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星愿公园游园

flysquirre (上海) LV.27
2016-05-15 17:00 6507/20
  • 出发时间/2016-05-11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之一的大型生态园林--星愿公园座落在地铁11号线迪斯尼2号口站外,走进公园入口,公园的工作人员笑脸相迎,一声“您好!请入园”,“当心,走好。”瞬间让人倍感温馨。这在堪称国际魔都的上海各大公园中不多见的新姿态。

湖边建有游船码头,相信不久游客可以在这里坐上游船,从水中一览公园美景,远眺迪斯尼城堡的迷人雄姿。

园内人性化的设计天现在每一个细节中。围栏上有醒目的橘红色救生圈,以防不时之需;旁边的废物箱简洁而不失时尚,给人感觉不呆板。而洗手间门外的饮水设施更是方便游客取用饮用水。

入园后,央入眼帘的是环境优雅,树木林立;花草错落有致,休息设施干净整洁。整个公园围绕着园中一弯硕大的湖四周而建。步道弯弯曲曲,由近及远,亭台小息的木质躺椅点缀其间。当你走累了,想息一息,无处不在的座椅可以满足你的心愿。

丰富的植被和绿油油的草地清新怡人,走在这弯弯曲曲的步道上,心情豁然开朗,心旷神怡。

步道与湖面连接之处,种植着各种不同类型的水生植被,既保证了湖水的洁净,又增添了园林的色彩和层次感,让游客有一个非常良好的视觉感受。

园内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游乐设施专区,特意为儿童提供安全舒适的游乐场所而不被其他游园的客人打扰。

沿湖漫步,远眺迪斯尼乐园城堡和迪斯尼酒店雄姿。

湖上建有连接步道的斜拉钢索桥,桥面分别用传统的水泥道路铺设外,还有专门的玻璃桥面,走在上面可以俯瞰桥下水中的游鱼和水草植被。

丰富的花草以及水生植被遍布整个步行道周围,近看远眺蔚为壮观美丽。

公园里的两家全家便利店提供饮料、食品外,还专门为游园的客人提供丰富的包装午餐和各种即食果蔬色拉,并提供微波加热服务。各式午餐的价格在15元--20元左右,有孜然大排饭,意式面条等品种供选择。

硕大的星愿广场可以观看一场草坪音乐会或者观赏湖面上的精彩芭蕾。

一只小鸟儿也不示弱,来到星愿广场上高歌吟唱。

星愿公园是一个休闲的自然氧吧和花的海洋世界。其与迪斯尼乐园滆湖相望,相互辉映。

园内高大上的洗手间设施一应俱全,装饰设计一流。游船码头的设计更是复古味浓郁。

迪士尼酒店门外的玫瑰园格外漂亮,引来众人驻足留影、赏花。

走过这座彩虹桥,并是进入迪士尼小镇了,丰富的迪士尼商品和奢侈品在小镇上可以购买。小镇上的迪士尼世界商店更是有全世界迪斯尼商店同时上柜的迪士尼产品。

—— THE END ——

本组照片拍摄于2016年5月11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星愿公园

上海迪斯尼的交通:最为方便的就是搭乘地铁11号线到迪斯尼站,出2号口,向左转可以直达迪斯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向右转进入迪斯尼星愿公园,沿星愿公园步道逛完公园,到达公园另一出入口就是迪士尼小镇和迪斯尼乐园区域了。整座公园游完全程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如果你想慢慢欣赏和停下脚步拍照留影,或者在园内的露天躺椅上小坐一会,晒一个太阳浴,那就早点进入吧!

2016-05-16 12:2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16 12:25

迪士尼还未开园,周边就先热起来了。

2016-05-16 12:28

2016-05-16 13:01

好友动感

2016-05-16 13:0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16 13:57

请问那边有地方,可以自己带帐篷去搭吗?

2016-05-16 15:27

2016-05-16 17:02

营业之后肯定人特别特别多……

2016-05-16 17:55

2016-05-17 19:43

俏佳人!

2016-06-25 15:27

管理及员工素质极差,尤其是创极速光轮处,女员工素质最差。此园区比不上香港的,也比不上长隆。另外,那么高价暴利的酒店,住客为什么没优先权?差评!去了绝对后悔,千万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