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奥兰多】终极攻略--迪斯尼完全篇!!包括四个园和园内餐厅介绍!有图有真相!

Elaine (温哥华) LV.4
2016-05-15 12:36 2537/14
  • 出发时间/2016-04-29

准备工作

第一次写攻略,基本上都是吃喝玩乐!放纵自己!!!
有问题的可以微博私信或者留言给我,怕马蜂窝看不到提醒!
weibo(ELAINEE10):http://weibo.com/5338732436/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is_all=1
视频和照片在陆续整理中,到时候会放在youtube和youku上面,想要看的可以关注一下我的微博。我会随时更新的!!
谢谢大家观看,攻略有点长,可是都是自己玩过的东西!!!

这次旅行是2016/5/29~5/10,一共11天。去了5天Disney,2天购物,2天universal studio还有1天seaworld。

1. 前期准备,包括酒店和机票和行李的准备。
2. 交通
3. Disney 和 Universal APP/Magic Band
4. 游乐项目,包括购物,吃饭等(关注吃饭,我会另外写一篇关于奥兰多美食的介绍,这次去吃了好多当地很有特色的餐厅!!)

这次去orlando主要是去玩的,和观光城市不同,至少不会走丢!!因为只要你进了游乐园,都会有地图和工作人员,不要怕迷路。只要你会说基本的英语,一般都没有什么问题。或者拿个地图指着问,基本上都没有问题!!

先从前期准备开始说起

前期准备
1. 护照不用说,美国签证!

2. 酒店机票我是在expedia和disney官网订的。Disney建议最好住他的酒店,如果价格可以接受的话。因为会有很多额外的东西,比如多一张fastpass,不要看多一张,可以省去很多排队的时间,还有每周会有不同时间的extra hour给专门住迪斯尼的人,不要小看这2小时,你可以多玩很多东西。纪念品店基本也是比机动游戏关的晚,我们有一天去magic kingdom,晚到1点,纪念品店还开着!!所以不要怕买不到东西。尽量玩!玩完了再买东西,不然拿着一堆东西会很不方便。

Disney我们住的是Disney's Polynesian Village Resort。我们住的房间有两个浴室,一个是淋浴,一个是浴缸,不过只有一个是有卫生间的。基本住4个人都没有问题。而且洗手间非常干净,只是唯一缺点是我们住的那栋楼离大堂有点远,他是一栋楼一栋楼这样的度假村性质。基本上迪斯尼里面不用用现金,酒店和园内都可以用magic band付钱。所以出门连钱包都可以不带。出门还有免费的班车和地铁。
住酒店买门票也会稍微便宜一点。

Disney玩完我们换了一家酒店—Caribe Royale All-Suite Hotel,可是那家酒店超级不推荐,在expedia定的,就在disney附近,居然没有去universal studio的班车,只有去迪斯尼的班车,最后我们出门都是打的uber。而且酒店服务和品质也不好,网只能连两个人的手机,多一台电脑都不行。而且网速巨烂,还不如disney和universal园里面的网!千万不要去!!!!0分!!!

交通
1. 酒店的巴士,住迪斯尼里面基本不用担心,每天都有很多班随时随地去,去magic kingdom和epcot还有地铁坐!感觉很高端!之前也去过orlando,住的是sheraton,有酒店的免费班车去Disney和universal,可是会有班车表,早上只有去的,晚上只有回来的。时间会比较局限,而且很多车子,中午之后就没有了。所以如果去到酒店第一件事先拿巴士的时间表

2. Uber,由于我们第二个酒店没有巴士去universal,所以我们全程叫的Uber,还挺便宜的。我们住迪斯尼附近,去最近的outlet就是起步价几块钱,去universal不忙的时段就10块钱左右,回来算高峰时期会贵一点点,大概15~20。 可是如果你们是3~4个人一起的话,平坦还是便宜的,而且舒服啊!不用等!价钱什么的都明码标价,比打出租车怕人家绕路划算!uber随叫随到,比国内打的还快!!

APP/Magic band(只有迪斯尼酒店的人有)

现在disney和universal都有了自己的app!个人感觉disney的app是最有用的!

