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首尔 双双子与双狮子 Crazy 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25

好闺蜜 说走就走的旅行

先看看群名字就知道,这个群融合食物,动物,人。 所以我们是多元化的组合,别看群里面只有四个人,其实其中两个双子座可以精分成很多很多很多。。。。不同的物种出来。所以我们的生活很精彩~~

对于每次旅行都是我来写计划的人,这次完全就是个享受!因为所有的行程,机票,酒店都是群里面的男生完成的。在这,还是感谢下两位的辛苦劳动哦。

以上照片里面的衣服,是我们的群服哦,特地在Line Store买的

来简单介绍下这次旅行的成员

#骚包# 活动的策划和领队。别看他五大三粗的 ,他可是百科全书哦。狮子座偏处女座,有一些些处女座的小情节。(不能告诉他,他会打我的)他同时兼任了这次旅行的摄影大任。不过最后还是抵不过懒!最后都是我在拍了。但是我是用相机记录心路历程。嘻嘻~

#Milly囡囡# 一个美貌智慧才华集于一身的大高妹! 身高xxx,反正我要仰视她。这也是精分患者之一,拿最近特别火的欢乐颂里面的任务来形容她:工作中严谨高冷的像安迪,生活中大头虾的像邱莹莹。同时也是晶晶鱼重度患者。任何她喜欢吃的东西放到面前可以无止境的吃到吐。是个奇女子啊!

#小叕# 名字源于前段时间网络比较红的一个多音字,叕叕叕叕。。。  不过我们还是尊称他“老板”。(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叫)
超级无敌小暖男,这次团里面的阿姨叔叔都说他暖。估计是很多叔叔阿姨女婿好人选之一吧。而且他的笑声很有穿透力,有次在耳边笑的我都快耳聋了。笑点低重度患者,也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双子座代表。不过,他还是个非常好学的孩子。

感觉我们一直在黑双子座的节奏。哈哈哈~~

#Paul Paul线#, 即是本人,应该属于大家的开心果吧。只是我现在的手癌,口癌已经深入大家的内心,也影响你们。说明你们是爱我的。每年几次的旅行,这次是第一次和你们出国旅游。感谢你们对我的挚爱。Love you all~~

摄影器材

单反:尼康 D90 几乎没怎么用
镜头:尼康 狗头
手机:iPhone 6splus
调色软件:MIX
其它APP:B612 黄油相机

交通+住宿

酒店:PJ Hotel(PJ酒店  )71, Mareunnae-ro, Jung-gu, 中区   环境很好,很舒服。去明洞购物街走路就行了。酒店楼下巴士可以到常去的几个点:明洞,东大门etc.  在大堂有时间表可以拿。楼下还有超市和有名的TWO TWO炸鸡

交通:T-money交通卡。一万元韩币,几天下来完全够用。

通讯

这次唯一失策的就是这个wifi,之前先询问了一位朋友,结果租来的wifi信号太差。逼死我这种一定需要4G速度的人。

经费

去之前,四个人统一换了2000人民币。

行程安排

由于这次行程不是我安排计划的,所以这次是纯享受的一次旅行。

第一天 上海虹桥 - 韩国仁川

到啦~~辛苦了一早上我们终于到了韩国了。

因为在携程订了酒店,有接机服务。所以我们出关后找到了组织。上了大巴前往酒店啦。

某人在车上还要趁着空挡玩几把游戏。

到了酒店check in,告知房间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我们把行李寄存了之后就开始徒步之旅。第一站 大明洞!!!

不知道不觉到了吃午餐的时间了,当然我们选择了极具特色的烤肉店。

这个紫米饭真的超级超吃。

Milly 囡囡说火太烫了!要遮遮脸

这个商圈想怎么逛就怎么逛。地方太大。太多小街道。

这家是韩国这边的连锁店。味道不错哦。但是感觉隐约发现粥是用搅碎机打碎的。

回到酒店,大家都累啥了。第一天就这么高强度。注定了这次旅行吃再多也不会胖了。哈哈哈哈~~

年轻人嘛,都是夜猫子,好不容易来了一次韩国,总归想着吃吃喝喝玩玩~~
所以我们说动就动,出去买了好多好吃好喝的回来在酒店享受~~

TWO TWO炸鸡在酒店边上就有。好吃的飞起来

韩国怎么能不尝试下当地的特色泡面呢

香蕉牛奶味道和国内的差不多,cass的啤酒味道有好多种,这款味道还不错。

第二天 景福宫 三清洞 吃吃吃~~~

第一站 吃早饭   早上大部分时间都是9:30才能出门 今天早餐是炸酱面之类的韩国特色早餐。因为太饿所以好多吃的都没有拍。。。。

第二站  景福宫  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5号出口步行5分钟;5号线光化门站2号出口步行10分钟

