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欣 (佛山) LV.4
2016-05-16 16:54 1518/4

这篇游记可能帮不了大家做攻略 不过大家可以当日记一样来看

因为有个朋友12.23生日 她想18岁的生日过得有意义点 然而就选择了去香港一大早的就起了床 去搭车过香港噜~展开两天一夜的旅程

一共是四人的哟~因为其中有个朋友有其他事 要耽误一下才可以搭车过来 所以我就跟另外的俩朋友先搭车过去了 搭了多久的车就忘记了 反正一下车就去冲八达通然后找东西ci了 去了一家茶餐厅,味道还不错哟,但是服务态度就有点儿差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仨寻找酒店的路程 酒店有点儿远然后拖着行李箱走啊走啊走 走了一大段的路!酒店忘记是订在哪儿的呢 毕竟这是2015.12的事!双人房 但总的来说那儿还是有点小 毕竟得我们四只女孩睡的啊!然后我们就选择了把两张床拼在一起哈哈哈~一晚大概是400多左右^ ^

含辛茹苦地找到了酒店后 就美美哒睡上一觉 原本打算4点多起来出去转转的 但一睡不起啊!!不过5点多的时候还是起床了!沿着路走去找地铁站  在找地铁站的时候去了一家快餐店吃东西,那味道一流!太赞了!呃~没图片!忘拍了呜呜呜!填饱肚子后 就去了搭地铁了。

一开始下地铁兜兜转转才找到这里 好了找到这里后 却找不到售票处!!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在另一边哈哈哈哈 路痴们的悲剧啊~

用八达通买的缆车票,方便多了!不过等缆车也是一个煎熬!前面人头汹涌 后面也人群汹涌啊!等了好久才到我们呢!!
坐缆车是一个很刺激的事情 因为它把你运上山顶嘛 ,整个车程就是倾斜!坐着是一种感觉,站着又是另外一种感觉,太爽了!

很快就终点了  下车后就去周围逛了 看到了蜡像馆 可是我们并没有那个兴趣进去,然后就出去外景了!

但是好挑不挑 偏偏挑了个雾气天气  天气是硬伤  上到山顶完全看不到繁华的夜景 那叫一个个心塞啊!

没风景看,只能美食来凑啊!去吃了个汉堡王 填填肚子 味道其实一般般 但是确实是填饱肚子了。

吃完东西后 恰好另外那个因事情耽误的朋友也搭车来到,也由我们的指导来到太平山顶的地铁附近,于是我们就动身返程了

跟朋友会面后 就搭地铁去到了中环

在这里说一下题外话哈~赞扬一下香港人的秩序  他们搭地铁的时候都是靠在一边的 很整齐,相反我们佛山这里的就。。。

由于太多人排队等摩天轮 所以我们就舍弃它了!

因为恰巧快圣诞节了 在摩天轮的附近就遇到了一班唱着圣诞歌的教徒 与她们畅流了一会儿后他们给予了我们一人一个“小红包”里面是糖果还有手指灯 不是什么贵重东西 但礼轻情意重嘛^0^

在摩天轮的旁边有一个迷你游乐场 心血来潮便进去了

听说那里是xx教徒开的呢 那里玩一个游戏还是挺贵的哈 10港币一个币 一个项目一般好像是3、4个币左右的!然后咱们玩了两个项目,一个好像是7个币一次  一个好像是4个币还是3个币忘了

第一个玩的就是这个 一开始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喊着玩!玩!玩!这个绝对玩!然后坐到上去后就。。怂了 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和小a(化名)坐上去后听到整个会持续5分钟后的谈话:
小a:怎么办,我后悔了,我慌了
我:不怕不怕 不用慌 有我在呢
小a:你听到没 他说会持续5分钟
我:5分钟?很久吗??
开始的那刻我是真的慌了 因为这个类似于”洗衣机“!是360度旋转的,睁开眼是可以看到摩天伦和高楼就在眼前,那感觉好像是在飞天!一开始也在慌,后来慢慢端正心态在感受 在她们尖叫里睁眼享受这一切速度与激情,有些忐忑有些爽快,这是我感觉人生最漫长的5分钟