因为我们住的迪斯尼酒店,有magic band,在app上连上你的magic band的账号(背后的一串数字),一组人的magic band可以连到一个人的app账号上,到时候定位和拿Fastpass什么的主要一个人定就可以,比较方便。还有就是之后说道的照相的pass,也最好是一个人的账号上连一组人。每次照相好了之后,只要这个人的magic band哔一下,所有人的资料和照片都会出现。下载也比较方便。

到了酒店第一件事,先拿好所有disney的guidemap!先圈出想去的项目,然后在disney的app上看有哪些可以定fastpass的,建议至少提前一天定,当天很多好玩的项目都没有了!!还可以在app上定disney的餐厅,也是至少提前一天取消,不然会收每人10美金的费用!!!所以我们餐厅都是当天订的!

由于我们在disney里面5天,一共4个人,所以我们买了169美金的照相的pass,随便照,还有所有机动游戏的视频和照片都可以随便下,分摊每个人其实是很划得来的。最好是一个人的账号那里有所有人的信息,因为酒店是我定的,所以我的账号里有所有人的信息。觉得这次disney里面买的最不亏的,这个pass真的很好用!!!!要拍照的地方还是挺多的!虽然很多景点的拍照技术一般,可是照片是很高清的,可是靠我们自己强大的ps技术!可以随时在手机的app上下载,然后ps发朋友圈!!很方便!!

universal的app基本我们都是拿来当地图的,因为universal没有免费的fastpass,我们第二天是买的express,这个后面会说道!

1 animal kingdom

进入正题!到了玩的部分,我是按照我们第一天到最后一天这样来排序的。先声明我们去的时候算是淡季,很多地方都不排队,可是如果是12月份或者7~8月份暑假,可能等待时间会加长!!

第一天!ANIMAL KINGDOM

2016年6月之前AK都是6点所有的机动项目都关门了,可是6月之后就会开到晚上,貌似有阿凡达主题的灯光秀之类的。这次没有看到好遗憾!!!反正关园时间会比较晚,值得期待!!

【Discovery Island】
================
1 Its Tough to be a Bug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不久,是一个剧院,基本不需要排队。
内容:是一个4D的剧院,还是挺有趣的,无聊的时候可以去看一下,等待时间不久。

【Africa】
========
2 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show)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有每天演出的时间表,如果有,可以定fastpass因为位置会比较好。
内容:是一个表演的show,结合了杂技,唱歌之类的,算是AK的王牌节目之一。

3 Kilimanjaro Safaris(ride)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半小时左右,人不多的话,因为一车可以坐好多人。也是可以定fastpass的
内容:AK的王牌!没有之一!你不去不要说你去过AK!!可以看到很多野生的动物,据说这块地是当地土著赞助给迪斯尼开发的,当然是迪斯尼给了很多钱的。很多动物是之前就住在里面的,一路上会有开车的司机会讲解,很有趣!

【Asia】
======
4 Kali River Rapids(ride)
等待时间:不久
内容:这个俗称漂流,看人品的时候到了,有些人下去就一点点小水珠,可是有些人下来的时候和洗了澡一样,看平时有没有服老奶奶过马路了!!挺好玩的!

5 Expedition Everest-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ride)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挺久的,有FP尽量用,一般人少的时候要等半小时,圣诞节这个等1个多小时至少。
内容:AK王牌过山车!一个以珠穆拉马峰上的雪怪为背景的一个过山车,有点惊险的,可是很好玩,因为有一段是黑的,还有一段倒车的部分!反正很好玩,我们那天人少做了2次!

【Dinoland U.S.A】
===============
6 Finding Nemo- The Musical(show)
等待时间:看时间表,演出时间40分钟
内容:一个以找nemo为主题的音乐剧,是有点木偶戏的感觉!喜欢的可以去看看,还可以在里面休息一下,吹吹空调!

7 Primeval Whirl(ride)
等待时间:不久
内容:在小朋友那一区域,也是一个过山车,个人觉得挺有趣的!排队不久的话可以去玩玩!

8 DINOSAUR(ride)
等待时间:需要排队
内容:以恐龙为主题的一个ride,里面有段是全黑的,有点小刺激,会照相!反正我照的很丑

AK还有很多看小动物的地方,都是走进去就可以了。喜欢小动物的,AK是天堂!!

2 HOLLYWOOD STUDIOS

第二天!HOLLYWOOD STUDIOS!

