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棒毕业旅行 叁 ] 在纽约,尽享霓虹(高产似母猪,未完结)

• 出发时间/2016-04-22

前言

时间治愈一切时间消磨一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异国3年,我终于来到你的城市,感谢西雅图的碧海,芝加哥的蓝天,NYC的阳光,LA的沙滩,感谢朋友的陪玩,耐心的人肉三脚架大卷同学。最难忘santa monica的日落,最遗憾临时闭馆的LA动物园考拉馆,最激动见到摩登家庭的三个房子,最开心在纽约和明尼与多年未见的老友叙旧。
         2016步履不停,期待再次与你,牵手旅行。

We keep this love in a photograph                  我们绘爱成图
                      We made these memories for ourselves          存念仅属于我们的回忆
                      Where our eyes are never closing                    不舍收起目光含情脉脉
                      Our hearts hearts were never broken               未曾体会心碎之痛滴落
                      And times forever frozen still                             那一刻在时光中驻留,画面定格
                      So you can keep me                                        就这样将我长存
                      inside the pocket of your ripped jeans        让记忆在相片里回轮,透过裤袋渗入你肌肤的每一寸
                      Holding me closer until our eyes meet             紧紧相拥直至视线交汇的那一瞬

第三站:纽约

游记视频

冒着低烧剪了一晚上之后成就感满满,软件mac的imovie,片头的2016usa动用了Photoshop..效果达成之后忍不住想亲自己,喜欢视频多于照片,最后一句:如果看,请超清~

设备: gopro hero4 + 6D + iPhone
BGM :photograph-Ed Sheeran
用舍不得删掉的剩余小片段和自己最爱的歌,凑了一个温柔版的旅行视频。
We keep this love in a photograph. We made these memories for ourselves. :)

BGM : I won't let you walk away
10468.6公里,时间治愈一切,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TOGETHER&FOREVER

预告片:这个城市的霓虹

去纽约之前

女主:丁棒,大四毕业狗,程序媛,未来在深圳工作,爱旅行爱生活爱考拉,新浪微博@丁棒儿
男主:大卷,大四毕业狗,程序猿,未来在西雅图工作,在LZ带领下爱旅行爱生活爱考拉哈哈,其实超级闷骚=_=,新浪微博@九年义务托儿硕
大卷一直在美国念书,所以此次USA之行大多都是大卷准备的,如果读过楼主之前的游记,会发现其实都是楼主一直事无巨细的规划旅行事务,那这次呢,风水轮流转,终于轮到楼主来当懒人啦~

签证:
        楼主是大四学生,所以就按照学生签证的要求准备即可,先是在美国大使馆官网认真填写DS160表格,然后去指定网站预约缴费预约面试时间,然后准备各种材料(英文在读证明、成绩单、英文简历、父母工资流水账单、父母在职证明、银行资产证明、房产证、车证、户口本、旅行行程表,另外还带了大卷的邀请函、I20、护照首页、签证页),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准备的材料也不同,但是多多益善,避免面试时出现签证官要什么材料却拿不出来的尴尬场面。

面签:
         4月1日愚人节,一个阳光明媚的周五,之前听说过大学生美签风险大,所以抱着一丝忐忑的平常心楼主一个人从济南跑到北京,6:30就出发去大使馆了..签证官就是传说中的拒签率最高的亚裔女签证官(凭感觉是印尼人),此时楼主的内心有点崩溃,不过好在面试全程楼主笑脸相迎,从容应对,中英文交流切换自如哈哈哈,小蓝纸轻松到手~所以呀,想去美国玩的大学生们不要在没尝试的时候就听信什么拒签率高的传闻,用心准备,真诚的去面试交流,大家都会顺利出签滴~

交通:
        除了在纽约是地铁出行(纽约太堵了,租车简直是自杀式出行),其余的几个城市全程租车avis租车,机场有免费shuttle去租车公司提车,然后跟着google map就可以出发了。

住宿:
        Booking上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订就可以,另外在西雅图还住了两天的airbnb,房主看起来像是印度人-。-

行程计划

这次usa之行,楼主21天去了5个城市,西到西雅图洛杉矶,中部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东到纽约,因为每个城市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所以单独成篇,写大约4篇游记,因为楼主肩负着游玩和看望男友的任务,所以有一周时间都是在明尼度过的~

行程计划:
纽约
D1:
D2:
D3:

温馨TIPS

关于app
地图:google map 游记中就不再标明路线了,因为google map在国外真的是超好用
美食:yelp 搜附近美食
照相:snapseed HDR景观一生推、vsco 各种调色

