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牢牢游记】美西两周游 欣赏每天不一样的日落(LA San Diego Las Vegas)

OURZOOOO LV.2
2016-05-16 14:41 440/3
  • 出发时间/2015-08-29
  • 人均费用/20000RMB

夏牢牢小唠叨

大家好,这是我在蚂蜂窝的第一篇游记,平时是个话唠,写东西不在行 不知道最后会出一篇怎么样的游记~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1678396434/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大家可以关注我 有任何问题可以多多私信我哦~
鞠躬

话不多说 先来一张我最喜欢的hollywood落日照镇楼

《超级冲动的一次旅行》
【成员】加上我一共三个姑娘 我:夏牢牢 好友:YA&YUE
【时间】原计划连着十一假期 因为YA在美国读编导 9月底课程结束 要2周的时间卖车 卖家具 所以我们的旅行只能提前。。。
【小麻烦】7月公司去了三亚做活动 8月初和老板一家去巴厘岛算是员工福利。。。结果我硬生生在月底请假十多天。。老板要疯。。。
【签证】现在上海户口办任何签证真的是挺便利的(不要涉及地域歧视啊。。实话实说
列出比较重要的几项材料:
1、工作证明(公司开具 需要在证明上标注出年收入)
2、存款证明(5w 需要冻结 一般签证下来就可以解冻了 )
顺便 提下美签和日本签证有区别  貌似日本签证要等旅行归来才可以解冻 而且要10w
如果有了美签  想去日本就是优质客户啦~完全不需要冻结资金 非常方便!!
3、面签:
现在的面签真的是非常简单 去之前非常忐忑。。。因为是单身适婚女性 感觉完全有被拒可能
结果。。只问了去过哪些地方 学历 和专业(全程中文),2、3分钟就通过啦~~幸运~~
注意像iwatch这种也千万不要带。。。我看到有朋友发朋友圈带了iwatch 后来过安检不通过,不想重新排队 直接扔了 真是大写的壕~
【机票】 因为8月底是学生回美旺季 机票不是太优惠 所以比较后定了韩亚航空,当时想可以顺便再韩国机场买买东西 结果被朋友鄙视 貌似这个航空很不靠谱。。之前就是飞LA的航班出过事,出发前反而开始忐忑。。。
不过不得不提一句 对于我们这种吃货来说 韩亚的飞机餐真的很不错呀~~去程是生菜包烤肉 回程是石锅拌饭 中途的夜宵也是非!常!美!味!

正文开始啦~~~~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中转 飞机上完全睡不着真的头疼 终于到朋友的小家了 布置的很温馨 米字旗沙发超喜欢~

下飞机的第一餐 吃了LA非常出名的越南粉 真是便宜大碗 突然发现我的游记可能是吃货之旅。。因为之前完全没做攻略(虽然有地陪),所有的行程除了lasvegas因为要提前订酒店 确定了去的日期之外 都是到了美国之后再定的 但是~~~所有想吃的店都是提前收藏好了的 推荐关注洛杉矶吃货小分队 美食爱好者可以参考~~

加油哦!

2016-05-16 15:47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

2016-05-16 16:0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