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下长滩岛的美好!~

• 出发时间/2016-05-08

香港澳门旅游开始的第一次远行,那是很多年前了~后来蜜月去了泰国,几个基友去了马来西亚自由行,一直想写一篇旅行攻略,但是因为种种懒惰……导致今天才写出一篇长滩岛的旅行游记,因为长滩岛太美了,不得不让我把这一切美好的事物分享给大家。
出发的日期是5月8日,自由行的换了30000比索,这个飞机做的真累~~~~早上6点的航班~我勒个去,我是安徽人,赶上海浦东的航班,4点就要去机场~这是睡好还是不睡好~索性在机场熬了一夜~果断变成大熊猫。。。。上来飞机就呼呼大睡,一觉醒来到了卡里波进场,下了飞机后,这天为什么会有这么蓝!!!

然后就是2个小时的车程,导游威廉为我们提供了接机服务,导游人非常好(后面会提到),2个小时车程中花了半个小时给我们介绍了长滩岛的注意事项和一些旅游小贴士,还是蛮贴心的。到了码头就是大家熟悉的螃蟹船了。

接下来,终于到了酒店啦~但是完全不想睡觉啊。这个地方太棒了,不先逛逛怎么行,放下行李后,果断就出门踩点去了~

酒店的游泳池~很棒!~

满沙滩都是这种沙雕,都是小孩子堆的,合影的话20比索就够了,我们要给予劳动的孩子一些鼓励~

汉堡味道不错后面吃了,10元一个再旅游城市算是便宜的不能在

第一餐烤肉饭,味道很正,米饭的味道一般般。150P价格挺便宜!

找个沙雕拍拍照,小孩子问我们2个人要了40P我们也没有拒绝,毕竟那里的孩子实在太穷了,一个沙雕完成需要花费3个多小时!

可怜的小乞丐晚上就在沙滩上和狗狗睡在一起!

晚上酒店的泳池 还是很美的!第一天逛了逛很自在,晚上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就给我老婆来几张美美的照片(虽然PS了。。。。。)

我们有一天是送的导游的几个小地方,总体来说还不错的,第一个就是浮潜啦。做这螃蟹船出发!~那个黑黑的就是导游福建人,移民的现在是马尼拉的ju

秘密武器,迪卡侬购买,249RMB,非常实用,水下相片全是用三星S7手机拍摄。牛逼的S7真心防水!

老美带着当地的孩子租条船玩~孩子玩的可嗨了!~

传说中的卖椰子的小贩来了100P三个,相当于4块5一个~~超级py

跟老婆来几张合影~lai

导游带我们去的香蕉船不贵350P一个人,不算贵,不过水上摩托价格不便宜,2个人要3000P,不过这个摩托比岸边的好一些,750CC的排量,巨爽!!!快的不要不要的。导致我的奥林巴斯TG4水下相机被我老婆甩到水里去了!!!!!!这里就要提到我们导游威廉了!我们跟导游说了这事,导游二话没说打电话调了2个潜水员过来帮我把捞上来了!!!非常感谢还不收我钱,简直是导游的典范!!!

接下来5点多该是风帆出海的时候啦,坐着帆船出海赏日落,美的不要不要的!

shangh

上岸自由活动咯~

沙滩上老外喜欢组织来一场酣畅伶俐的沙滩排球,zheshi

落日美爆了~

手工手环,椰子壳做的100P4个,相当于4元一个,送人必备~绝对高大上

这个我很喜欢还价还到1600P可是老婆怕怕不让买~

这家披萨店味道超好,源自1954年,推荐一下!一餐吃了800多P不是很贵!

当地的T恤全手工画出来的,有时间一定要买一件!570P

路过的烤乳猪,吃不下了。。。看着好爽

第三天开卡丁车上山,动物园里有一些鸟还有蜥蜴。。。抱起来挺HIGH~

这家海鲜饭店是岛上吃的最好吃的一家~价格略贵!

芝士海鲜大餐!1600P 我和老婆两个人吃不完!!!

拍完照片,又是吃~~!!下午茶一般般,但是景色超美

我就zhey

8米的跳台!!!!我就这样跳下去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猜猜这个是啥~

就是我们在跳水下找到的寄居蟹~

臭屁一下~

丽晶酒店自助餐1000P一个人,不建议去不好吃!~可以说是难吃!!!

晚上看星星比较多,来到酒店楼顶拍摄星轨,由于光源太杂,地面光源完全控制不住~

第四天!~由于导游把我的奥林巴斯TG4水下相机找回,原本订再淘宝上的海洋公园改成了导游的马力欧潜水店,虽然贵点,但是为了报答导游的服务也是应该的!

玩枪的人还是很多,下午来这里打靶还是很牛X的,。。真枪打起来震耳欲聋,嗨到爆。。。老婆不敢打~

女人玩的是M16,她们根本拿不动。。。。

快结束了的行程,当然要去最有名的海鲜市场买海鲜啦。不过建议以后去的游客还是去DMALL直接吃各个特色店家吧,海鲜市场太坑了,加上各种加工费一餐都要5000P以上。。。。。味道还是不错的,再香港厨房加工的,都说福建人再长滩很牛X,加工费还贵!我们这餐海鲜4个人吃的,(和团里的小夫妻一起)买了6000,加工费2500.一共9100巨贵!!!!

避风塘炒蟹,绝对的港味!

龙虾做了刺身,吃的流鼻血。。。太刺激了

基围虾和矿泉水瓶一样大

石斑鱼味道很鲜美

龙虾头和壳熬了粥,可以想象有多么鲜美!

传说中的香港厨房!

最后一天了,来海边逛逛,踩踩沙晒晒太阳,看看美女,简直是上天啦。。。

当地的孩子们,虽然没有电脑,没有网络,没有钱,但是大海就是他们的乐园,他们每天都可以生活的这么舒服,这就是人们向往的生活

最后一餐,来一份海鲜伊面,超级大份390P,不管是价格还是分量完全叼到没朋友!~

再来一个芒果冰沙70P,10元都不到~

晚上做上飞机回家。。。恋恋不舍,下次还会再来……再见长滩!

本篇游记共含2087个文字,15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5-17 12:56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5-17 14:26

你是自由行还是跟团
机票和酒店自己定的吗

2016-05-17 20:28

引用 蚂蜂窝用户36632303 发表于 2016-05-17 20:28:23 的回复:

你是自由行还是跟团
机票和酒店自己定的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36632303:同程网订的2799,加上700每人的接机+签证+离境税+一天的项目还是挺划算的

2016-05-17 21:46

引用 财鱼先生 发表于 2016-05-17 21:46:09 的回复:

回复财鱼先生:好的,谢谢

2016-05-17 21:48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5-23 10:51

引用 ampleren 发表于 2016-05-23 10:51:10 的回复:

回复ampleren:走起,好地方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