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厦门的那些天...

Nicole-clm (温州) LV.6
2016-05-16 14:29 348/2

前言

当你开启了一段旅程后,也许你会无可救药的停不下,从此爱上了一直在路上的感觉....时光匆匆,忽然从别人羡慕的年纪到了羡慕别人的年纪时刻,每每想到这一刻,心里总是不爽,真的是体会到了课本上所说的光阴似箭....所以我要狠狠的抓住青春的尾巴,好好的肆意疯狂,走走哪些我一直期待向往的地方....厦门便是其中之一,这里一直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吸引的许许多多的游客也包括我...特别的错开五一的高峰期,在人相对少了的平常日我来了....

第一站首选鼓浪屿,乘动车到了厦门北站,一下车就会看到多标识,去鼓浪屿码头的车很多,公交,快客都可以,我做的是快客25块一个人,(其实做公交完全都一样的,蔡只用2.5),到鼓浪屿有两个码头一个是游轮中心,一个是轮渡中心,五点以前两个码头都可以,五点以后只能去轮渡中心做船了,我去的是游轮中心购票也很方便,大厅有很多购票机,买票后直接刷身份正就行,有豪华和普通,体验豪华后发现根本就没有必要,因为回来做的船都一样的,没必要花这钱...上到的登录点有两个,一个是内厝澳,一个是三丘田.都是岛上不同方位而已...体验过后建议大家还是选择三丘田,三丘田码头就在海滨浴场这里,靠近中心购物很方便,内厝澳靠近生活区,那边海鲜店很多(贼贵,去市区吃过后就会明白有多不靠谱)...
   个人总结下自己的感受:鼓浪屿虽然有很多历史遗迹,风格是不错,但是过度的开发商业化,觉得没有了原有的淳朴,所以也不建议在岛上多呆,逛逛就好了,但是空气真心不错了,尤其清晨真的是鸟鸣不断...

墙上的浮雕还是很漂亮的,这个值得欣赏下

岛上我唯一去的是日光岩,不都说没到过日光岩不算到过鼓浪屿,其实不过就是宣传把了,真心没意思,门票还不便宜要六十,早上7点前去半价三十,早上四点就开始售票,如果大家要去还不如大早上,人也少不用人挤人,拍的到处是人头....

第二天当然不能错过的是我向往的厦大,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我选择住在环岛路上,有很多公交车到厦大,交通还是很方便...直接做到厦大西村站就行,记得自备零钱一元....厦大上课期间不允许进入了,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两点对外开放,也不用什么手续只用刷下身份证就好,记得一定要带点清凉有之类的防蚊虫叮咬,小飞虫特多,..我是出来一身包...
厦大确实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无论是环境还是学习气氛都是很值得感受的...

厦大逛好回来就可以逛逛厦门的主要商业街了,周围都是商圈,想要带伴手礼的可以买点,有很多特产店..最后一天就是在环岛路上逛逛,乘做公交可以j精力旺盛的话一个景点一个景点的逛,都不用门票..白天还是很晒,傍晚十分开始就可以好好享受了,内厝胺有很多吃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过海鲜更定是不可以错过了...

ending

对于过国内的这些景点我没什么可以写,唯有的是心情是个人感受...毕竟在自己的国度还是安全感十足的,不用担心语言不通路不熟,,只要你肯开尊口...热心人还是很多了,跟着心很重要,但是在整个旅途中还是要大致的方向,明白心之所属,旅游的重点在于游,平时多锻炼它是个体力活考验精力..而度假的重点在于度,就慢慢的消磨时光就好..选择你适合的方式ENJOYINMG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16 17:2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