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旅途见证我们的爱情,初夏的美好~

青青 (荆州) LV.4
2016-05-16 23:04 1291/7
  • 出发时间/2016-04-24

都说旅行最能检验两个人的感情,要么越来越好,要么越来越糟,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检验检验吧,嘿嘿~
我们一起上天,入地,就差下海啦,所以,让我们一起来三亚下海吧

先来分享一下我们的行程安排:
Day1:晚上到达三亚凤凰机场,入住鸿洲埃德瑞酒店
Day2:上午去影楼选服装,下午去森林公园玩儿,晚上去第一市场吃海鲜
Day3:婚纱照拍摄一天,游艇,码头,大小洞天(礁石,椰林,海天一线)累趴,晚上外卖
Day4:上午在酒店休息,下午选片,晚上去第一市场吃海鲜,酒吧一条街散步
Day5:蜈支洲岛游玩一天,晚上回来又是海鲜
Day6:下午的飞机返程
不紧不慢的旅程,玩的开心,也不会太累,都是男盆友的规划和安排,32个赞!

入住的是鸿洲埃德瑞国际酒店,貌似还是什么海景房,能看到游艇和码头。酒店有些老,但是环境还不错,视野比较开阔,在市中心,各方面比较方便。三楼有个露天的游泳池,还不错哦~

人生说白了,是体验和记忆点的积累。表面的仪式带来内心的庄严,共同的体验让我们有好故事能说。求婚也好,婚礼也好,纪念日和节日的用心祝福也好,恋爱之所以和单纯的相爱不同,是因为它是两个人共同创造的生命体验。
环游世界我要,柴米油盐我要,求婚婚礼我都想要,它们并不矛盾,都是我和你,决定携手面对人生的两个人,要一起准备、一起努力、一起体验的全部事情。

我说想要一个求婚,你竟一脸无辜和茫然。这让内敛害羞又不善表达的你情何以堪,可是如果你拒绝,那对内心充满浪漫情怀的我又于心何忍呢
在森林公园游玩,路过一个教堂,有很多对新人在拍婚纱照。借着这个露天的亭子,你说来个预演吧,站到亭子中央后,你又沉思了片刻后说,单膝下跪是左膝还是右膝呀?噗呲~~~简直萌的我不要不要的(*^__^*) ~~~不过想用一瓶矿泉水就收买我,那我可不干,至少也得要一打

蜈支洲岛,我们来啦~
各种水上项目,好玩到爆,潜水,拖伞,摩托艇,汽艇,香蕉船,海底漫步......让我们与大海来此亲密接触吧,我也如愿与你一起下海~
PS:海水真的超咸的
这些水上项目都不能带手机,所以没能拍下美美的时刻,不过重在体验,真的很棒!

帅气的回眸一笑~

能看得出后面的树枝是一个LOVE吗

累并幸福的一天(*^__^*)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我们只有五公里的距离,却花了25年才相遇,
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珍惜!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谢谢你每天的陪伴~

遇见你之后,很多事情只想和你在一起做,很多话只想对你说,很多好吃的只想和你一起去吃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有时天晴有时雨

向着幸福奔跑吧~

生命其实到最后总能成诗,
我的心灵将更加洁净。
如果你肯等待,
所有漂浮不定的云彩,
到最后终于都会汇成河流。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17 15:44

引用 xiaoniu 发表于 2016-05-17 15:44:06 的回复:

回复xiaoniu:没问题,你想知道哪些呢,我们是过去拍婚纱照顺便旅行,去之前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订好酒店,建议在三亚大桥附近,离第一市场比较近,买新鲜的海鲜,拿到店里加工,四川小胡子加工店不错,可以让店员带你去买海鲜,避免被坑。玩儿的话蜈支洲岛非常推荐,建议七点半左右到,可以拼车过去,玩一天的话可以买通票,1050一人,海上项目超赞,潜水,摩托艇,拖伞,快艇等都很不错噢,中午还有美美的海鲜自助,单项价位都太高。希望能帮到你哦~

2016-05-17 15:58

😘

2016-05-17 23:53

婚纱照在哪家拍的多少钱哇,新娘美美哒

2016-05-21 12:52

引用 一只挣钱旅游的猪 发表于 2016-05-21 12:52:12 的回复:

婚纱照在哪家拍的多少钱哇,新娘美美哒

回复一只挣钱旅游的猪:谢谢    在蔚蓝海岸拍的  (*^__^*) 嘻嘻……8888元

2016-05-22 08:3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23 16:51

引用 妖孽young 发表于 2016-05-23 16:51: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