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东关西十一日游——自由行实用游记

2016-05-16 23:25 2875/23
  • 出发时间/2016-04-14

行前准备

这次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所以行前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课,尽量把一切都安排好。

关于签证
一般找淘宝或者旅行社代办就好。很方便的。我们就是找旅行社签的。
另外,据我所知如果是上海户口或者有上海居住证,并且有大国签证的,属于优质客户,要准备的材料更加少了!
一般来说,日本签证都不会不过的。签证没什么难度的。

关于机票
真的是货比三家。早就听朋友说,去日本一定要坐全日空,所以开始就锁定了全日空。由于一切都很匆忙,所以订机票的时间有点晚了,没有订到最便宜的价钱。本来在去哪儿网看好的,结果后来涨价了,而且高太多了,最后在淘宝的阿里旅行订到了实惠的机票。本来是想东京进,大阪出,但是无奈机票太贵,所以还是东京往返。我们是从上海出发的,全日空往返东京,全部加完2307人民币一个人。并不是最低价,买的太晚了。

关于酒店
酒店全部是在去哪儿订的,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结果最后出了点小岔子,后面我会说到,大家一定要小心!

关于行李
我和爸妈最后悔的就是带了太多衣服鞋子,其实根本没必要,都没怎么穿,还搞得最后买东西都装不下。
一定要准备的就是移动WiFi, 超级实用,简直不能没有!找路什么的全靠移动WiFi了。移动WiFi在淘宝租就好了,很便宜,而且网速还是挺好的。最好随身带上充电宝。日本不用实用转换插头的。
另外,对于买买买一族有个福音。就是日本有个transfer luggage around Japan的服务!全靠此服务,不然我们这次就惨了!之后我会详细说下这个的,尤其是行李多买很多东西的小伙伴们,这个真的太重要!

关于交通
由于我们东京进出,还要去关西,所以买JR pass是很划算的!一般只要往返一次关西东京,就回本了!我还是在淘宝买的。
之前本来没打算买,还好后来多看了几篇攻略,发现了JR pass的好。我买的很急,还好赶上收到了。
这个pass真的很值,除了新干线可以用(除了Nozomi和Mizuho不能用,其实不用担心,坐新干线一般在车站的JR office换指定席券,工作人员都会帮你安排好,不用怕坐到不包含的新干线),东京市内的JR线还有JR的BUS都可以坐哦,真心划算!
当然,如果你只在东京或者关西玩,就没必要买了哈!
大家都说Google map和换乘案内是神器,确实很有用,但是也出错过!最靠谱的还是出门先在酒店前台问好路线,到了车站再和车站工作人员核实,绝对不会有问题!
之前看别人说日本人英文不好,怕交流有困难。去了才发现,担心是多余的!我住的酒店的前台,英文都非常好的, 还有中文的工作人员。车站工作人员英文也是没问题的,交流沟通都很顺畅,而且基本都很nice,耐心给你说清楚路线。
我开始看到蜘蛛网一样的铁路交通图,简直要哭了,结果到了日本,全部靠问,一次都没坐错车。所以自由行的小伙伴真的完全不用担心!

关于行程
我们的机票出发是4月14日01:45 - 05:40;回程是4月23日22:30 - 00:35(日本和我们一个小时时差,起降时间都以当地时间为准)。上海浦东飞羽田。
14日-16日  东京,宿Hotel Gracery Shinjuku
14日  新宿
15日  明治神宫 - 表参道 - 原宿
16日-17日  京都,宿Almount Hotel Kyoto
16日  至京都 - 伏见稻荷大社 - 祗园 - 花见小路
17日-18日  大阪,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
17日  至大阪 - 道顿堀 - 心斋桥
18日-20日  大阪, Hotel Keihan University City
18日  至 University City
19日  环球影城 USJ
20日-22日  东京, Best Western Tokyo Nishikasai
20日  至东京
21日  Disneyland
22日-23日  东京, Hotel Gracery Shinjuku
22日  新宿
23日  浅草寺

Day 1

羽田机场——新宿。

首先说下,全日空的服务真是超级好!空姐都超nice,其他航空真的没法比。去日本的话,真心推荐全日空!
而且可以官网选好座位,打印登机牌,还可以选餐食。
不仅空姐服务好,就连柜台地勤都很nice!全程都心情好!