对喜欢机动游戏的来说,应该会很喜欢HS。

【HOLLYWOOD BOULEVARD】
=========================
1 The Great Movie Ride(slow ride)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20~30分钟,不算很久。
内容:是一个看电影场景的,小车上会有一个人简介,大概15分钟左右,很多场景都做的很逼真,挺好玩的

【ECHO LAKE】
=============
2 Indiana Jones (show)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会有演出时间表,show大概半小时左右,不用FP的话,最好提前半小时去等
内容:看indiana Jone的制作过程,有爆破等场景,算是HS明星的show了!

3 Star Tours—The Adventures Continue(ride)
等待时间:半小时左右
内容:把一堆人关在一个模拟机舱里面,带3D眼镜的一个ride。感受太空的飞行的感觉。

【MUPPETS COURTVARD】
=======================
4 Muppet Vision 3D
好玩程度:-,负分!
等待时间:不值得等!!!
内容:也是3D,人少我们5分钟进去了,可是在里面坐了20分钟,不好看!还不如在外面照相,是我玩过迪斯尼最不好玩的一个项目!没有之一!!!!千万不要去!!!!浪费宝贵的20分钟,不如去排队做别的ride!!!!!!

【PIXAR PLACE】
5 Toy Story Mania
好玩程度:***(个人感觉)
等待时间:很久,小朋友很喜欢
内容:真人射击类游戏,坐在小车上,最后会有积分!20分钟排队我觉得可以,超过20分钟觉得有点不值得。本人是女生,没有那么喜欢射击类,而且玩到后面手很酸,因为一直在按!

【ANIMATION COURTVARD】
========================
6 Voyaga of the Little Mermaid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不久,进人还是挺快的,一次可以进去好多人,一场15分钟左右
内容:以小美人鱼为主题的show,还是挺好看的。适合休息看一下

【SUNSET BOULEVARD】
=====================
7 Beauty and Beast-Live on stage
等待时间:有时间表,一场30分钟,想要好位置,可以定FP
内容:美女与野兽的舞台剧,不是室内的,我们去的时候有一点热,还是挺好看的,一场可以进去好多人。定FP位置会比较好!

8 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ride)
等待时间:很久,一定要定FP
内容:室内过山车,最高警戒的那种安全带!会转圈圈的那种,里面做的很好看,过山车做成公路的样子,很好玩!!!一定要去!!!!一开始冲刺很快的地方会照相,记得注意表情!!!!

9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好玩程度:******(有一分是给他们的视频)
等待时间:很久,一定要定FP
内容:简易版跳楼机,是以鬼楼为主题的,每个人坐进一个电梯。这个ride有视频!!有视频!!有视频!!如果有买照相的pass,可以下载视频,开门的那一瞬间会录像,然后你就掉下去了!这个视频我给满分!我坐第一排,表情很精彩!!!!

10 Fantastic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每天晚上,1~2场,想要好位子的话,要定FP
内容:水幕,灯光,烟花秀,还有带彩灯的船!!作为晚上结束的节目,一定很精彩。

餐厅:
Hollywood Brown Derby:disney所有的餐厅都是要预定的!可是在app上预定!这家餐厅是好吃的,价格不便宜。可是上菜太慢了,是西餐的上菜法,一顿饭吃下来至少1个半小时,如果再让我选一次,我愿意不吃,去玩过山车!!!!

3 EPCOT

第三天和第五天我们去的都是magic Kingdom,由于第四天epcot晚上有extra hour2小时,第五天magic kingdom有extra hours,所以我们决定去多一次MK!

第四天!EPCOT!!

epcot有点世博会的那种感觉,我的小伙伴最喜欢的是epcot!epcot是可以坐迪斯尼里面的地铁去的!机动项目不多,可是看可以看一天,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cafe和餐厅,建议可以在每个国家的cafe买一点不同国家的吃的,一天下来不愁饿!

由于我们去的那天人真的很少,我们几乎所有的东西都不用等,除了一个飞车那个等了20分钟。所以这个园等待时间仅供参考!!

