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三亚,感受碧海金沙;体验蜈支洲潜水,看鱼群穿梭游走,怡然自得

• 出发时间/2016-05-09
  • 人物/其它

写在最前面

很多人喜欢海岛游,之前不理解~
当你来到海边,踩着绵绵的细沙,吹着海风,感受大海的一望无际
当你潜入海底,五彩斑斓的海洋生物尽收眼底~
她的美,平缓而悠长~不愿离开

点点滴滴值得注意的事~

5月初的三亚,真的不是一点点热~ 在室外不走路都能汗流浃背
建议11月份——3月份,应该是最好的季节

大家记得带好芦荟胶哦,这次三亚之行晒伤了。
还好同事备了芦荟胶,涂在脸上,鼻子上痛痛的,其实是在修复晒伤的皮肤
我们酷酷的导游哥哥推荐一个办法:
可以把纯牛奶涂在晒伤的地方,过15分钟后,再清洗,就不会觉得痛了。

蜈支洲岛潜水
蜈支洲岛的珊瑚礁潜水580元/半个小时,记得穿好泳衣,再穿潜水服
值得注意的是,自备的照相机不能带下海底拍照
如果想拍照的话,相机出租380元/个,教练也可以给你拍照和视频,240元/组
个人觉得比较坑爹,抱歉没有海底世界的照片和视频供大家欣赏~
那天碰到游客想自带相机下水,被无情地拒绝了

三亚的海鲜&水果
我们是坐酒店11点的免费班车前往第一市场的,市场回来自行打的。
第一市场神马都有,新鲜的海鲜,水果和土特产,比超市略实惠一点
这次买了一箱芒果,可惜放冰箱了,导致回家芒果冻伤就不好吃了
芒果,香蕉类的水果千万不能放冰箱!!!千万不能放冰箱!!!千万不能放冰箱!!!
芒果,凤梨可以登机的,椰子只能托运哦~

行程安排

跟团休闲游
5月9日    上海浦东机场— —三亚凤凰机场                               住宿:三亚海湾居铂尔曼度假酒店
5月10日   三亚     南山文化苑   感受佛教文化                           住宿:三亚海湾居铂尔曼度假酒店
5月11日   三亚     蜈支洲岛       潜水                                        住宿:三亚海湾居铂尔曼度假酒店
5月12日   三亚     第一市场       海鲜&水果 &下午茶&日落        住宿:三亚海湾居铂尔曼度假酒店
5月13日   三亚     三亚凤凰机场— — 上海浦东机场

DAY 1 漫长的等待

3小时的延误,到达三亚海湾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已过了凌晨~

DAY 2 南山文化旅游

南山主要景点有南山寺、海上观音、不二法门、观音文化苑、天竺圣迹、佛名胜景观苑、十方塔林与归根园、佛教文化交流中心、素斋购物一条街等。我们此次参观了不二法门,金玉观音阁和海上观音。中午素斋结束,大家分分钟都不想参观了,真的热屎了。
        不二法门(摘自百度)
在佛教中,对事物认识的规范,称之为法;修有得道的圣人都是这里证悟的,又称之为门。佛教有八万四千法门,不二法门是最高境界。入得此门,便进入了佛教的圣境,可以直见圣道,也就是达到了超越生死的涅 境界。从佛教哲学观来看,“不二”即是“非此非彼又即此即彼”、“众生平等”、“自他平等”、“心佛平等”等,是佛教认知世界万事万物的方法与观念,演绎阐述的是世间万物本质与表象的关系。

升起风马,不为祈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转动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碰你的指尖

貌似合照忒拥挤了

酷酷的导游哥哥为我们介绍椰子的品种,有青椰,红椰和金椰。
价格当然是一路上涨。青椰8-10元一个,金椰15-20缘一个

椰宝宝也有两个眼睛,一个鼻子

DAY 3 蜈支洲岛 体验潜水

第一次尝试潜水,580大洋~初潜5米,再下去就感觉耳朵很疼~做耳压平衡,效果不佳。
请教各位峰峰,怎么样才能潜得更深
很抱歉没有相关照片&视频,因为拍组照片小贵,240大洋
海底世界真美妙,荧光黄色和蓝黑条纹的鱼儿自在地游走,珊瑚悠然地摇摆
呼吁大家不要购买鱼食,不要触碰珊瑚,一同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在此,给我们的导游点赞~提醒我们不要买鱼食

因为潜水的缘故,岛上沙滩游玩只有半个小时~没有参与大家的环岛游,些许遗憾~

DAY 4 逼格不够,落叶来凑

今天不参观景点,自由行一天,在度假酒店随处逛逛~

酒店过条马路就是碧海蓝天,去海边看日落

天气不是很好,云层很厚,同时被建筑物遮挡,没能看到壮观的火烧云

怎能辜负美食

炒鸡美味的皇后汤

酒店的下午茶

酒店餐桌上的兰花,美美哒

第一市场购买的海鲜

这个濑尿虾150一斤,6个350大洋~~是不是被坑了

DAY 5 FLIGHT TO SHANGHAI

回程没有延误,开心一下,哈哈~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16 00:04

引用 cindy_wu 发表于 2016-05-16 00:04:04 的回复:

回复cindy_wu:好的,谢谢你提醒~因为跟团游,没有上心,随便走走逛逛记录一下了~等等补上景点介绍,哈~

2016-05-16 12:0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16 17:56

引用 芳草碧色 发表于 2016-05-16 17:56:28 的回复:

回复芳草碧色:好的,谢谢提醒~攻略大致已补上啦~哈哈。因为跟团游,怎么从酒店到景点啊,哪里吃饭啊,都没有在意~下次会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