到达羽田空港。羽田空港国际航线就只有一个航站楼。由于是红眼航班,出关速度巨快!
但是!JR office要早上07:45才开门!要等将近两个小时!于是在JR office前面找了座位打瞌睡。结果就悲剧了!
等睁开眼睛,JR office门前已经排起超级长队!
注意,淘宝买的JR pass券一定要到日本兑换成真正的JR pass。其实东京市区也有很多兑换点。但是由于第一次来,怕到了市区找不到,所以选择等。机场的JR office很好找哦,出关取完行李,出来一直走到底,JR office在左边,挨着地铁口。不清楚的话,出来问下information center就好。

淘宝买了JR pass,寄来的券长这样。到了日本用这个去JR office换真正的JR pass。

这张券的背面有JR office的小地图。

JR office。

JR office里面有各种旅行资料。告示板上还有樱花资讯。想赏花的小伙伴可以参考。

换JR pass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哪些JR可以免费乘坐,哪些需要预定座位;有什么问题,工作人员也都会耐心解答的。
换的时候,顺便问好去新宿怎么坐车,哪里坐。

如果去新宿的话,就在JR office旁边的地铁入口坐车就好了。进去之后坐特快去品川,换乘JR山手线,直达新宿。

当然也可以乘坐大巴直达新宿。非常方便。但是由于JP pass可以免费坐JR线去新宿,我们就没花钱坐大巴了。

日本的酒店,一般都是下午两点以后才能check in。所以到达新宿,先去酒店存好行李,再出去溜达。

如果第一次来东京,真的非常推荐住在新宿。真是太太太方便了!晚上都是很热闹的!

我也非常推荐 Hotel Gracery Shinjuku, 真的非常棒!地理位置优越,到Shinjuku station 和 Seiko-shinjuku 这两个地铁站都很近。
酒店还有shuttle bus往返 Shinjuku station西口,一人一次100日元。
酒店在歌舞伎町,周围的商场超多,很好逛的。酒店服务好,关键房间还大!三个箱子打开都不拥挤。厕所和浴室还是分开的,很方便。上到房间要刷卡,很安全。下次去东京一定还住这里。本来我最后一晚酒店没定,住了一晚之后,爸妈都很喜欢这间酒店,立马最后一晚也订了这里。

前面提到日本有个超级棒的服务,就是transfer the luggage around Japan,你的行李可以随意运到日本任何地方!简直是买买蹄的福音啊!我们第一天就买了好多东西,如果没有这个服务,接下来会很惨!因为很多车站都是楼梯,而且要走些路的,拿这么几个箱子,简直要疯掉了!

这家酒店有此服务的柜台,而且工作人员是中国人,太方便了!但是要注意,这个柜台每天是8点-11点开,不要错过时间了。
另外酒店的前台还有information desk也都有中国工作人员,问什么都方便。我check in的时候,有个男的问前台,有没有会说韩语的,结果还真的有!这间酒店服务好强大啊!真心推荐!

我们到酒店的时间很早,于是决定存了行李先去逛一下。
这家酒店还有个很好的地方,就是你来早了存好行李,和前台说下你的预订,之后房间好了以后他们会帮你把行李全部拿上房间。你返回酒店只要办理入住手续那好房卡就可以直接去房间了。

来的第一天,对附近不是太熟,所以出了酒店直接导航去了伊势丹。
作为一枚吃货,一定要去伊势丹的负一楼看看!
各种美食玲琅满目,而且全部都超级有卖相!真是犯了选择恐惧症!

这个草莓奶油蛋糕实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去的话一定要尝尝哦!

午餐本来打算吃蟹道乐,但是走过去发现关门了,搬去了其他地方。
于是改吃一兰拉面。排队的人真的好多啊!
后来逛熟了才发现,如果在新宿想吃一兰拉面,请去歌舞伎町那家新店,离我们酒店挺近的,人少啊,都不排队!

