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和男朋友5晚7天跟团游泰国 超省钱

Клара LV.4
2016-05-15 21:49 333/3
  • 出发时间/2016-05-04

那个金东尼人妖秀里漂亮又温柔的人妖。和其他强制拉你合照要钱的不一样!!!

富贵黄金屋一定要去啊。据说是以前流星花园的拍摄地。里面不仅花园美,还有歌舞,展厅里面也是金碧辉煌的很好看!!一定要去!拍照出来很好看,泰式小清新!!(但是好像不需要门票也能进)

由于各种原因选择了跟团游,从北京出发,澳门转机到曼谷。一人团费2199,不含落地签(240),全程无保证自费。
说说出发前的准备:
1,钱:我们是在国内中国银行换了人民币2000块的泰铢,汇率5.14。然后办了一张华夏银行的储蓄卡,因为华夏银行每天第一笔境外取款免手续费的,但是在泰国取款任何地方任何银行都要收取100泰铢的手续费。我们两个人每人随身携带了1000美元,因为落地签泰国政府要求随身携带一定额度的外币,而且我看网上说拿美元换泰铢会比人民币更划算。
2,一定要带一个不透明的不镂空的长裙和不漏脚趾的凉鞋,以及一个长袖的外套。一个是是因为要去大皇宫呀,五世皇柚木行宫啊等等这些服装要求很严的,另一方面,泰国室内空调很足,大巴车上,商场里都需要穿个外套。
3.如果有和我一样回程在澳门转机,并需要呆一晚的朋友们,一定要带一个厚点的外套或者是毯子,因为澳门候机处特别冷!!那晚上我俩就快冻死了!!
4.剩下的就是自备随身的洗漱私人用品,要记得带个凉拖可以当做拖鞋穿。因为跟团的酒店都不会太好,不提供拖鞋之类的一次性用品的。
5.飞机餐。团餐挺差的,建议大家买点零食带着,但是也不用买太多,因为泰国随处可见7-11,和family之类的便利店,里面有很多好吃的。
6.一定要做攻略!不要以为跟团游不用做攻略,泰国跟团游多黑,网上,电视上都有报道的。
7.泰国是一个小费国家,什么都要给小费。20B起跳。但是跟团游有的地方强制跟你要小费就很生气。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很好的。最扯的一个就是在游湄南河的船上,一个大娘上来给你套个花就收20B,不要还不行。
开始行程篇:
第一天:北京----澳门-----曼谷
一整天都在路上。没什么好说的,想要买化妆品的朋友们建议在T3出境的时候在日上免税店就买了,因为澳门的机场免税店特别贵,而泰国的皇权免税店无论是曼谷市区店还是机场免税店化妆品除个别牌子以外都没有什么价格优势,而且牌子还不如日上免税店的全。附上几个我买的化妆品的价格:阿玛尼小滴管粉底液449;唇釉189;倩碧的紫瓶眼霜(去小细纹)275;倩碧的蓝色瓶的晚霜272;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397;THANN防晒216(这个牌子是泰国的很有名的牌子,这个防晒亲测好用,不厚重不白不油腻不搓泥而且味道很好)一定要在日上免税店出境的时候买,因为我在入境和泰国的免税店竟然没有找到这个牌子。
第二天:五世皇柚木行宫-皇家御会馆-游湄南河
泰国以后出机场上大巴车的时候会有一个泰国姑娘穿着泰式服装给你献花和你照相,照相是免费的,但是第二年会向你出售你的相片,100B一张。在泰国所有的地方的照片都是100B。每年的5月5日是泰国皇上登基纪念日,我们去的时候适逢周年庆典,大皇宫玉佛寺都看不了了,于是才改成五世皇柚木行宫,不过我们从外面大概的看了一眼,真的很富丽堂皇。老实说,没去泰国之前我觉得都是金的又花样繁杂很俗,到那亲眼看到了才觉得那是富丽堂皇,是值得赞叹的艺术品。皇家御会馆是存放泰国珍宝和一些外国使臣送给泰国皇上的珍宝的地方,不多说,看了就觉得太震撼。比较遗憾的是,这些地方都不能带手机拍照。我做攻略的时候我看有人说,皇家御会馆的明信片很好,10B就一大包。下午去游湄南河,湄南河渡口下面的小市场很坑,买帽子的话一定要杀价。一顶帽子开口要400B,我觉得能还价到150B左右肯定没问题。晚上去看金东尼人妖秀,怎么说呢人妖挺好看的,但是尽量不要和他们拍照。因为拍一个照要100B,摸一下就更别说了。之后跟团还会去东方公主号,那上边的人妖合照啊包括摸一下都只要20B。长相身材都差不多啦。。。但是金东尼里有一个人妖,很美很温柔。又不像别的人妖乱要钱。
第三天:泰式古法按摩-龙虎园-黄金富贵园
上午去购物店了,然后中午泰式古法按摩。着重强调一下这个按摩!!真的很舒服,很安静,做的很好!!比国内中高档的按摩好了100倍。做完很舒服。要给小费。最低给20B,但是我觉得做的很舒服,而且做了一个多小时他们也很辛苦我就给了50B。
我们团里其他人有交自费行程600元。包括:黄金富贵园,体验泼水节,热带水果大餐。我们没报。但是,黄金富贵园好像是不需要门票的!!!一定要进去看啊,里面很漂亮!!是流星花园当时的拍摄地。简直是泰式小清新。上图! 编辑第四天:珊瑚岛-金沙
这两个岛简直是人山人海。第一个岛只能玩海上项目。因为没有提前和导游说,所以我们没能玩成降落伞,因为那个排队要排很久。我们玩了海上摩托车500B一人,肯定会被坑,不过也没计较。第二个岛也能玩海上项目,也可以游泳。岛上的那一餐很差,环境很差,吃的也很差。强烈建议不需要加钱吃海鲜餐,原因是很贵而且海鲜不新鲜,总之很坑。岛上可以冲澡,但是要交钱,而且很简陋,只有冷水。我建议不是一定要下海的人就别下海了,麻烦。
第五天:芭提雅-九世皇陵寝-东芭乐园-东方公主号
就觉得东芭乐园还不错。小孩子肯定能喜欢。里面有精彩的大象表演,还可以骑大象~还有鳄鱼表演。在芭提雅一定要吃芒果糯米饭,到处都有,超市里也有40B-80B不等。我觉得还不错,很甜,但是没有网上说好吃哭了那么夸张。
最后一天:购物店-毒蛇研究中心-king power皇权免税店
毒蛇研究中心有毒蛇表演,特别精彩,很刺激。还看见了金刚王眼镜蛇——据说是世界上最毒的眼镜蛇。下午去皇权免税店曼谷市区店就是买买买。这里给大家几个一定要在这里买的特别优惠的东西:欧莱雅,欧莱雅泰国亚洲最便宜,洗发水什么的十几块下的来。护肤品男士三件套174,比国内便宜一半。还有LEE和LEVIS的牛仔裤,不打折的话400块左右一条,打折就更低了。还有阿迪达斯的鞋也是300块左右。还有华歌尔和黛安芬的内衣,一套下来才不到300块人民币。但是一定要现场试一试,因为泰国的号码很小。像我一口气买了3套。。。

