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游记-超级详细+美图】4月苏梅岛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27

距离旅游

出发计划&事项

这次旅游计划是由好友发起,很多苏梅岛交通工具都是由她帮忙处理~旅游细节蛮辛苦她~
出国旅游,个人喜欢做好所有计划准备,毕竟人在国外还是需要留点心,附上出发前计划表和购买东西~~
女生闺蜜们开启疯狂购买~
以上出发前计划行程&携带清单&个人行程消费清单(是不是猴赛雷-我是摩羯女~所以你们懂得~哈哈)
出发前将自己护照+身份证+入住酒店订单都打印好,护照和身份证复印件做后备(担心在国外不见,能去大使馆办理),入住订单需要打印好,到酒店直接给前台,他就安排处理好~(部分酒店需要押金2000泰铢或者用护照,查汶酒店我们押护照~)
附上happy卡+潜水+签证淘宝地址~

泰国电话卡手机卡3G/4G无限上网7天不限流量上网卡happy卡三合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ut_sk=1.VtUKOEgH8l4DACY8szetRBxr_21380790_1463478350.TaoPassword-QQ.1&id=43595176420&sourceType=item&price=35.68&origin_price=49&suid=195D3498-0AD1-4BAF-BC38-AE4DBE1B6574&sm=44760a

潜水装备: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9.EMhMQ0&id=16864993837&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abbucket=14

签证+保险费(建议大家同步买保险,我买是签证+保险套餐):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spm=a230r.1.14.6.mX1XkK&id=14647749239&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abbucket=14

交通路程:
廊曼机场--素叻他尼机场-大巴-船-小车-到达目的地(来回交通都一样方式)
备注:大巴+船是购买车船联票(淘宝可以提前购买,晚点补充地址)
注意将到达时间、入住酒店填写清楚给到店家
车船换票也是需要拿着填写好表格去兑换登记信息,才能乘搭~详情可以去问店家

【DAY-1】出发大日子

终于熬到出发大日子,前一晚大家都忙着收拾行李~
我们搭乘是27晚11点45份亚洲航空,在深圳安国际机场出发~朋友各种出发到深圳机场集中
呜呜,自己太大意,国际航班规定行李超过20寸需要托运,而我是已经超过,没在网上购买,在机场当场交240元托运费。。。好心疼~
小贴士:托运在网上订机票时候一起办理划算很多~后来我们在机场将后面3趟托运费用办理好,3次加起来还没第一趟贵。。。
附上我们办理登记&出发的美图~~
小贴士:飞机上记得拿出入境卡填写,因为第一次自己填写,所以全程写错3张~~跟网上下载模板翻译有点不一样~
               填完后不懂可以问空姐~她们很nice告诉填写是否OK~此卡必须保存好,出入境泰国都要回收~~不见比较麻烦拉~(当场要求补填)

DAY-2 廊曼机场--素叻他尼

经过3个小时行程~顺利到达曼谷机场~当地凌晨1点多,机场人很少~
我们也是找位置,开始补眠休息,准备搭乘早上7点飞机到素叻他尼机场~
附上机场随处可见歪果盆友们身影~·大家很随意睡在机场~
小贴士:机场空调蛮大,大家提前拿衣服盖一下~

DAY-3 苏梅岛-查汶海滩花园度假酒店

搭乘素叻他尼飞机经过1个左右就达到苏梅岛~~
我们是提前在淘宝上购买车船联票,所以下飞机后见到办理换成票点~
到达查汶海滩还是需要经过3个钟大巴+1个多钟船才可以到达(下车后再去办理搭船登记换票,同时贴上贴纸)
一下车我们就给海景深深吸引住,真炒鸡美~~阳光太毒,所以没多拍美照~
经过颠簸路程,我们终于来到查汶海滩,墙里推荐这家酒店,环境很不粗,酒店外面就是整个查汶海滩~炒鸡棒棒~
苏梅岛目前还是比较少中国游客,都是歪果盆友多~随处都是性感美女+帅爆男生~流口水~
天气真很热很嗮~~一到酒店洗澡后到外滩就是汗~
晚上我们出逛查汶大街,我们酒店一出门就是,所以很方便~随处都是7仔~购物~马杀鸡~~美食哈~
小贴士:注意个人财产,财产&护照这些不用离身,我朋友钱就是离身比偷~~
下面就是大量美图~~晚上更精彩~酒店晚上周围都有酒吧,喜欢可以海滩坐坐吹海风·
我们晚上吃完逛完后,去做全身马杀鸡~超级爽~买小菠萝、香蕉饼当宵夜吃~