进去之后有个点餐机,买好餐券。后来发现很多小店都是这种点餐机。
然后服务员会给你张单子选填你喜欢的口味。

这家店真是超级mini!这个几个门进去全是小隔间。

然后前面这个帘子,厨师会从这里上菜,上完之后帘子拉下来。

由于坐的红眼航班,我们都困得不行了。于是吃完午餐回酒店休息,晚上再出来溜达。

需要注意的是,日本的商店几乎都是8点半左右就都关门了!
只有Lumine和药妆店会关的晚一点,大家要逛街的话,注意下时间!

回到酒店,我们都是倒头就睡。
起来的时候,发现很多商店都差不多关门了。所以这天就在药妆店买买买了。另外ABC(卖鞋子的)关的也比较晚,爸爸买了几双鞋子。

买买买之后肚子都饿了,我还是不死心,就想吃蟹道乐啊!
我发现Google map在新宿真的不好用诶,是因为房子太密集定位不准么?
后来搜到新店不远,问了伊势丹门口的警察大哥,终于找到了蟹道乐新店!泪流满面啊~

果然吃完午饭回到酒店,我们全部倒头就睡。
睡得差不多了,出去shopping加觅食。
由于起晚了,很多商店都关门了,所以这天就在药妆店买high了!新宿的ABC(卖鞋子的)也关的比较晚,爸爸买了几双鞋子。

其实新店很好找啊,就在伊势丹后面啊,真的很近很方便啊!
我们到的时候九点多了还在等位子。不过等得不久。

我和爸爸中了梅子酒的毒,每天都要喝上一杯,真的太好喝了!
回去的时候还买了三瓶带走!真的太爱喝了!

我们三个人点了两个套餐,一个是碳烤的,一个是火锅那种。
碳烤有点坑啊,就两个蟹腿。还是火锅好,东西多,好吃,最后的汤服务员会帮忙煮成饭,真的太好吃啦!

吃完了,火锅汤煮饭,真的太好吃了,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最后吃撑的我们还是把饭都吃完了!太美味啦!

最后吃完,还有甜点哦!真的强烈推荐蟹道乐!

蟹道乐的环境也是一流,分吸烟区和无烟区。全是日式风格的。
虽然要脱鞋,但是服务员都会帮你把鞋收的好好的,走的时候发现鞋子整整齐齐摆在门口。

吃完回酒店。忘记拍酒店了,环境真的很赞的!

Day 2

新宿——明治神宫——表参道——原宿——新宿。

前两晚都是订的新宿格拉斯丽酒店。超级方便的。

起床以后,在酒店楼下大阪的王将先填饱肚子!
看过我游记的应该知道,我对夏威夷饺子的王将情有独钟!后来在微博有小伙伴告诉我饺子的王将和大阪的王将其实是一家。
是不是我不确定,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爸妈也喜欢,搞得后来又来吃了两次!

很多餐厅都是早上11点才开,我们到的时候还没开门。但是店员很nice的邀请我们进去等。

锅贴真的很赞,我们吃了好多,后来还有追加。
性价比挺高的!

吃饱饱走过去新宿站,坐JR线去明治神宫。JR pass真的挺好,东京的JR线都可以坐。而且车站都有JR office,不知道怎么坐车都可以去问的。工作人员都很nice,英文也很好,真的没啥问题。

去明治神宫的话,坐JR山手线到原宿站就好了。明治神宫,表参道什么的都在那里。表参道真的是好逛!

出了原宿站,对面就是原宿。出站右转直走,就看到明治神宫在右边,表参道在左边。

这就是车站对面的原宿。去明治神宫的话右转哦。

走过去先看到的就是神宫桥。

非常郁闷啊,之前照片导入电脑,很多照片都是损坏了,无法打开。不知道为什么!只能把微博的拼图找来了。
右下角那张就是酒店前面。后面的高楼写着Hotel Gracery,还有哥斯拉。可以看到么?

酒店的大厅在8楼。我和爸爸在酒店大厅外面的露台拍的。光线很不好。

和爸妈出来玩,自己的照片只能靠自拍和自拍杆。

出来的时候,看到一对新人。

出来以后,过了神宫桥就看到表参道啦。
正好斜对面是Zoff,本来我就打算来日本的Zoff配一副Smart系列的眼镜。
这家Zoff有中文导购哦,非常轻松愉快,我和爸爸都买到喜欢的眼镜。后来走之前妈妈在新宿的Zoff也买到了心仪的墨镜。

来到表参道,我肯定要去CA4LA朝圣啊!果然买到了心仪的帽子!我爸更是买了好几顶帽子!
我的帽子没有看价钱啊没有看价钱!结账的时候才发现辣么贵!心疼啊!但是戴上真的猴猴看!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给你们看看新配的眼镜和新买的帽子。

一路走一路问,终于还是找到了Line~

很可爱有木有!也买到了可爱的东西,其中一件长袖T,真是百搭!开心!

