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5年五一徒步武功山穿越到长沙

• 出发时间/2015-04-30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5.4.30 深夜高铁抵达萍乡,包车至沈子村农家下榻(提前预定好),屋子外边好多人扎了帐篷,嘈杂...
2015.5.1早上7:20从沈子村开始,历经艰辛,风大雨大雾大,于下午4:30到达金顶,山高1918.3米,宿顶上客栈,600一间价高环境差,因徒步未带帐篷,只能将就,到顶时一场大雨,冲完澡发现外面云山云海,青葱草甸,夕阳西下,犀利的着装在高山草甸上奔跑,麻烦陌生人帮忙照相,眼前美景,激动不已~~
2015.5.2早上7:30开始向发云界前行,因当时山顶气候太恶劣,狂风大雨大雾,集体商量只能放弃原计划,从吊马桩台阶下山~下山台阶太多,走的我一瘸一拐,集体商议转站去往长沙,因为小长假车票紧张,仅买到的回程票正好是长沙--上海(高铁)。下午抵达长沙,酒店洗去一身的疲惫后大伙一起出觅食。吃完饭有个领导提议去捏脚放松,哈哈哈~
2015.5.3湘江北去的橘子洲头,坡子街,品尝长沙臭豆腐,热干面(这好像是武汉特色),手工米酒,菜里好多辣椒...

高铁抵达萍乡站,打车到沈子村(徒步聚集地)

第二天跟着领导同事们清晨山脚出发徒步武功山

山顶上将就一宿,山顶风雨太大无法继续徒步,转站长沙一日游

朝九晚五的工作,浪迹天涯的生活,我觉得这样的人生才够味。做攻略从来不是我的长项,但是闲来无事便会忍不住看看特价机票,网上精彩的游记之类,每次跟朋友谈到旅行的话题总会忍不住侃侃而谈,对每一次的旅途都充满期待,一颗渴望诗和远方的心,一份追寻内心的执念~~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16 11: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