有没有觉得这个地方很熟悉。韩剧“屋塔房王世子”最后一个画面出来就是这个塔的下面哦。

这个小哥哥看到人家小姑娘在拍毕业照,也不放过这个合照的机会。

在高丽看到乾清宫,一定要记录下来。

拍好美女晒太阳的一刹那,被发现偷拍了。

阿姨和小朋友玩石头剪刀布。萌萌哒~~

中间又发生小插曲,骚包生气了,因为他陪着叔叔阿姨们结果丢了,我们也没有随行。结果我们在硕大的景福宫里面开始了猫抓老鼠的游戏。好在后来团聚啦 。

这个真不好吃,甜的齁死了

吃了几口,才发现要拍照的呢。

刚才猫抓老鼠的游戏消耗了不少体力,所以大家决定了在咖啡厅休息休息。

这个时间点还是有点冷的。

看这冷的,两个大男人都变成了。。。

时光嗖的一下就到了肚子饿了的时间,在三清洞这里随便找了一家味道不错。

吃饱喝足到下一站咯 LINE store。一走进这里,感觉已经走不出去的节奏。太可爱了,少女心萌发。

经过民主评议通过,晚饭选择普乐酱蟹。先来给大家普及下知识哈。从古就有“偷饭贼”之称的酱油蟹酱是韩国人祖先招待客人的贵重饮食。给顾客提供最美味的酱油蟹酱是“普乐酱蟹”的宗旨,1980年在首尔新沙洞开始的一个很小的营业店,以最好的热情与一如既往的美味回报食客,一传十,十传百,人们为了品尝酱油蟹酱纷纷慕名来到新沙洞,很多韩国棒球选手也专程前来,品尝过酱油蟹酱的棒球选手久久不能忘怀,因此称它酱油蟹酱的味道真是专业,以这样的夸奖为动力商号名定为“普乐酱蟹”,并以此为契机一直成为韩国知名艺人、运动明星喜欢的餐厅,之后又逐渐被日本中国大陆及台湾亚洲的一些国家所熟知,成为传播韩国饮食文化的新开始。

回到酒店,我们夜猫子又要出行啦!酒店正好有shuttle bus到。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通过下面这个交通工具哦: 东大门文化历史公园站(地铁2号,4号,5号线)
这个景点是我强烈要求去的。好不浪漫的地方,很适合小情侣来哦。自从韩剧《制作人》及《她很漂亮》里分分出现玫瑰花海后,更是吸引无数韩剧迷及粉丝的到来~

宵夜走起

第三天 甜品 3D馆 首尔塔

第一站 早饭!有名的参鸡汤。

吃吃喝喝一大早要开始玩玩了,我们就去了弘大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

走到一半开始下雪了!下雪哦!!意外的惊喜!

这件大棉袄,

这里玩起来特别耗体力。玩好出来都出汗了,急需补充能量,我们就选择了大门一出来的烤肉店。想象下场景,坐在店里面吃烤肉,看着外面大飘雪。

第三站 首尔塔!这里是打车去的。运气就是好,雪后的首尔塔不一样的感觉。

辛苦了一天了,也是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夜猫子当然也不会就这样浪费的晚上的时间啦。 回到酒店,本来再想买个TWO TWO炸鸡,结果周末竟然关门了。跑了两条街好不容易买到了年糕回房间吃,当然也买了CASS的啤酒。尝试了好几个口味的。喝着酒吃着宵夜开始大聊特聊,还玩了“戴耳机学说话,我读你复述”。

第四天 吃吃喝喝 回家去~

一早起来整理好行李就寄存在酒店 check out了。
第一站明洞, 来了几天也没有好好的shopping过。中午省的走远了。我们就去了王妃家吃第二次。肉真心好吃,服务又好。中午大家说要喝清酒,可是酒量最差的我,喝了一小杯,真的就一小杯,满脸通红。感觉路都要走不好了。

大名鼎鼎的韩国冷面、烤肉、韩式拌饭、韩国烧酒是韩国料理中的名品,而近年来还有一样美食尤其令人称道,那就是与拌饭、烧烤一同被誉为韩国三大美食的——酱蟹!刚标题已经说过了,今天主题就是吃吃喝喝,所以我们的第二站吃货地就是普乐酱蟹。

普乐酱蟹的升级版——加上辣椒酱一起吃,入口醇香,后劲十足,绝配的吃法一定不要错过哦!好吃的忘记拍照片了

回到酒店,拿上行李。我们一行人租了一辆车就往机场去了。在机场把退税的东西弄好了之后就check in了,因为我们在乐天免税店买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东西。真的不夸张。

这次计划N久的旅游圆满结束啦。从旅游回来后到现在才开始写这篇游记,就是为了可以帮助到一些去韩国旅行的朋友+对自己和朋友的生活记录,终于在今天基本上写完了。如果后续我和群里面的小伙伴们想到一些信息,也会回来更新攻略的。

引用 Pauline_xy 的图片:

我喜欢这个,好可爱啊~~~那个表情,哈哈哈。。。

2016-05-16 10:56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5-16 12:25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5-16 13:57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5-16 10:56:13 的回复:

我喜欢这个,好可爱啊~~~那个表情,哈哈哈。。。

回复丸子:哈哈,現在有點後悔沒有買

2016-05-16 22:02

引用 新焦点cq 发表于 2016-05-16 12:25:58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新焦点cq:謝謝哦,多多指點

2016-05-16 22:02

引用 shinichihyde 发表于 2016-05-16 13:57:35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shinichihyde:我一直在努力著記錄每一次的旅行。至少給自己留點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