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遇见你——苏州

Destination:苏州
Time: 2 Days
Main Traffic:
People: Miya,Bamboo&Me
Money:人均七八百吧

行程~~
Day 1:周五晚上,坐动车去苏州;周六早上去了苏州大学,金鸡湖,然后去逛了诚品,下午去了摩天轮乐园,晚上回到观前街逛了一下。
Day 2:苏州园林+苏州博物馆,下午Go home!

曾经的我们,是天真无忧的学生,有漫长的假期,有大把的时光,可是唯独担心旅行带来的巨大花销;
现在的我们,褪去青涩,开始赚属于我们自己的钱,逐渐有资本可以去浪,但是唯独缺少的却是时间;
忙忙碌碌的工作中,偶尔抽出一个周末,来一趟短短的旅行,竟也变得非常不易,不过只要我们有一颗想走的心,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O(∩_∩)O哈哈~

踏着晚霞,在下班后,匆匆赶往火车站会合,一起出发去苏州啦!

到达苏州已是很晚,我们就在火车站附近提前订了家宾馆,方便快捷,旁边就是地铁站,第二天出门也非常方便!而且在苏州,游玩也非常方便,我们的交通方式主要就是地铁加双腿地铁基本都能到主要的那些地方。

此处乱入蛋糕一张,其实此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给闺蜜过生日,所以还提前订了蛋糕,从宁波一路拎到了苏州,是不是很感人希望这个生日让你难忘,bamboo xi

Day 1

每到一处,必去那里的大学看看,很可惜这次没有进去苏州大学里面看看,都怪讨厌的保安大叔,非不让进

金鸡湖~~

还在建造中的“大裤衩”

午餐吃了一顿越南米线,价格略有小贵,不过味道还行~~

毕业旅行之后,久违的三人行未来,继续一起去更多的地方吧!

诚品走一遭~~

太喜欢这个建筑风格了,小文艺!

过生日当然不能少了游乐场啦,因为永远十八嘛~~
摩天轮乐园的游客还是相当多的,坐摩天轮还需要排队哟,不过还是值得一坐滴,据说是最大的水上摩天轮~~

摩天轮上的风景!

过山车!!!

草坪迷宫,从摩天轮上看下去还是非常有意境的

Day 2

园林处的小风景,就是喜欢捕捉这样的镜头

园林里满满的都是人都没法好好欣赏了

苏州博物馆的建筑真是棒棒滴,我只是去看建筑的至于展品,真的只能看看咯

好不容易出来,总得来张美美的照片吧排排站,照照片!

旅行中的一些美好遇见~~

时间匆匆,一个周末就这样过去了,不过又在新的旅行中积攒了美好的回忆!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未来,继续万里狂奔!

旅行之后能留下的大概也就只有这些和美好的回忆了!
但是对我来说,旅行的意义只要去看过和感受过,已是最美妙的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16 01:0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16 12: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6 13:57

引用 shuang 发表于 2016-05-16 12:26:27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shuang:一起分享

2016-05-17 18:45

引用 sarah 发表于 2016-05-16 01:04:09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sarah:谢谢支持

2016-05-17 18:45

引用 爱吃的叶子 发表于 2016-05-16 13:57: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