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猪宝宝自驾童话世界般的新西兰

• 出发时间/2015-01-21
  • 人物/带小孩

新西兰签证:
我们是自己办的签证,在计划好要去的时候,我们办了一张招行的银联白金信用卡。据说对签证有帮助,可以省去很多手续。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在新西兰的官网上可以下载具体的信息。办证很顺利。交了资料和钱就可以走人了。并且人不多。
因为我们飞机要过境澳洲,所以办了一个过境签。这个也很简单。没啥难度。

新西兰回来后,念念不忘那美丽的蓝色,层次如此丰富,让人陶醉其中,忘了一切的存在........

去年与朋友一家相约旅行,开始对于朋友选择的新西兰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但随着行程的计划,慢慢被这个我一点也不了解的国度所吸引............

一切都很顺利,机票,酒店,签证,都按计划完成了预定,唯一没能如愿的就是租的车,因为我们租车的时间比较晚,应没什么选择了,我们两家人6位。最后选了一辆11座的车,后期就真是受罪了.................

飞机上,估计小孩子身体有点适应不了第一次的长途飞行,到了半夜,突然大声哭闹,非常痛苦的样子。却又没办法安抚他,这让我感到很愧疚。后来,回到广州后的某一天,猪宝宝告诉我,是因为他突然觉得肚子很疼,头很疼。

到了新西兰,奇葩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家两件行李,一件大的不见了,等了大半天也没见。同一趟飞机的有几家外国人也是行李延误了,有一家还是3个孩子的。看着机场处理得体的各种办法,猜想这是澳洲飞新西兰的常见事。因为打飞机换小飞机,肯定会有行李放不下的。朋友帮忙沟通好,留了电话和地址。机场承诺行李一到就会给我们送过去。另外给了一套睡衣和洗漱用品,可是大姐姐,我们家3人,你为啥只给一套捏?因为还要去取车,我们也不想纠缠,现场有外国人要求赔偿的,在协商...............

过了安检,接着第一件事就是买电话卡!
安检出来的左手边有卖电话卡的,工作人员的中文说得非常好,是华人。所以沟通无障碍!具体了解了一些资费,我们选择了适合游客的套卡。工作人员会帮忙把卡装好,试过是否能用。费用不大记得了。

接下来,朋友去拿车了。驾照必须要在国内做好公正,还有就是信用卡也要带上的。拿车的时候,朋友很谨慎,详细检查了车有没有问题,有没有什么划痕之类的,工作人员也交待了具体的事宜,以及还车的要求和时间的要求。

第一站
蒂卡普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5-16 15:54

求图!求图!

2016-05-23 14:50

引用 perfectsellman 发表于 2016-05-16 15:54:09 的回复:

挺好,有图更好啦。

回复perfectsellman:谢谢!我会加油!

2016-08-04 11:48

引用 margaret 发表于 2016-05-23 14:50:31 的回复:

求图!求图!

回复margaret:努力加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