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不一样的味道

2016-05-16 16:14 478/5
  • 出发时间/2016-04-14

世界公园 在这里你可以用一天的时间跑遍全国著名景点
不急的话基本上可以玩1天左右  多拍点照,不然出来会后悔~~
世界公园门票100元

民族园  用一天的时间跑遍全国各地
民族园我们用了半天时间,当天有好多建筑在维护,好多都没有去,风景也就冲冲带过了
民族园门票75元

适合拍照骗的一个地方,别选在节假日的时候出门,人真的多的不要不要的~

小埃菲尔铁塔

有的建筑会很旧,但是真的不影响我们这类爱拍照的妹妹的心情~~

阿姨走的有点瑞了,所以我们结束了一天旅程 回家啦~

第二天:民族园,民族园在鸟巢水立方附近,可以做地铁去哦 ~
到处乱走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11点的,56个民族服装表演,忘记叫啥了

会拉着跳竹竿的游戏,还有泼水  ,我们去的时候是阴天,快下雨了,所以取消了泼水游戏

我们到处乱逛来到了后花园,还有公鸡~~

各种游戏~

清明节的时候去大家兴致勃勃的说去看陶然亭樱花
来到陶然亭,樱花是少点可怜,而且还都是没开放的,
转战来到了玉渊潭,玉渊潭小女是每年樱花季节都会来观(pai)赏(zhao)的
四月的玉渊潭樱花开的美不胜收 ,吸引了好多游客,摄影爱好者
玉渊潭公园,AAAA级景区,位于海淀区。东门与钓鱼台国宾馆相邻;西至西三环中路与中央电视塔隔路相望;
玉渊潭西门公交站:323路;374路;特8内;夜30内;运通102线;运通103线直达。
柳林关公交站:32路;78路;85路;414路直达。
玉渊潭南门公交站:32路;65路;78路;85路;414路直达。
白堆子口西公交站:92路;612路;快速公交4线;夜13路直达。
马神庙公交站:10路;56路;92路;121路;603路;612路;夜13路;运通106线直达。
航天桥东公交站:10路;92路;121路;603路;612路;624路;631快;夜13路;运通106线。

去年是27届

一位叔叔说看到我们不虚此行  哈哈

不2手势

欧尼看到伦家的向日葵~非要去凑热闹

你在看桥上风景,我在拍你

基本是哪里花开的多,哪里围着人

摄像欧尼的美照

北京动物园  五一动物园
人真的是多的不要不要的  回程的时候打不到车  地铁是挤满了人,
走了1个小时,才打到了车,我们在心里默念 ,再也不在节假日出门了
感受下路人甲乙丙丁  大多数是家长带着孩子出门~~其实宝宝还是孩子

北京动物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东邻北京展览馆和莫斯科餐厅,占地面积约86公顷,水面8.6公顷。始建于清光绪三十二年(1906年),是中国开放最早、饲养展出动物种类最多的动物园。饲养展览动物500余种5000多只;海洋鱼类及海洋生物500余种10000多尾。每年接待中外游客600多万人次。是中国最大的动物园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动物园。
地铁出来就是动物园

哈哈,笑不动的我

总之是各种动物,带小朋友出来旅游的可以来玩耍,切记,不要挤在节假日来,人多,人山人海,看的的不是动物,是人~

后面3张是百度的图片,哈哈,实在是光顾着看动物,木有拍照片。
动物园里有好多摄像叔叔在拍鸟 ,忘记叫啥鸟了。
五月二号是热的不行,没逛完,大家提议还是回家搓麻将比较舒服,哈哈~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16 18:24

引用 blessbj 发表于 2016-05-16 18:24:18 的回复:

回复blessbj: 第一次,不太专业

2016-05-16 19:32

2016-05-18 09:0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23 15:50

引用 zjjhgdc 发表于 2016-05-23 15:50: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