【FUTURE WORLD EAST】
======================
1 Spaceship Earth(slow ride)
等待时间:不久
内容:室内的一个观光车吧算,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2 Mission: SPACE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不久,我们是walk in的!
内容:一进去会让你选green team还是orange team!不怕晕的千万要选orange!!或者说你等了很久只会玩一次的,也选orange!!因为green team没有失重感!orange team有!!好好玩,四个人一个太空舱,会有不同的任务,然后会让你按键!我们玩了两次!!失重感不是那种过山车的那种,反正就很爽,可以尝试!!!

3 Test Track
等待时间:热门,要定FP。我们那天没有人都要等25分钟
内容:一开始会给你几分钟时间选车,记得在第一步选形状的时候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因为后面还有装饰之类的!然后用你的卡或者magic band 哔一下,就会记录下来。一开始是测试性能,最后一段在室外的好爽,感受推背的感觉!啊哈哈哈哈。整个过程因为有设计,所以时间会比较久。反正我们设计的车巨丑无比!!然后我们尝试了第二次,事实证明,汽车设计师不容易!!!

FUTURE WORLD WEST

4 Epcot Character Spot
好玩程度:由于是照相的,看个人喜好
等待时间:20分钟,我们定了FP,disney里面所有这种照相的点,人都很多,比有些项目人都多
内容:米奇,米妮,高飞照相!!是室内的,所以光和布景的会比较好!留个纪念嘛!反正我们买了照相的pass,所以见到照相的点就照,不要浪费啊!!啊哈哈哈哈哈

5 Living with the Land
等待时间,不久
内容:一群人坐在一个船上,然后船上会有讲解,里面有很多高科技的种植技术,还有一个实验室,是真的有人在里面工作的。有点像科普馆那种,挺有趣的。

【SHOWCASE PLAZA】
===================
Epcot娱乐项目不是很多,可是大头在后面的国家馆。还有晚上的烟花,记得进园的时候拿一份time guide,会写当天的烟花是几点。记得至少留出一个下午的时间给所有的国家馆,不然根本看不完,有好多可以照相的地方!每个国家都有一些节目,时间表上也都有。日本馆的东西太好买了,有毒!!记得看好钱包!喜欢宫崎骏的人在那里会疯的!!disney太会圈钱了!

美国馆是看烟花最中心的位置!想要好位子记得提前至少半小时去占位!!!

4 Magic Kingdom

第五天!MAGIC KINGDOM!!!

【ADVENTURELAND】
==================
1 Jungle Cruise(slow ride)
等待时间:不久
内容:坐一个小船,看丛林,会有一个导游讲解
2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slow ride)
等待时间:不久
内容: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slow ride,里面的景做的都很逼真,最后还有模拟海战的,挺好玩的!!

【FRONTERLAND】
================
3 Splash Mountain(ride)
等待时间:挺久的,要用FP
内容:激流勇进,里面有很多布景,还是挺可爱的。不是一下子直接下去的,最后一个坡还是有点高的,坡的中间会照相,反正我的表情永远是最搓的!由于那天下雨,人很少,我们walk in坐了三次!!

4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ride)
等待时间:挺久的,要用FP
内容:过山车,白天和晚上坐感觉不一样,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坐两次,晚上更刺激!

【Liberty Square】
==============
5 Haunted Mansion(slow ride)
等待时间:还可以
内容:虽然说是鬼屋主题的,可是一点都不恐怖,里面很多全息投影,鬼魂做的很逼真!

【FANTASYLAND】
6 Its a small world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会有排队,可是不会太久
内容:做一个小船,看小小世界。里面的布景做的都挺好看的,结束的时候会有不同国家的再见!
7 Peter Pan’s Flight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好久!!小朋友好喜欢,想去的尽量FP,可是我觉得没那么必要
内容:是坐一个飞船,绑安全带的时候会有一个戏很足的人,给你撒魔法粉!(无实物表演)。30小时可以等,超过半小时我觉得过分了!!

8 Princess Fairytale Hall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拍照的地方算久的,我们用了FP!一点都不后悔用了FP!
内容:以前从来没有觉得那么少女心过,这个拍照的地方真的做的很用心,进去是一个城堡的装修,一队一队人带进去的,所以会等比较久,里面的公主会和你说话,OMG!!!完全是公主范,瞬间不知道说什么了!!!而且模特会根据公主的性格来和你说话,长发公主好活泼!好可爱!!OMG让我冷静一下,少女心泛滥了!!!!值得FP!!!

