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Amaroossa Suite Bali测评

玫瑰人生 (国外) LV.13
2016-05-16 13:40 456/2

巴厘岛的三天每天换一个居住地方,第三天我们定了一家离海滩不近但是房间有自己泳池的Amaroossa Suite。这也是我们订这间酒店的最大原因之一。

因为我们一行有三个人,于是我们又加了一张床。和另外两家住的酒店热情周到的服务相比,这家稍显欠缺了一点。即使在Agoda上定房的时候提前注明并付了加床的钱,加床还是在我们入住以后提醒后才架起来。服务水平有待加强提高哦!

不与他人“同床共枕”的我单独睡那张加的单人床。

角落的沙发倒也挺舒服的,只是想要好好看电视的话,还是得坐在床上。与其看电视还不如大家一起围着小桌喝酒聊天打扑克。

一打开门就可以看见的“餐台”,微波炉我们没用到,倒是用水壶烧了点水泡了点面。因为晚上回酒店的路有点堵,到酒店时已过了10点,晚餐消化得差不多,又开始饥肠辘辘了。一杯泡面做夜宵,爽歪歪啊!

只是和之前住过的Grand Mega Resort and Spa不同的是,这家酒店旁边没有什么超市,所以想要自制夜宵的朋友们,在回酒店前,都买好吧。

书桌的一角,虽然我们住了三个人,要求多加了床(也额外支付了加床费),瓶装水,咖啡杯还是双人份。

这间套房的洗漱室也有两个洗漱台,和在Grand Hyatt一样,很方便同时两个人使用,大大节省了早晨排队使用洗漱台的时间,还是很贴心。

从厕所望出去,可以直接看到休息的躺椅和私人泳池。

我们定的是套房所以有自己单独的泳池,泡在泳池还是挺舒服的,不过要想真正游泳的话还是太小了。我们事先在回来的路上买好了啤酒,靠在泳池边上喝个小酒解个闷。

白天和晚上看到泳池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隐隐有阳光照下来,照亮了整个泳池,又因为有顶上的遮阴棚挡着,也不会晒到。

这是酒店大堂外的公共泳池,也许因为我们入住的时候是工作日,这里的房客并不多,早餐时间就一对父子在泳池里嬉戏。

又有一个不同之处是这家酒店的早餐并不是自助餐而是自己点的,种类很少,味道很一般。想要入住这家的朋友还是事先买点其他吃的吧。

就这次巴厘岛之行住过的三间酒店来说的话,我不是很推荐这间,当然如果想要自己单独的游泳池的话,这间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其他有单独游泳池的价格要比这家贵很多。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吧。下次再来巴厘岛的时候,我准备尝试:
1. 奢华型: Ayana
2. 个性型: Hard Rock
3. 其他随便再找个吧。
等我住了新的以后,再来给大家介绍吧。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16 16:0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