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爱的马尔代夫.魔富士岛

dismiss (北京) LV.5
2016-05-16 01:13 885/7
  • 出发时间/2016-04-28

马尔代夫,网上说她是一颗散落在印度洋上璀璨的珍珠,真的有那么美吗?图片看那里真的很美,我家哥哥说那里真的很美(去过一次),朋友说天很蓝水很清,真的是这样吗?咱们眼见为实。

选岛

选岛大家可以根据行程天数、费用总支出、个人喜好(包括环境-沙滩和珊瑚、饮食、服务-是否有中文服务、项目-水下观鱼、单板船、帆船等、上岛方式-水飞、快艇等)
       我们的选择:魔富士岛
       选择原因:1、一价全含(很重要);
                         2、有中文服务;
                         3、该岛大部分属于原始岛屿,未被开发很多,是浮潜圣地,可以看到好多珊瑚
                              和鱼,水屋下面就有珊瑚和鱼;
                         4、可以水飞上岛(自己很喜欢滴
                         5、性价比高(属于奢华岛屿、中国人比较少、价格同等优质岛屿及豪华岛屿)

行程安排

行程:2016年4月28日-2016年5月3日
费用:32142RMB/2人(其中不包含小费)携程自由行一价全含
日间安排:
           4月28日    06:25-12:35    北京 T2-马累机场(临时调整的航班)
           4月28日    12:35-14:00    马累机场-魔富士岛
           4月29日-5月1日全天、2日15:30前,岛上自由活动
           5月2日      15:30-15:40(马累与魔富士有1个小时的时差) 魔富士岛-马累机场
           5月2日      20:00-06:30    马累机场-北京 T2
需要注意的:
           1、选择飞机切记不要选择美佳航空的飞机,改了好几次最终延误12小时,而且你的
                行程是不变的(有图为证);
           2、马代是落地签,入境单全部都是英文的,英文不好的最好在飞机上找个懂的填好,
                这样了可以节省一下时间;
           3、入境后要找相应的岛屿服务台,他们会带着你办理上岛的一切手续;
           4、如果您选择水飞的话,个高的朋友们上飞机时低下头( 我家哥哥磕到了)

携带物品

一、必须要带的,常用的就不说了
      1、防晒霜
           这个是必须要带的!!!我带了美国水宝宝100倍的(70倍以上的就可以)擦身体和脸都是可以的,100ML两个人足够用了;
      2、晒后修复
            这是必带物品之二,Banana Boat(香蕉船)晒后修复,效果很好的;
      3、洗衣液或肥皂
           岛上洗衣服是需要收费,自己带了就可以省洗衣服费了,那里天气好干的也快,而且天气热,出汗严重,换洗比较勤;
      4、拖鞋
           虽然酒店提供拖鞋,但是还是穿自己的舒服;
      5、美元
           根据岛屿项目不同选择带的金额,一价全含是不用花费太多的,只付小费就可以了,其他没有什么消费的(指的是岛上),机场免税店什么的可以刷卡,有银联标志的就可以。
      6、美美的长裙
           为了拍美美的,多带一些,衣服薄,也不沉
      7、水下相机及单反
           水下相机可以拍水下的鱼什么的,这个可以在携程租,压金2000(退回相机后7天内退还),租金35/天
           单反拍其他照片用,拍出来的效果很的;
      8、浮潜用品;
      9、你喜欢的搭配。
二、可以不带的
      1、移动WIFI
           这个可以不带,岛上是提供免费WIFI的,如果带的话,也就是路上用,机场有租用的地方,好像是60/天吧,我们没有租
      2、书
           建议不要带,因为带了你也不会看的;
      3、防晒服
          可带可不带,因为穿了也会晒黑滴,而且觉得拍照不好看,我带了,一次都没有穿;
     4、驱蚊液
           岛上蚊子还是比较少的,对其他的小动物也不起什么作用;
     5、吹风机
          这个是岛上有的,但是我带了,也没用岛上的
     6、转换器
          这个可以带也可以不带,因为岛上有提供,如果你的用电设备多的话可以带一个去;

开启奇妙旅程

选择水飞上岛是很明智的选择,因为你会看到你的脚下就是蓝蓝的海,你的头顶就是白白的云

等待坐水上飞机的休息室,还是很舒服的,里面有可以享用的食物。

经过25分钟的水飞,终于到达了我们本次的目的地-魔富士,虽然天气有点阴,但碧海蓝天还是让我的心情很愉悦!原来我家哥哥说的是真的!

