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拉萨 一个人 2016年2月14日到2016年3月13日 29天

567 (本溪) LV.5
2016-05-16 11:07 264/8

1、费用明细表
2月14日到3月13日 29天 云南-拉萨 费用明细表

今天是2016年5月16日
刚静下心整理之前的记忆 ,也无比向往再去一次,一生有几回这样的任性,云南西藏也成了我无比牵挂的地方,一个月时间,很久没有这样的开心过,没有这样的蓝天白云。
下面我按照地点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经历
沈阳北-石家庄 石家庄-昆明
开启我的第一站
昆明
昆明没有太多的感觉和其他城市差不多,去了滇池,西山,翠湖公园,云南大学,商业街,值得一提的是滇池的海鸥,西山的昆明全景,云南大学,商业街的鲜花饼,鲜花饼很好吃,正规店铺。

昆明-大理
大理去了洱海 喜洲  双廊 古城
我去的季节是洱海最美丽的时候,很宁静,建议租电动车,2天行程,环个洱海。
建议行程:第一天,到大理,休息一下,晚上逛逛古城,很美,有酒吧一条街,约个伴溜达溜达,如果有需要买的东西,建议在大理买,价格比较合理,第二天 ,早上租电动车 环洱海,大约60左右,具体情况自己定,洱海边,海舌公园,喜洲吃午饭,喜洲的四方街有很多好吃的不贵,沿途有电动车充电的地方,然后下午继续,晚上住双廊双廊住的比较贵,建议提前订,双廊都是石板路,建议做好充足准备,早起双廊看日出,第三天,双廊电动回大理双廊的东西也不是很贵。休息,晚上喜欢逛在逛逛古城,第四天如果很喜欢古城,可以在细致的逛逛大理古城,去喜洲双廊坐车也需要买车票,还是租电动比较划算。
我的行程,第一天大理古城休息,第二天租自行车环洱海到喜洲,累飘飘了,搭车回大理古城,第三天去双廊坐客车车票15元,晚上逛逛古城,第四天早上看古城日出,大理-沙溪

大理-沙溪
大理沙溪需要在剑川转车
沙溪很古老的城市,祥和宁静,没有大理的商业化,周五是哪里的集市,我去的时候正好周五很嗨皮了,买了胡萝卜杏金桔一共花了5.5好像,吃了好几天,沙溪也遇见了两个美丽的小伙伴,之后的旅程因他们而精彩,遗憾的是没有去诺登,做火腿第地方,住的印迹很古朴的客栈不贵,很干净,古城的建筑很赞,水和木质的房子完美结合,巧妙的天衣无缝,精彩的总想探求。建议2到3天左右,多呆呆很好。

沙溪-丽江
剑川客运站,附近吃的午饭,很便宜,荤的20 素的10元,米饭免费。
丽江住在第三季旅社,第三季的晚上很热闹,大家聊天打牌,玩游戏,气氛很好,丽江吃的腊排骨火锅,第一次吃很好吃,肉也很多,丽江古城有维护费,逃了,逛逛古城,热闹,应该去酒吧,没去很遗憾,古城有个市场,去市场的路上有家鸡蛋饼很便宜,做为早餐吃了两天,丽江附近也有古城,白沙古镇还有一个,可以在附近逛逛,在丽江中转去了泸沽湖泸沽湖是摩梭族,拼车,然后回丽江古城。
建议 在丽江买些吃的,泸沽湖供给比较少,到泸沽湖晚上去了摩梭晚会,可以只去晚会,如果晚会+吃饭 100元,不太合适。泸沽湖早上的太阳是一定要看的,还有环泸沽湖,和洱海的感觉不一样,可以体验一下。

丽江-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烧了,今年应该能建好,去的时候有点凄凉,香格里拉就偏向藏族了,租电动车去了帕纳海,很美,又去了白水台,租车,很值得,白水台门票30,就是远了点,但是很值得,白水台像童话般。

香格里拉-德钦
分开了,又邂逅。旅程还在继续。
德钦去了雨崩
雨崩徒步,累抽抽了,什么也不要带,都是负担。雨崩呆了3天,神瀑和神湖,第三天从尼农出,山势险峻,如果你从尼农进雨崩可以省下门票,但是很累的哦。雨崩日照金山很美

雨崩出来后回德钦,然后进藏,照片没有怎么拍,一路美景,狠自己没有骑行的勇气,太美,林芝林芝桃花没有开,没做多的停留,时间紧只在拉萨停停,然后回程,拉萨我还会再来,等我,牵挂中,每天都想念。

引用 567 的图片:

这具体是哪里啊 还在下雪呢

2016-05-17 09:4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17 10:2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3 09:50

引用 十三香小龙侠 发表于 2016-05-17 09:49:42 的回复:

这具体是哪里啊 还在下雪呢

回复十三香小龙侠:泸沽湖,早上坐车 大约1-2点左右到,下午休息,晚上去的晚会,第二天看日出 环泸沽湖 第三天早上回丽江
难得一见泸沽湖下雪

2016-06-13 15:16

引用 冷冰鱼 发表于 2016-05-17 10:26:07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冷冰鱼:一个月真的很开心。

2016-06-13 15:17

引用 兔兔爱宝贝rabbit 发表于 2016-05-23 09:50:19 的回复:

回复兔兔爱宝贝rabbit: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联系我

2016-06-13 15:17

玩了一个月用了五千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