这是我们玩的第二个项目 我们观看了一会儿 感觉这个并不恐怖 当然事实与。。。是不符合的!!
不过这个相比第一个来说 没那么恐怖的啦哈哈哈~在玩之前问了要不要脱鞋子 工作人员说可脱可不脱
那本宝宝当然脱啊 晃着两只小脚丫别提有多爽了,脱了后就放在游乐设施下面的中间。
 四个人坐一排 胆小的往中间坐 胆大的往两边做 然而我就是那个胆大的人
在玩的过程 我朋友喊我看天空 她说好美 就在我抬头的一瞬间
游乐设施刚好向下旋转 头跟风撞了个正 脖子超级痛啊!
这丫肯定是故意的 这丫肯定是故意的 这丫肯定是故意的!!!
然后我就开始疯狂骂人模式 叽叽喳喳唧唧歪歪哔哔哔哔哔地骂我朋友了
玩完以后就发现悲剧来了~
穿鞋子发现。。。袜子呢!我的袜子在哪!!!
想起玩的时候会刮来一阵大风 事情就有答案了!
我可怜的袜子呜呜呜呜!后来一朋友在遥远的地方发现我可怜的袜子 可惜那里太远了 拿不到的了 只能光脚丫穿鞋子了

然后就在码头那边庆祝生日了啦啦啦~为啥选择码头?呃。。因为朋友喜欢海啊!蛋糕是在美心那里买的 味道赞赞的哟!

待了一会儿就得回酒店了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呀!回到酒店那边继续觅食

吃了一个粥还有喝了一杯奶茶 香港的奶茶真的是挺赞的 很滑~要的是皮蛋瘦肉粥 不太喜欢那里的瘦肉 不过粥还是不错哒吃完后就会酒店睡觉觉噜~

第二天就慢悠悠地睡到11点左右 因为那群禽兽并没有做攻略啊!!其中一只就做了一天攻略 而第二天要去哪玩 是一个迷!!(因为一般我们四人出去旅行都是我做的攻略 而我那时候恰好要工作所以没有时间做攻略只能推给她们做攻略,然而她们。。

醒了后就出去找吃的了 趁她们换港币的时候我就买了碗这个凉茶喝 味道还行嘻嘻嘻

饭一般 奶茶不错

这个奶油猪就真的不咋咋地 可能我吃不惯 反正觉得太腻了 好甜好甜啊

吃完东西 就搭叮叮消遣时间了 因为我们返程巴士是8点! 坐叮叮会看到不错的景色,在站台随意就上了一台 不管它去的是哪儿 反正有时间可以虚度

终点站是码头的附近 走进码头 感受阳光的温暖 感受海风的温柔 感觉棒棒哒

然后又搭叮叮去到了油麻地那边 那边真的超多人的呢!在车上看到的都是人挤人呐

这里是不算多的人 其他的更多!不过我抓拍不了而已呜呜呜~

然后又去了油麻地警署 港剧的。。。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好逛的

然后就是去吃吃吃 ,买买买

买了差不多就搭巴士回去了。
这段旅程有点赶有点闲 有点不完美 因为是四个人的旅行 难免有点争吵 也因为去的时候没做好攻略而浪费了很多时间
 所以在这里奉劝大家两点:
1.出行前要适当地做好攻略 以备不时之需
2.选择好驴友的数量 一般2人即可 太多人就会产生太多的争吵

因为是2015.12去的短旅行 所以好多东西都忘记了 写得不好之处请大家谅解谅解!
最后就祝大家旅程愉快哦

引用 欣 的图片:

糖醋排骨!!

2016-05-16 18:23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5-16 19:27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23 09:50

友邦个嘉年华,上次去顺便坐埋个摩天轮,不过个摩天轮真系好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