在原宿看到这家店好多人排队啊!而且还有超香的味道飘出来。于是我们就乖乖排队了。

虽然不知道是啥,但是很好吃啊!外面酥酥的,上面的花生好香好脆!雪糕是北海道牛奶做的,也是很好吃很浓郁哦!

很伤心,照片很多损坏,之前发的拼图照片什么的,又是被压缩的,像素都很低。哎·······

回到新宿,又去吃了大阪王将。也是醉了。

吃完回酒店,睡醒又不早了。
急急忙忙跑去伊势丹,趁关门前赶紧收了一套奥尔滨。
大家购物的话,护照随身带,基本都可以退税的呢~

还好Lumine关的晚~

关键在Lumine还买到种草已经的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好开心啊!虽然现在早已经吃完了···
那个蜡笔小新最爱吃的饼干,我本来买着玩的。结果回家才发现简直太好吃了!我为什么没多买一点!55555

晚上歌舞伎町倒是很热闹,人可多啦!
逛完回酒店的路上,发现了居酒屋一条街。

居酒屋一条街就在这个地方。
走那天想和爸妈去来着,愣是绕了半天都没位子!

Day 3

新宿——京都

出发去京都之前,在酒店把两个巨大的箱子托运去了大阪
我们在京都就住一晚,所以就随身带了一个箱子装些必须品。

依旧是在新宿站坐JR。
如果去关西的话,最好是换号指定席,以免出现没有座位的情况。

新宿排队换指定席的人那叫一个多啊!
于是我决定到了东京站再去换指定席。
东京站的人流量没有新宿那么多,还算好。

换指定席的话,就在JR柜台那里跟工作人员说去哪里,他们会告诉你最近几班的时间让你选的。

京都订的酒店是京都阿尔蒙特酒店。
房间很宽敞。有免费的浴池可以去泡。离JR站也近。但是很冷清,去景点不是很方便,虽然可以搭公交,最后我们还是都打车的。
如果住这个酒店一定要注意JR站的出口啊!我在车站里面问了啊,不知道工作人员是不知道乱指还是怎么的,搞得我们走了错误的出口,走了超级难走的坡道绕了好多路啊!明明走对出口过街走不了多久就到的!真的很生气!所以真的要多问啊,不停的问啊!

到了酒店,看了下天气预报,第二天要下大雨,于是决定赶着今天赶紧把景点走完。
换了衣服,匆匆打车去。
酒店前台会帮忙叫车的。

本来是想租和服的,又觉得麻烦。
于是出发前买了浴衣,穿起来超级简便,迅速可以出门。
但是我居然忘记带木屐了···无奈只好拍照不拍脚了。

我和妈妈。

车窗外的樱花很美。

第一站,伏见稻荷大社

伏见稻荷大社真的很美!蓝蓝的天,红色的建筑···

伏见稻荷大社旁边有个小吃街一类的。

我必须说下这个烤和牛!简直是我来日本吃过最好吃的东西好吗!
我和我爸现在都还在念叨,后悔当时没多吃啊!我爸快走了还在问我过去伏见稻荷大社多远,还想吃啊!
摊位的照片很让人伤心的损坏了······
但是我就看到这一家卖烤和牛的!我们后来吃了比较贵的和牛,还有大阪道顿堀,东京浅草寺的这种小摊,都不好吃啊,没法和这家比啊!
老板是个帅哥哦,会讲几句中文。大家去了伏见稻荷大社一定要去吃,真是好吃到六亲不认!才500日元啊!
那么实在的和牛,鲜嫩多汁,入口即化。我爸之后的每天都在说这个和牛真的多汁,鲜嫩,太好吃!
之后要再来日本,我本来都觉得京都一般,不会再来了,但是现在为了这个和牛,我是真的在考虑还要来啊!

