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周末度假

• 出发时间/2016-04-21

机+酒 租车

国内旅行十分方便。正好有信用卡积分换了酒店和机票,十分划算。
交通:
周四MU5468  10:20-13:35  --上海浦东-三亚
周日MU9538 11:15-14:10  -- 三亚-上海虹桥
租车
AVIS --在机场附近,会有人来机场接机到租车公司取车,结束后也会送回到机场。
酒店:
2天海棠湾洲际,1天半山半岛洲际   --------建议就住在海棠湾,半山半岛真的和海棠湾的档次差了很多。
餐饮:美团,大众点评都有,可以外卖到酒店食用,十分方便。 ----第一市场是见面不如闻名,可以不用去,除非海鲜很懂行的可以去挑选。
行程:
酒店吃吃喝喝玩玩,挑一天去了蜈支洲岛游玩。

没有游记,只是写给自己留做纪念。

图文日记

D1  所有到了三亚机场,先要坐机场大巴到外面公交车站换车。我们租车的师傅也在那边接我们。一切都很顺利不错。

都说老陈比我年轻好多呀...后面大叔的帽子好有当地风味儿。

由于当时可能不是旅游季,酒店入住比较少,免费房还给我们免费升级,十分开心啊,阳台看出去,景色十分不错。

海棠湾洲际的风景很赞很赞,这个是我们免费房间阳台上眺望出去的景象。

海棠湾洲际边上就是免税店,住客还有95折

住客还有一张免费饮料券,可以在这边喝喝咖啡,发发呆。
晚上出去吃了个网上推荐的农家海鲜,并不便宜。已经商业化了,口感还成,价位其实和上海并没有差多少。

D2  非常可惜,没有早起去海滩看日出。十分遗憾。就在阳台看了个日出。这个时候酒店的景观是十分重要。

这边空气很好,云层很厚,后面两天就下了两天雨。

导航开车到蜈支洲岛码头,楼上买票十分方便。 去蜈支洲岛的人很多,但是很快差不多15分钟左右一班船,挺快的。

岛上必须要坐个电瓶车,可以到岛内看下。其实80的就可以了,不用坐120-150的。

第一次摸小老虎的肉蒲,好舒服好舒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逗X

NIMO~~

岛上还是要带着泳衣去的,可以玩一些水上项目。但是下午岛上十分热,早点休息回到酒店。
晚上叫了个当地统一价格的龙虾外卖。蛮实惠的,味道不错,那边的外卖行业已经十分成熟了。美团,大众点评,做的很好了。

吃完大餐,趟在阳台看看悬疑剧,吃吃水果,水果也是外卖叫过来的。
海南真的便宜的只有水果了。

D3 酒店爬起来,再看一个日出就出发去半山半岛的洲际了,

一路导航从海棠湾到半山半岛。路上是纵穿了三亚中部,和我想象中的三亚还是差了很多

半山半岛的洲际的房间格局比较怪,沙滩的贝壳也比较多。不过每个房间的露台很好,而且酒店胜在地理位置好,离市区近。

酒店也提供了饮料券,可以沙滩边的酒吧去喝一杯。

晚上去了闻名已久的第一市场,感觉还是见面不如闻名,蛮乱的街道。有吆喝声漫骂声还有驻场乐队的歌声,十分喧嚣。

D4. 睡了个懒觉,出发回上海
和老陈的这次旅行很休闲,很舒服~~
如果有机会还会再去三亚度假,下次就选择只住在海棠湾的度假酒店。这边的空气真的很好,洗肺。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16 12:54

引用 sandy_nhx 发表于 2016-05-16 12:54:05 的回复:

回复sandy_nhx:哈哈哈哈  因为几乎是纯度假也没去什么景点,没什么内容可以参考,自己留个纪念而已。
建议你做攻略只要考虑吃住行就可以了。海边不适合过多行程,而且到下午真的很热。

2016-05-16 13:0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16 17:56

引用 nicole_lsw 发表于 2016-05-16 17:56:34 的回复:

回复nicole_lsw: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巴,不过我上个月去的时候那边还是有很多防暴警察的,蜈支洲岛上也是。不要玩得太晚。市区可能会好些,但是海棠湾的话还是待在酒店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