温馨小提示:水飞的噪音真是很大的,记得要耳塞哦,机长和副机长是有的,他们可以对话,可坐飞机的人就惨了,听着噪音让你想跳下去的感觉,你说什么都听不到的,时间久了还会耳鸣。

美丽的魔富士

上岛后,有中文G.O带着绕岛一周,还是掩不住内心的喜悦,简直太漂亮了,无论是白昼还是黄昏,烈日晴天还是阴雨连绵!

魔富士的饮食起居

我们已经过了蜜月期,但还是为我们精心的装扮了我们即将要度过这美丽假期的房间,很是感动呢!

各式各样的食物还是挺丰富的,只是由于个人喜好问题,没有对这些美食一一品尝,不过我家哥哥可是吃的很美的,看着他开心的吃着,也是一种乐趣。
       魔富士的晚餐都是有主题的哦!

烛光晚餐,一般的是免费的哟,需要提前预定!但特殊的布置是需要另收费用的!比如下面这样的

魔富士的鱼儿和美丽的珊瑚

魔富士是浮潜圣地,在自己水屋下面就可以拍到鱼和珊瑚,如果想拍到更多的,可以再游的稍微远一点,你会有更奇数的发现!

魔富士的其他小动物

在岛上这几天,也就发现了这些动物,蜥蜴是见面次数最多的,至于这只鸟儿和寄居蟹嘛,我就见过三次。

魔富士的我们

单板般虽然让我家哥哥受了伤,但能看得出来,还是玩的很开心的,这次真的是一次很难忘的旅行,只听别人说,真不如眼见为实!

魔富士的总结报告

补充几点优点:
             1、WIFI覆盖,不需要密码;
             2、岛上所有的人都很友好,见面都Say Hello,而且都面带微笑,也很热情;
             3、就餐时间长;
             4、G.O随叫随到;
             5、赠送拍照,由专业摄影师给拍照,选你最喜欢的一张打印,免费赠送,需要多的话要付费,不便宜哟
             6、房间内食物丰富,淡水每天供应2500ML,饮料若干;
             7、房间内配备救生衣,可直接使用,不用再租借;
             8、房屋面积足够大,卫生间和淋浴都有独立房间;
             9、主餐厅边上有单独烧烤餐厅,每天的烧烤内容不同;
            10、SPA屋建在水上,可以边SPA边看鱼;
            11、每天都有不同的小节目,上岛后先看中文说明;
            12、离岛过程全程有人引领(指登机前),避免了马累小哥强行要小费;
       现在我们说一下缺点:
             1、水飞的时间25钟实在是有点长;
             2、与马累有1小时的时差,会导致与时间有关的事情需要多加注意;
             3、出海看海豚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在海上追逐海豚的出现真心是不好玩,建议选择浮潜(这两项都是免费的);
             4、岛的标志虽然是蝠鲼,但并没有见到,很是遗憾;
             5、岛上在岸边的椰子树,导致没有在椰子树下躺着乘凉的机会;
             6、法式餐厅太难吃了(烛光晚餐)主餐厅还是可以的;
             7、每天早餐都一样,晚餐不是最丰富的岛屿,并且菜以东南亚的酸色为主;
             8、午餐和晚餐的开餐时间偏晚;
             9、水吧水单上没有中文页;
            10、沙滩屋里泳池;
            11、水屋离岸边偏远,而且夜里行走有一定的危险性,灯光太暗;
            12、晾晒衣服的地方没有;

总结:如果您对浮潜和深潜感兴趣的话,这里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再见了,美丽的魔富士,美丽的马尔代夫

游记很赞,互相支持

2016-05-16 21:58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5-17 09:26

引用 monk_ 发表于 2016-05-17 09:26:21 的回复:

回复monk_:随便拍的,都不专业

2016-05-18 09:15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16 21:58:42 的回复:

游记很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谢谢

2016-05-18 09:21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5-23 09:50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