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回雪,人间放浪(泸沽湖)

• 出发时间/2016-04-01

我们

这一次小长假之旅也没别的,纯属于我们6个都想玩了,想和好朋友、恋人一起度个小长假而已,所以我们依然没去逛太多景点,也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去骑车环湖。(不骑车环湖其实也是因为我们见到实际场景后觉得太不科学。

川渝地区的人都喜欢叫别人“老师、老师的”。所以林老板说给我们这次小长假“行动组”每个人都去了代号,笑死我了,从左至右依次是周师、林师、风湿、海狮、王师和我自己。(PS:这几个男生简直就是一群网红段子手,一路上也是搞笑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大家看完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微博私信问我:Anne安朵。

关于,行前准备

云南方向已经去了几次了,我现在简直非常有经验了,想要不晒黑,不脱皮那就还是把各种高保湿、高倍数防晒霜、面膜带上吧~!

具体带的东西和这篇游记里写的是一样的,比较详细的介绍,大家有需要可以看看。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丽江香格里拉详细介绍)http://www.mafengwo.cn/i/3526224.html

关于,费用

4天人均大概在1300左右,这次出行顿顿都吃的比较好,全是肉食动物、、、、、除了我。
客栈的费用大概如下:
泸沽湖小雅鹿鸣轻奢度假客栈(我们住了两晚):一楼湖景双床房   582元
                                                                             二楼湖景大床房   646元
                                                                             二楼湖景古树大床房  686元
石棉田湾河大酒店:278元一晚

翻山越岭,遇见最美的泸沽湖

早上七点多一点儿从成都出发,傍晚六点多才到,去泸沽湖的路确实跟很多朋友说的一样,一个大写的"烂"!没有拍图,也不需要拍图了,太多的游记里都提到了这条路的状态。

到达客栈先来个美拍,客栈景色太棒,视线超好,看了下泸沽湖的客栈,大概只有小雅鹿鸣才有自己的湖岸线吧。整个客栈是那种日系简洁风的感觉。我们提前10多天订的,但还是没定到那个270度的湖景房,整家客栈只有两间这种景观的房间,喜欢的一定的提早订。客栈还有只小狗叫”钢炮“,是一只懒得不要不要的狗狗,但是一闻到饭香立刻原地满血复活,各种蹦跳想蹭饭。
PS:这家客栈推荐自驾或者租车来的朋友选择,这家客栈远离闹市,距离落水村、里格等比较出名的地方都有一定的距离,客栈在一个新开发的村子,很安静,但因为是新开放的,还未完全修整好,所以路很烂很烂,随时都有人在挖挖补补,尽管这里空气很好,但随时遇到这些在修路的地方依然会尘土飞扬。

小雅鹿鸣一楼的房间是直接临湖的,阳台出去就到湖边,这家客栈每间房都有超大的独立阳台,阳台都放有椅子和桌子,清晨起来卓在阳台看看日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雅鹿鸣不提供食物,所以大家自带早餐,或者隔壁的餐厅去吃吧,味道还不错,推荐土豆丝和回锅肉。

饿扁的6只,放下行李就溜去落水村找吃的的了,客栈老板推荐我们吃这家洛水烧烤,老板是一个20多岁左右的年轻姑娘,特别热情、朴实。东西份量也很足,味道还不错,最喜欢的菜式牦牛肉,超好吃,不比在香格里拉吃的差。
这一顿烧烤花费440元左右。

吃完饭出来就被星空惊艳了,真正的满天繁星,即使在香格里拉我也未曾见过这样的星空,仿佛伸手就可摘星。立马我就想唱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哈哈哈哈。没有带单反,也没有那样的摄影技术,很遗憾的没有留下那一刻星空的样子。

今天的主题是环湖!!!!!!
清早起来先在客栈的得瑟得瑟。

未完待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16 14:52

快继续啊!!

2016-05-16 15:4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6 15:41:47 的回复:

快继续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马上启程去日本,回来再继续了。有问题可以留言,我回及时回复给你的

2016-05-16 19:16

引用 phipippo 发表于 2016-05-16 14:52:09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phipippo:马上启程去日本了,回来再继续了~~~。有问题可以留言,我回及时回复给你的

2016-05-16 19:1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