9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slow ride)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不算很久,小朋友比较多
 内容:坐着蜂蜜罐头看景色的,貌似很多地方的MK都有,而且一样。

10 Mad Tea Party
等待时间:不久
内容:转杯子,你可以自己转,看到好多爸爸不要命的转!!完全就是虐童的节奏(开玩笑)。不过好好玩,我们四个人一个杯子,坐的有点点挤,不过好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

11 Seven Dwarfs Mine Train(ride)
好玩程度:******(一颗星给视频!!)
等待时间:很久,记得拿FP
内容:七个小矮人主题的过山车,排队的时候有一个转水晶,把所有的小矮人都转出来,白雪公主就会出现了,觉得这个排队是最有趣的!不过当然最好不要排队!我们是晚上去的,很多布景宝石都是发光的,好好看!这个过山车也是有视频的,出去的时候我们没有看到看照片的地方,工作人员说是会自动发到我们magic band上面去的,好神奇!最后我看的时候居然有一个视频!给一颗星给视频!还有照片!所以买photo pass挺值的我觉得!!

【TOMORROWLAND】
==================
12 space mountain(ride)
好玩程度:*****
等待时间:蛮久的,要FP
内容:太空主题的一个室内过山车,里面是全黑的,完全看不到轨道,一开始转弯的时候会有照相!里面做的星空很漂亮!好好玩!我们坐了3次!!

13 People Mover(slow ride)
等待时间:不久
内容:休息的时候可以玩,带你转一圈tomorrowland,看看风景,休息一下,因为车子很多,所以排队不久的话可以坐着休息。

!!【必看项目】!!
1. 每天下午只有一场的那个花车游行--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这个是最大的那个,奥兰多的最后有一个巨龙!!要注意看进园拿的time guide,一天只有一场。

2. 晚上还有一个带灯的花车游行--Electrical Parade,很酷炫,也是一天只有一次!看进园的time guide!

3. Celebrate the Magic,灯光秀!超级好看!一晚上两次,第一次是在晚上的烟花之前!建议看第一次,因为看完之后直接就是烟花秀!不用挪地方,就在城堡前面!想看的话还可以看第二次,我就看了两次!!

餐厅:
Liberty Tree Tavern:这家是自助餐,是有规定好的前菜,主菜,甜点和饮料等。可是你可以一直加,价钱也不算很贵一个人30多,可以吃到好多蔬菜,好开心!咖啡,茶什么的都是可以免费加的,甜点的派也不错,量非常大!!上菜也非常快,不用你自己走去,服务员会给你拿过来,可以休息的自助餐!啊哈哈哈哈强烈推荐!!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5-15 19:26

2016-05-15 22:17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5-16 01:03

引用 albtangy 发表于 2016-05-15 19:26:02 的回复:

回复albtangy:当然可以啦,欢迎提问!可以加我微博哦!私信会比较经常看到!

2016-05-16 08:29

引用 promisetina 发表于 2016-05-16 01:03:48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promisetina:哈哈哈哈,谢谢~~

2016-05-16 08:29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5-16 17:56

引用 gcykitty 发表于 2016-05-16 17:56:23 的回复:

回复gcykitty:没有啦,因为毕业了,想要和朋友来一次毕业旅行!

2016-05-16 19:30

请问 能详细说一下169美元的照相项目是怎么样的吗 只指遇到👸🏻公主帮你拍照还是怎样?

2016-05-18 13:33

引用 韭菜盒子 发表于 2016-05-18 13:33:46 的回复:

回复韭菜盒子:是所有迪斯尼里面的照相师照的都可以,比如路边和玩偶合影啊,激动游戏的照片啊!都可以,反正迪斯尼园内所有付费的照片都免费!一张都要14.99

2016-05-20 03:04

引用 Elaine 发表于 2016-05-20 03:04:41 的回复:

回复Elaine:然后照完直接就可以传到手环里是吧 好棒哦 有用的tips 谢谢~

2016-05-26 23:59

引用 韭菜盒子 发表于 2016-05-26 23:59:44 的回复:

回复韭菜盒子:

2016-06-07 16:52

我想知道,如果不是在迪士尼官网上预定的酒店,是在代理那里定的话,去酒店还会有手环吗,还有其他的福利

2016-10-13 23:19

您好 迪士尼 手机APP 中国为啥登陆不登陆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