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塞班蜜月行(2016.5.13-5.21)

蔓蔓 LV.1
2016-05-16 07:59 123/1

2016.5.13

我跟我家亲爱的在结束了6天的云南自由行后继续去塞班自由行,2个2b英语都不行,早上8点半的飞机,浦东国际机场本来想好好逛下日上免税店的,结果6点半才开始安检,到日上都7点半了,马上登机了,就没怎么逛,买了2条红双喜去,因为塞班地接说是1条红双喜抵100元接送机,2个人就2条啦,省个100块钱也好,一条红双喜52。
中午是韩亚航空的飞机餐,空姐都讲韩语,但也会几句中文,交流起来还是没问题的,高大上的飞机餐就是比我们的廉价航空好多了,偷偷顺了辣椒酱走,还好过安检没有被说。
仁川机场到处都是化妆品,我家亲爱的说回来路过的时候再买去,好吧,就买了一点点钱就撤了,对了,之前在淘宝买了现金积分,直接抵扣,省了不少银子,午餐吃了仁川机场的拌饭,一顿要50多人民币,真心贵啊。在仁川机场浪了7个小时后出发塞班

才写到韩国的出发部分 楼主怎么不继续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