这个蟹肉棒,看起来很安逸,实际一点也不好吃啊!

最后,买了可爱的小狐狸和冰箱贴作为纪念。

伏见稻荷大社门口挺好打车。于是赶着去祗园,花见小路。

看到两次艺妓,都是匆匆忙忙走过。

搜了几家很有名的烤肉,但是都没有位,而且不可以等位,真的很无语。

最后随便选了一家。

这个烤肉饭看起来好赞啊,可惜只有中午才供应。

这边的夜樱真的很美。可惜我们去的时节有些晚了,很多樱花已经凋谢。

Day 4

京都——大阪

天气预报真是准,果然一早下大雨,本来说去下清水寺的。结果因为下雨,我们决定直接去大阪啦。
出了酒店,看到精致的小寺院。

京都坐车去大阪,还看到了女性专用车厢,真的很人性化啊!

大阪住的是大阪都喜来登酒店(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
这家酒店也挺好的,宽敞,服务好,隔壁就是近铁站啊。

老规矩,来的太早了。但是存行李的时候,看到两个大箱子,发现就是我们的啊!原来正好,我们托运的箱子来了,一起存了。
真的是方便!
存好行李,想去逛一下吧。

酒店旁边的近铁一站还两站就可以去心斋桥啦。而且近铁也可以坐到奈良,还是很方便的。
其实这一天下午就该去奈良的,天气很好。可惜我们是第二天去的奈良,下雨。很郁闷呢~

出了近铁站,随便找了家小店吃饭。因为那个时候逛了一圈,没看到道顿堀啊!
不过小店的味道也不错。

吃完午餐,看到这个布丁店好像挺有名的样子,于是买来试试,味道还行。

真是醉了,吃完午饭才看到道顿堀美食街!那一刻,我已经疯掉了!
简直太赞了好吗!

来就看到一家章鱼烧门前排了很多人。

老远就看到蟹道乐的大logo!

这些都是可以外卖的哦,看着就流口水。最后逛完买了些回去吃。

美食街好热闹,好多吃的啊!

心斋桥也是人多的不得了!但是真的好逛啊!
有些东西还真的就这里有哦!

超有名的Luke's Lobster~
满满的龙虾肉,好满足!

好喝的宇治抹茶!

逛完之后买了好多吃的回酒店吃!

板栗真的不好吃啊!是煮过的,真的吃一个就不想吃了,最后都扔掉了。

同样是和牛,咋就差这么多呢?而且还贵不少呢!
哎哎哎,想念稻荷大社的和牛!

这个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萝包还不错哦~

肯定要买一份boiled crab legs,好好次!

收获不少啊!买的最好的就是这个Refa了!
真的是太好用了,每天都在用!
当时试了一边脸,效果太好了吧!用过那边比没用那边瘦很多啊,皮肤也好些,你说能不买么?而且真的感觉到皮肤收的很紧!
现在坚持用,真的很有效,脸再也不肿了,很紧实,而且不长豆豆了,皮肤好很多,很神奇啊!
最后妈妈在飞机上也买了一个!

顺便再给大家安利一下Refa。上图为使用了一边脸的效果,是不是很明显!用过的一边明细脸小了,自己都感觉到紧致。用完之后感觉皮肤还白亮了一些。

Day 5

大阪——奈良——大阪

之前订酒店的时候发现酒店旁边的近铁就可以去奈良,所以去奈良的行程安排在大阪之后。可惜这天下雨,真的很郁闷呢!但是小鹿真的好可爱哦!

到了奈良车站就是萌萌的感觉~

可爱的小鹿成群结队的过马路~

想要吸引小鹿过来,就买点小鹿米饼吧!

小鹿们都非常贪吃啊!

后来雨越下越大,玩了一个上午就打算回去了。
车站旁边有条商店街,在那里吃了个午餐。

最后在车站边的小店买了点可爱的小物。樱花酒和点心是在USJ买的啦。那盒Cream Sand Pie实在是好吃,还没回来就吃完了!有点像拿破仑,很酥很好吃哦~
樱花酒也是非常貌美的,但是不好喝,完全比不上梅子酒。

Day 6

大阪——USJ 日本环球影城。

首先说下酒店,我是真的很满意!就在环球影城门口的商业街,步行去环球影城5分钟的样子,太太太方便了,关键是服务特别的好!

