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香港迪士尼五天四晚亲子游 ,玩转两大园の全攻略(持续更新)

戴小西 (长沙) LV.2
2016-05-16 13:48 911/5
  • 出发时间/2016-05-11

和先森约定过,每年带着孩子去一个地方游玩。
今年选择的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做攻略的时候发现,从珠海香港乘船只需70min,于是这段行程安排又增加了香港迪士尼,变成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香港迪士尼乐园】两大主题园之行。
先说说行程安排:
Day1 长沙---珠海  航班号HU7171  住珠海长隆马戏酒店
Day2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游玩 住珠海全季酒店
Day3 珠海九州港客运站---香港 住荃湾如心海景酒店
Day4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住住荃湾如心海景酒店
Day5 荃湾广场、荃湾新天地购物;香港---深圳福田口岸---深圳北站---长沙南 (动卧D904)

Day 1   长沙---珠海
     此次出行人员组成:楼主&楼主先森&楼主孩子一家三口+楼主表姐&表姐孩子&楼主亲妹妹,总共4大2小亲子游。

从家里乘坐神州专车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办理登记手续、过安检。
     tips:大人的登机牌都可以在自助机器上凭身份证自助打印。孩子们的登机牌是必须要在柜台凭孩子的身份证or户口本办理。
     准备登机,珠海长隆,我们来啦!

为什么我会选择乘坐飞机去珠海,因为长沙珠海直达的高铁不是每天都有,如果坐高铁的话要先到广州再转车到珠海,时间会比较长,带着孩子出门,本着舒适第一且不折腾的想法,选择了飞机出行。

About珠海机场:
        珠海只有一个机场,但是有两个名字。珠海机场超级小,所以延误率也是极高的。我们下了飞机居然是从登机口出来的。下次再去珠海的话,我想可能我会选择高铁到广州再转城铁。我们的航班延误了半个多小时,所以没有赶上最后一趟去珠海长隆度假区的BUS,好在有神州专车。

by the way,珠海是木有Uber的哦。所以我们还是选择神州出行(话说我真的不是给他们打广告好吗),和珠海的好友见面吃饭后,奔向珠海长隆度假区啦。

About珠海长隆度假区三家酒店的选择:
       珠海长隆度假区有企鹅酒店、马戏酒店、横琴湾酒店三个选择。之前是为了选酒店做了大量的攻略。
       价位:横琴湾最贵,企鹅酒店居中,马戏酒店性价比最高。
       距离:企鹅酒店是离海洋王国最近的,就在海洋王国门口,但马戏酒店步行过去,也就5分钟。
       含早情况:横琴湾、企鹅酒店都不含早了,早餐需另外付费。马戏酒店是这三家中,唯一一家含早的酒店了,所以马戏酒店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并且如果是非周末到店的话,前台工作人员会给免费升级房型。

我们是预订的马戏酒店的双人奇幻游。含杂技房一间一晚,及两张海洋王国门票、双人早餐。
       预订时记得多渠道进行比价,渠道不同,价格还是有点差别的。

这是马戏酒店的大堂,还是很漂亮的。

房间照片。
        我们是星期三晚上入住的,当天入住率应该不是很高。前台帅哥主动给免费升级到奇趣房了。
        这里一定要说一说长隆的细节真的是做的很好。因为我们是两个家庭一起出行,酒店给我们都升级了房型,并且安排的是隔壁的两间房。两间房之间,有两扇门,和前台报备后,可以要求服务员来把房间之间的门打开,两个房间就连通啦,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门的照片忘记拍了。门的细节设计得很好,每扇门上只有自己房间这边才有把手,服务员把锁打开之后,我们只能打开自己房间的这扇门,只有两个房间的人都把门给打开了,两个房间才可以连通。方便,而又保证了隐私。

每间房都配备了密码保险箱,贵重物品可以放里面,密码自己设置四位数,很方便。

第一天晚上随便在酒店转了转,就休息了,第二天要在海洋王国玩一整天呢,得有足够的精神

Day2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一日游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把行李收拾好了之后就叫孩子们起床,洗漱后就集体出发去自助餐厅吃早餐啦。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每间房只有2个免费早餐的名额哦,1米以下的孩子是免费的,超过1米需要另外付费哦。
      早餐的品种也算多,蛮丰盛的。吃的饱饱的,才有力气玩一整天,哈哈。

为什么攻略只讲个开头

2016-07-16 21:59

引用 米米 发表于 2016-07-16 21:59:14 的回复:

为什么攻略只讲个开头

回复米米:还木有写完啊。。。

2016-08-17 14:28

楼主觉得如果香港迪士尼和海洋王国只能选一个的话,选哪一个比价好呢?

2016-09-16 18:15

引用 Shadow.. 发表于 2016-09-16 18:15:28 的回复:

回复Shadow..:看你家孩子多大。海洋王国的话,可以看海洋动物,小孩也有可以玩的游乐设施。迪士尼就只能玩游乐设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