手机卡:
淘宝了一个H20的 ,各种网络无法使用,不客气的差评一个,推荐还是直接买个流量多多的AT&T

保险:
蚂蜂窝国外百川保险,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比如游玩天数等选择保险。

设备: gopro hero4 + sony 3N + Canon 6D 24-105mm f/4 L IS USM+ iPhone 6s +Nikon D5200

物品:收纳袋、
自拍杆(一口气带了三个,八爪鱼的、放手机的、放gopro的..最后只用了一个)、
雨伞(外国人都不爱打伞的节奏,为了方便,如果晒就多涂几层防晒霜吧,不过西雅图多雨要记得带雨伞)、
万能转换头(没用到..)、
存储卡(楼主曾经一个人扛着单反去沈阳玩,结果发现没带存储卡..站在零下N度的街头独自凌乱感觉全世界都在与我为敌哈哈)、
衣物(去美国买就行,别带太多)、
帽子墨镜、信用卡、化妆品…

我属于那种带一箱子东西,有半箱子东西没用星人..所以下次旅行我要对行李箱“简政放权”!

另外温馨提示国际飞机必备物品:
     一次性拖鞋、u型枕(最好是充气的)、眼罩(对我来说倒是无所谓,毕竟我是一沾枕头就睡星人)、水杯、面膜或者保湿霜、ipad或者对着飞机的屏幕发呆,10多个小时的封闭空间,真是细菌滋生的高发场所,坐完飞机之后明显感觉抵抗力下降,所以带个一次性口罩也可以,ps女孩子们一定要卸妆啊,带10个小时的妆你试试..

国际航班wifi&选座:
      因为不是旅游旺季,所以楼主4月1日面签后,9号左右拿到护照和签证,10号定的飞机票,12号就出发了。乘坐的是东航,并且在网上提前选好了座,东航是3-4-3的波音飞机,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人挤人的窒息感,所以直接选了飞机的倒数几排,71F,友情提示,最后几排是2-4-2的结构,各种宽敞舒适(⊙o⊙)…
     细心的大卷临出发前提醒楼主在网上申请了东航国际航班wifi~用自己的航班订单可以申请到免费wifi,坐上飞机之后可以根据兑换码上网哦~~~网速用来聊天还是可以的,跟父母大卷在飞机上用电脑qq聊了一路,后来试着看五五开的直播,果不其然很卡=_=。

关于shopping--妹子们看过来

因为不需要操心宾馆交通各种问题,购物化妆品是此次美国行我的着重研究对象,所以下面是妹子们的福利,男士们可以略过啦~
1, outlets:
     此次美国行得有一半的时间花在了outlets里,因为outlets都是分布在前不着店的郊区,单单是前往和返回在路上就能花费2、3个小时,每个outlets有上百家店,走一天都逛不完,所以在去之前一定做好功课,自己想要什么牌子想买什么牌子列好清单,直奔过去。
去之前,先在premium outlets的官网上注册会员下载好coupon,有一定优惠,纽约的outlets大巴会免费发放,一些店还会搞信用卡优惠活动,可以说是折上折。

2, 化妆品:
Sephora:随处可见的sephora真是妹子们最宜居的地方,给我一家Sephora我可以逛一年..这次去美国刚好赶上一年两次的85优惠活动,于是借了在美国读书的好朋友的vibr会员卡,在Sephora里一顿狂扫!nars、philosophy、fresh一些国内买不到的牌子都可买到

Macy’s:各种化妆品专柜,我发现米国的男BA尤其多,而且非常热情。
Tip:凭护照等证件到Macy's的customer service(顾客中心)领一张10%-11% off的优惠券,这种优惠劵除了不能用于化妆品打折之外,其他商品都可以使用。

Nordstrom:商品高档一些。MAC,BB,契尔氏全都能在这里找到。

Cvs:是一家遍地都有的无柜员需要自己结账的超市,美宝莲、欧莱雅、nyx等开价美妆产品可以买到~

TIPS:在美国最适合购物的品牌:
包包类:Coach、Kipling、Tory Burch、Michael Kors、Kate Spade New York、Fossil、Guess.
衣服类:CK、Columbia、DKNY、Guess、Juicy Couture、Lacoste、Levi’s、Nautica、Polo Ralph Lauren、Quilsilver、Timberland、Tommy Hilfiger.
鞋子类:Nine west、Timberland、Coach.
化妆品:倩碧、雅诗兰黛、欧舒丹等...

纽约的outlets: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