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关于野生动物

没想到群山之中还有精致的景点,全程木质阶梯,还有吊桥称景。泉水,野鸭,鹅软石,瀑布,野生动物一样不少。

这个文案有创意哦

万万没想到能在合理看见惺惺念念的猴子,还是长相教斯文的猕猴,刚好碰到饲养员喂食,一只只猴子成群结队地从山上下来,灵活矫健,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猴子竟然是在一次没抱多大期待的旅行中,很是满足。看到为了一颗花生都要斗地面红耳赤的猴子,突然醒悟到,原来情绪把控是人类凌驾于万物的原因之一。

这条瀑布叫马尾瀑,因为太高又狭长,到地下基本已经不成型,只剩下了随风而动的水流。

原本以为药王山爬完就能就此作罢,主办发竟然还盛情邀请我们前往烂柯山。这座拱形石就是经过千年风化形成的,在这座略显单调的烂柯山,唯有时间铸成了这座山的景、文、事。

烂柯山一夜之间,瞬息千年的传奇故事。

行程中有黄牛,有潮汐,安居山上的农家,也听闻不少当地琐事,这个小城依托大山而建,在瞬息万变间,还在延续他纷扰的故事。

天空倒影在溪水中,好像天地翻了个一样,泉水从100多米的高空落下,落得一丝清净。要不是旅游团一样的行程,我一定会把周边的草药介绍牌一一刷过,把药性和形状记下来,不管能记住几种。被群山流水包围,突然一种女侠附体的感觉,古代那些高手隐蔽在深山处闭关修行,必定也是在年复一年周而复始的大自然y中获得真知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6 16:3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