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行

白菜。々 (广州) LV.8
2016-05-15 10:33 2319/4
  • 出发时间/2015-08-04

去年八月份的照片,现在才整理出来,不得不说,我真的是有够懒的每次听到“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这首歌时,总是心里激动恨不得马上就去草原,苦于没时间,只有看着别人去旅游的照片舔屏啦。
于是三天两头的跟老公唠叨我想去看大草原,老公说好啊,我们去新疆旅游去。于是在老公的诱惑下我头脑发热,把工作给辞了,开启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旅行..............

想着坐火车,一路可以看漂亮风景,当时心里可激动了,从广州出发到乌鲁木齐49小时的火车,真的是让我坐够了,但是一路的风景确实漂亮,在车上时一直都是很激动的心情。到站后,在火车站附近找了家宾馆,吃了饭,立马就像国际大巴在奔去。

从大巴扎回来,出去扫荡了一圈吃的,来了新疆怎么能不吃羊肉串和囊,吃起来还不错,我更喜欢新疆的水果,真的是香又甜哪,蟠桃,哈密瓜,西瓜,葡萄,提子,又便宜又好吃,吃饱喝足回到宾馆累惨了,收拾了赶紧睡觉,天还没亮就被老公拽起来收拾东西,准备去天山天池。
新疆之前,都只知道新疆很热,所以全都戴的短袖短裤裙子,结果一早起来冻的要命,外面开始下雨了,感觉想冬天一样冷,到了天山天池后,已经不能用冻成狗来形容了,整个人都给冻麻木了,租来的棉大衣穿上都不管用。

天山回来,对天山天池很是失望。临时决定第二天去南山牧场,话说南山牧草真不错。在南山牧场玩的很开心,有瓜吃有奶喝,午饭吃的手抓饭,天气也好的不得了。

接下来一个目的地,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
到赛里木湖,真的太美,拍照技术不好,拍不出它的美。湖水的颜色跟着天气变化,湖水冰冷刺骨,老公用矿泉水瓶子装了一瓶湖水,瓶子外面马上起了水雾,像冰箱里刚拿出来的一样。

离开赛里木湖,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那拉提草原
当晚入住的那拉提景区内,住宿环境还可以,在那拉提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首先是相机进水,坏了,玩的时候就没什么心情了。

心情郁闷的回到宾馆,洗了澡睡觉,天未亮便起来收拾东西,准备去往下一站-----巴音布鲁克
一上车就睡觉,到了景区下车收拾东西时,发现钱包不见了,当时犹如晴天霹雳啊!想起了钱包放在了宾馆床上,被子盖着了,马上给宾馆打电话,景区里却没信号,拿着手机到处找信号,好不容易打通电话了,服务员确定捡到了我们的钱包,立马松了一口气,才开始游玩

当天赶车回到那拉提,服务员把钱包还给了我们,真是又倒霉又幸运。从那拉提回到乌鲁木齐天已经黑了,买了晚上的票直接回天水老公的老家,真好赶上果园里苹果成熟,第一次见苹果树哦,很激动的,最喜欢帮爸摘苹果了

到这就结束了,写的不好别嫌弃哈哈

引用 白菜。々 的图片:

果然草原和红裙子比较配呢

2016-05-16 15:3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6 17:25

人很美,红裙子与披肩都很漂亮,网上买吗?我7月份也去,也想弄条这样的裙子与披肩,可找不到那么仙的

2016-05-29 13:39

引用 zhuzhu 发表于 2016-05-29 13:39: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