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韵,海之情————青海的四天三夜

金禹治 (其他) LV.6
2016-05-15 23:11 428/4
  • 出发时间/2015-10-01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导入语

刷着朋友圈,突然一篇关于青海的文章勾起了我对往昔的记忆,怀着对差一点去青海大学的遗憾,于是约上好友便踏上了青海的旅程。
   乌海出发,一夜的火车到了西宁已是第二天8点,先去青旅等候好友的到来。中午两人跑去水井巷吃吃喝喝后便开始了第一天的塔尔寺之行。

塔尔寺方向行驶

塔尔寺,忘记在哪个立交桥下拼的车,认识了sama阿姨。佛门重地,拍了拍风景,其实远远的比图片壮阔。

结束了塔尔寺之行,夜晚开始游走于西宁的街头,9点才黑天,感叹我国的土地辽阔。

第二天,开始环青海湖的行程

青旅可以预约包车环湖,根据时间可以选择具体游玩几天。我们的是两日游的线路,第一天:西宁→日月山→二郎剑景区→茶卡盐湖→黑马河乡。第二天:黑马河→鸟岛→西海原子城→金银滩草原→西宁

茶卡,中国的天空之境

高原的气候真是一天三变,忽然刮起了7级大风,沙土漫天,忽然又晴空万里,我们五个一直在感叹都是共同经历生死的人啊

看完了茶卡盐湖,赶到黑马河乡已是半夜,狼吞虎咽的吃了饭后蒙古包就寝了。可能在湖边的缘故,尽管插了一夜的高温电褥子仍然感觉蒙古包好冷!!!But可以洗热水澡。。。

环湖第二天,黑马河乡早起看日出

第二天,忽晴忽阴。

西海镇看了原子弹发展历程,拒绝拍照和外国人禁止入内。。。

西海镇原子城参观结束后,便返回了西宁。高速的两旁是连绵不绝的峭壁和波涛汹涌的流水,这个场景放佛置身于赵薇的致青春结尾处,郑微感叹时的场景。爱一个人应该像爱祖国,爱山川,爱河流。

最后一天在西宁,去了莫家街,买了N多牛肉干返程了。
以上。。。

关于花销——2015年8月,时间久远,人均3000上下。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16 10:4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16 14:56

引用 ppyuan 发表于 2016-05-16 14:56:50 的回复:

回复ppyuan:词穷,好难

2016-05-16 23:27

你也去过, 还是想去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