片片绿油油的庄稼,一道道灌溉水渠,村落密布,一派鱼米之乡风光!
       好了,不说废话了,游记开始啦

背景音乐:后弦—单车恋人

长江大桥

穿过长江隧道不久,便驶上了长江大桥,蓝蓝的天,白白的桥,很赞。本来都快睡着了的我,看到此景立刻激动的拿起手机拍拍拍......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也在这里取过一段景.

长江大桥,全长16.6公里

我们故意将车速放慢,静静的欣赏大桥的秀丽和大气

远离城市的喧嚣,看到眼前的美景,瞬间觉得好放松......

东平森林公园

第一站: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选择这个的地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想去公园骑自行车,初中高中都是骑自行车上学,后来读大学直到工作都再也没有骑过了~~有一天刷朋友圈,看见大学同学发了在崇明岛骑自行车的照片,感觉好悠闲。于是乎~~我将骑自行车纳入上岛必完成事件之一

崇明岛的环境特别好,一路上都是高高绿绿的树,感觉真的在拥抱大自然

风景很美,有一种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的感觉

森林里是不是住着可爱的精灵......

风车转转悠悠,一切回到了原点。陌生—熟悉—陌生,远—近—远

骑车经过一片一花,忍不住想进去跟它合照......

合照完了,再自拍~~啦啦

再来一张~~哈哈

边听歌边骑车,开心呐~~此情此景,只想唱一首《单车恋人》~~

帮杨杨和她男朋友抓拍的,他们表示很满意。真幸福呀~~哈哈

放慢你的脚步,才会发现你错过了很多......

逛完了森林公园,我们开始找晚上住的地方,五一期间,到处房间都爆满,转转悠悠,我们来到了前卫村。

前卫村

感觉像一幅画。落日、树、房子、水塘、倒影。

第二天,蓝天白云,又是好天气,给力!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晚起的鸟儿只能吃崇明糕了.......

香草园

第二站:香草园

我叫它蝴蝶花,感觉花瓣很像蝴蝶的翅膀。

花儿太美,忍不住摘了几朵。我是“采花大盗”~~

西沙湿地

第三站:西沙湿地

风轻云淡,一望无际。

比人长得还高的芦苇,让我让想到小学学过的课文《小兵张嘎》,藏在芦苇中与鬼子作战。

想拍张脚的照片,无奈小腿有些粗壮

拥抱自然,杨杨说她很喜欢这张照片。

在西沙湿地来玩的人中,大部分都是来钓螃蟹的,地里小螃蟹很多,运气好还能钓到大螃蟹,很有趣。

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

两天的崇明岛之行告一段落。
最后我只想说,时光静好,若是累了,暂别喧嚣与繁华,来这里感受田园风光,呼吸新鲜空气,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晚安,好梦

引用 Sunny邓小丹 的图片:

第一个顶起,互相支持。

2016-05-15 16:5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15 16:58

引用 jingyu_vip 发表于 2016-05-15 16:58:05 的回复:

回复jingyu_vip:好的,继续完善

2016-05-15 17:4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jingyu_vip:

2016-05-15 17:44

拍的好美,期待后面的大作

2016-05-15 18:23

引用 ゝ゜若只如初见 发表于 2016-05-15 18:23:55 的回复:

回复ゝ゜若只如初见:好的,没问题~

2016-05-15 18:48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5-16 01:03

引用 daciylin 发表于 2016-05-16 01:03:42 的回复:

回复daciylin:

2016-05-16 13:2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16 17:56

引用 miaoling 发表于 2016-05-16 17:56:14 的回复:

回复miaoling:我们第一天下午到了后,在东平森林公园玩,玩到下午五六点去的前卫村,晚餐后可以周围转转,散散步。前卫村有很多好玩的,可以采摘,射箭,骑马,卡丁车…第二天上午去了香草园,香草园不推荐你去,里面就只有我拍照的地方好看其它地方一般般~~下午去了西沙湿地,玩到下午五六点就回去了哦~

2016-05-16 20:43

2016-05-17 19:44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5-17 19:44: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