DAY-4.5.6 涛岛杜斯特邦查度假酒店

早上预订好接送车准时到达,我们办理好退房后,搭乘出发去坐船到涛岛~
建议大家可以提前购买全程需要坐车、坐船等,这样很方便到达目的地~
到达后,去换船票,拖着行李去搭乘,船基本都坐满,周边很多岛屿,听到自己目的地就下船~
我们选择性价比最高-涛岛~环境很美~预订酒店搭10分钟船就可以去南园岛、日本花园游玩~最重要人很少~
下船后,因为涛岛没有预订车去酒店,也联系不到酒店,所以我们自己下船搭乘当地人推荐txe去酒店~同车还有歪果友人~大家很high自拍~
经过20分钟路程很快就来到入住酒店,这家酒店性价比比较好,有无边际泳池(附上我美美泳池照片~不要吐槽我身材哈)还有自带浮潜点,出外不算太方便,所以我们晚上都是在酒店用餐,价格稍微贵点,但食物蛮有保证,觉得蛮值得吃~
涛岛居住3天,酒店一直选择这家,不想拿行李搬来搬去~
第一天:享受酒店无边际泳池+去浮潜+享受美食
第二天:吃完早餐出发南园岛+日本花园浮潜(当天完全嗮伤~全身红肿~爱美女生真要穿潜水服,本人作死只穿比坚尼+背心+短裤)
第三天:搭乘酒店车到市中心逛一下,早上基本没什么好逛,这天有点浪费~自己当天身体不舒服,所以就做海边喝东西发呆~
附上大量美照给大家看~

DAY-7 苏梅岛海滩吊床度假酒店

我们6点就要起床吃早餐办理退房,我们预定船票8点返回苏梅岛南湄海滩~
办理退房搭乘酒店接送车去到码头~
酒店人很好,帮我们放好行李,兑换票和贴纸,才离开~
我们等着船过来,刚来时候返回路程回去~先船后车
坐1个多钟船回到苏梅岛,接送我们车也来到,大概20分钟车程我们就到达入住酒店~
这家酒店也是墙里推荐(泰国唐人街里面)~酒店外面就是南湄海滩~外面也是很多小店铺逛~酒店外面有家烧烤+果汁好好吃喝,中午就在那里解决~很便宜~酒店吊床完全放松吹着海风~海滩也是全部是歪果人~沿着海滩是各种各样酒店~最尽头是苏梅岛W酒店(最作死一次从酒店看导航走3公里到达W酒店打算装B,结果景点维修~回程时候拖着半条命爬回酒店~全身嗮得不能再黑~回想都是泪~)
沿路欣赏日落&泰国小盆友见到我用中文打招呼,好n(*≧▽≦*)n可爱~
附上装逼美图~~有血有泪拍~

DAY-8 假期结束~回国

最后一天蛮辛苦,车-船-大巴-飞机-飞机才能回到中国,所以我们从6点半起床办理退房~
开始疲劳回程,避免误点,所以大家看着时间搭乘,我们很顺利搭上回国飞机~
朋友有深圳广州,回程我们都是各自回到自己目的地~
同样机场,但因为下午时间,免税店都全开,泰国免税店东西满划算,我连续2次都在免税店买喜欢香水(这次拿错型号,呜呜~)
泰国我应该第二次去,真的如朋友说,泰国是去再想去国家,海景美+多美食+风土人情蛮好~下次应该继续去玩~~
这次旅游虽然有美中不足地方,但还是玩得很开心~以后也会多多将自己游记分享给蚂蚁们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哈~
期待下次游记~~

苏梅岛回来已有1个星期,一直纠结要不要将这次游记在蚂蜂窝分享~
终于还是选择将这次游记分享给更多喜欢旅游小蚂蚁们~~~
这次旅游算真正从到尾准备好,附上很多细节事项,希望不要嫌弃啰嗦哈~~
这次拍好多好多图片,图片发得比较多哈~~

引用 vicky 的图片:

都说泰国的各种饮料很好喝,这一货架的都想买来试试呢

2016-05-17 10:42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6-05-17 10:42:52 的回复:

回复梓喵:炒鸡好喝~价格很划算~墙推奶类饮料

2016-05-17 12:21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5-17 16:26

引用 yoyogreg 发表于 2016-05-17 16:26:02 的回复:

回复yoyogreg:苏梅岛蛮不错~希望你也玩得开心~

2016-05-17 17:14

w酒店现在还让游客参观吗?

2016-05-17 19:01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5-23 09:51

引用 红叶江枫 发表于 2016-05-17 19:01:34 的回复:

w酒店现在还让游客参观吗?

回复红叶江枫:其实还是可以~不能裸露上身等~

2016-05-24 16:01

引用 金猪幺宝宝 发表于 2016-05-23 09:51:03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金猪幺宝宝:希望能帮到你,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