行程差不多说完了我再说一些购物攻略吧:
心得就是,跟团游的朋友们看到什么心水的就直接下手吧。因为跟团游真的没有时间去比价去买东西。行程安排的满满的。我们俩就千辛万苦的在芭提雅的时候有一个晚上出去逛了逛,去了BIG C这个超市,买了很多东西。比如Boots药妆店里的sabai-arom护手霜,味道好的不要不要的,189B。小黄瓜三分钟急救面膜90B。Beauty buffet的洗面奶130B身体乳220B。还有Mistine的彩妆,我没找到专卖店,外面到处断货。亲测4D睫毛膏防水效果很好139B。眼线笔一般,还有她家的粉饼,控油很好,但是别买太多,因为很干,可能适合油皮妹子或者在泰国那种湿热湿热的地方才有用武之地。还有乳胶枕送爸妈的千万不要跟团买,价格会贵一半以上。也不要在路边买,因为可能不是百分之百纯天然乳胶。我的方法是去了芭提雅central festival(芭提雅最大的购物中心)一楼的一家店去买还有去bigC去买,乳胶枕价格在1100B上下的就可以了。

黄金富贵园一定要进去看啊,里面很漂亮!!是流星花园当时的拍摄地。简直是泰式小清新。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5-16 10:40

引用 mystory_tt 发表于 2016-05-16 10:40:03 的回复:

回复mystory_tt:我每一天的行程都写了呀,你还想知道什么具体的??

2016-05-16 11:07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