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杭州西湖亲子二日游--包含西湖的最新动态

2016-05-16 14:53 1028/4
  • 出发时间/2016-05-09
  • 人物/带小孩

先写点文字再上图哈。五月10号我带着儿子从无锡的三国城直奔西湖而来。住在杭州华侨饭店-- 一个爷爷级别的老饭店,虽然厕所门都老成这样,但除了早餐很简单以外,其他都很满意。酒店就在繁华的湖滨路上,离地铁一号线的龙翔桥站不远,所以我们从杭州东站出来坐了五站到了龙翔桥站,按照出口标志不到十分钟就来到了西湖边,到了西湖就到了饭店。我住的是三层正湖景房,推开窗即见西湖的感觉特别好。本打算晚上就在房间里看西湖音乐喷泉的,可惜为了迎接G20会议,音乐喷泉被取消了。酒店前台说以后也只有在节假日时才有喷泉。(注意这是第一个update噢)稍作休息,在酒店附近的餐馆吃了饭(餐馆的菜很地道的,店名忘记了,是连锁的好像美团还有团购)我和儿子就开始了夜游西湖,由于挨着游船码头,游人熙熙攘攘,还有不少管理人员,感到很踏实。上点房间的细图和西湖夜景。

一夜安稳的入睡,西湖的夜好静!第二天一早我们坐了环西湖的游览车,40人一位环内西湖绕了一圈。大致也知道该如何玩了。下了游览车开始我们自己的脚步丈量西湖。这次来是拉着儿子进行一场文化之旅,所以浙江省博物馆,孤山是必去的。省博物馆是免费的,只要展出的是瓷器。还能免费打印书签,扫二维码还有讲解听,三层是至高点可以看到整个西湖。除了博物馆继续朝孤山的方向走去。孤山的景点特别多,西江印社还有整个置高点都要去看的,可惜又是G20会议,这些地方都在修缮,没有上去(这是第二个update)继续朝苏堤走来,想看雷锋夕照,终于看到了,三潭印月只是远远的看了个影子。苏堤岳王庙附近在修路,(这是第三个update哦)搞的我们楼外楼总店也没吃成。湖滨路上就有白鹿原,外婆家等餐厅。为了赶行程我们去了吴山广场,河坊街的鼓楼没有去看,又累又饿就在白鹿原的银泰店吃了饭。大家手机里下个拿号的APP,这样到哪儿都可以提前取号了,我手机里也没装,回来就打算装一个。满满一桌子菜才170元,好意外,东坡肉比眉州东坡的还要好吃,我每家店都要吃有咸肉的汤,太好吃了。第三天我们坐27路公交去了杨公堤的毛家埠,这里的景象和苏堤完全的不同,另 一种的美,很多拍婚纱的。下次再来可以考虑住在这里。本来想顺着公路多走会,看站牌离钱塘江大桥不远,于是放弃了沿途美景,直奔中国最早的大桥而去。大桥分上下两层,我们等了很久 没有等到火车从桥上通过,只好作罢,时至下午动身返往北京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16 16:0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23 16:50

引用 shenxinmm 发表于 2016-05-23 16:50:44 的回复:

回复shenxinmm:没有什么攻略,住在西湖边,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很随意的.在蜂窝网上看了好几个想去的沿线景点,比如孤山,可是现在装修,西冷都没看成.

2016-05-24 11:21

引用 柳随风 发表于 2016-05-16 16:06:05 的回复:

回复柳随风:内西湖就是环湖走走,没啥太多路线可写.可能我也是时间紧,没有细细品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