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的青岛

准备物品  防晒霜 一定要  墨镜 充电宝  长袖 水杯 拖鞋 相机 手机均可

第一天 德国风情街 青岛天主教堂 栈桥

我们是周五出发的,火车票是晚上呢,从郑州开到青岛,睡一夜直接看见青岛的太阳咯,路上以聊天和看电影打发闲暇时间,到火车站后,没有直接奔向景区没有去栈桥,而是两个人走在德国风情街找酒店的路上,下车就被青岛这些坡度系数极高的柏油马路给美到了,到青岛的时间正好是五点呢,夏天这个时候太阳已经爬起来了,两个人徒步找酒店的途中,真正感受了下清晨的青岛的味道,这是一座给人一种很安逸的会感觉的城市,恩,到酒店简单洗漱下,吃个早饭呢就开始了这天的行程。我们住的酒店离青岛天主教堂只最近的,所以上午最先选择了去这里。想像中的教堂应该很大,哈哈,到了发现然不是啊,不过这边的街道和教堂的背景还是很适合拍照的,

拍照加上玩的时间的话一个小时足矣,我们是全程手机地图导航加上步行,真的,其实步行的时候真的可以好好领略下青岛大街小巷的风味,青岛市人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净是绕路了哈哈,接下来就是前往小青岛和栈桥,到栈桥的时候正好差不多十点左右,栈桥上的人确实很多,我们就选择了下去沙滩上去玩,可惜五月还不是下海的季节,不过绕着海浴场旁边吗的路走一圈眺望一下大海还是好美的,中午吃饭的时候可以美团选择就近的海鲜饭馆,真的真的饭量很足很实惠,根本  吃不完 哈哈 吃饱喝足后 打道回府小憩一下 然后下午的时光就浪费掉咯 晚上选择去信号山公园俯瞰青岛的美景啊  真的超级漂亮 晚上六点以后是免门票的哦 还有啊如果有学生证的话一定要拿着, 全是半价哦 人,

第二天 五四广场 奥林匹克中心 小青岛 八大关

五四广场说实话 没什么看的 最值得在去的地方就是小青岛了 门票一热十元 学生证半价哦 小青岛的海和栈桥是对望的 但是这里的海要美得多 可以感受浪花击打岩石海鸟掠过海面  不过最好准备一把雨伞 以防不时之需 海上天气总是说下雨就下  吃饭和晚上逛小吃街的时候推荐劈柴院 的小吃 真的是看起来拆机有食欲 但是天冷了 美食家门拍照咯   对啦 还有我们最浪漫的天幕城 进去的时候 简直融化了我的少女心 啊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16 18:3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