酒店叫大阪京阪环球城酒店(Hotel Keihan Universal City)
我们订的三人房,房间很宽敞。墙上都是可爱的卡通。
最强大的是酒店用品!所有东西都好齐全啊!洗浴用品也很好(送的夹留海的夹子可好用了,我都带回家了,现在还在用),就连自来水都是什么有美容功效的。总之我和爸妈都非常满意!性价比真的很好,强烈推荐哦!

坐地铁出了站就是环球影城商业街了。去酒店check in之后,在商业街逛逛,还是蛮好逛的。

终于明白为什么星巴克那么多人排队了!这个Melon & Cream Frappucino 真的好好喝啊!什么时候国内也可以喝到呀?

真的是每家环球影城旁边都会有Bubba Gump!然后我每次看到Bubba Gump也是必吃!吃的不是虾,是情怀!

这家包子店还是很不错的哟!看着就有食欲,有木有!

大晚上的还在排队~

吃饱饱好好睡一觉,第二天准备玩high USJ!

Day 7

环球影城。

我是提前淘宝买好票的。然后我也买了express pass。我之前去美国的两家环球影城都没有买express啦,事实证明也没有排很久的队。但是这次和爸妈一起,不想他们排队辛苦,加上看攻略很多人说排好久队,所以还是买了express。
哈利波特那儿的人永远是最多的!高峰时期限流,那个区都不能进,除非你有此时段的express。没错哈利波特的express是规定了游玩时间的,买express的时候你就要选好几点玩,过期不候。就这点来说,express还是值了。当然你人少的时候去,不限流的话,没有express还是可以进去这个区的。
我约的午饭后两三点去哈利波特,所以慢慢玩着。

我之前啊,就种草了小黄人的爆米花罐。超级火爆的,每个爆米花摊位都是排长队。算下来200多人民币一个。有点小贵,但是真的好可爱,我超级喜欢的!

然后我一整天都舍不得取下来~

这么可爱的照烧鸡肉包真是舍不得吃!

爸爸玩游戏给我赢了个史努比,超级开心,我就想要这个史努比!

遇见Hello Kitty!

哈利波特的三支扫帚餐厅,和奥兰多的一毛一样。哈哈!喝到了我最爱的黄油啤酒,一口气喝了三杯!

Day 8

USJ——东京银座——东京迪士尼。

这天没怎么安排行程,从大阪新干线回东京已经很累了。正好新干线做到Tokyo Station,离银座很近,就去银座逛了一圈。虽然大件行李已经托运回新宿的酒店了,但随身还有不少东西。还好所有车站都有不同大小的储物柜可以存行李。于是我们把所有东西存在车站,轻轻松松去银座。

还是一样,虽然有Google map和换乘案内两个神器,但是我依然是在车站问好工作人员路线才出发的,确保万无一失嘛!

出了银座站,决定先填饱肚子。于是去了点评上评价很好的百年名店:筑地寿司清。

吃饱饱,在银座这边逛了下就出发去酒店了。

说到酒店,这晚住的简直是噩梦!在此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啊!
我们定的是最佳西方东京西葛西酒店(Best Western Tokyo Nishikasai)
这是在日本住的最烂的酒店,服务最差的酒店,没有之一!
Check-in的时候,前台就说我们三个人住让我补钱,可是我明明订的三人间啊!后来人家才说虽然是三人间,网站说的是一个人住!这个文字游戏玩的真是醉了!谁会一个人定个三人间啊?有毛病,而且当时根本没有一个地方可以选填几个人住!三人间都不代表三个人住,我也是第一次大开眼界了!而且关键是前台服务极差,非常拽的说你到底住不住,不住就走,钱不退,要住就补钱!简直让人太不爽了,这也是我第一次上当受骗!以后真的要留个心眼了!大家订酒店都要看仔细了,有些无良酒店就是这么黑心和你玩文字游戏!
当时闹了半天,也找了去哪儿的客服,根本没法解决,还不退钱!无奈只能补钱继续住!说实话,要是补钱下来的价钱,谁要住这里!真是被气死了!反正Best western所有的酒店我以后都不会住了!
房间才烂,简直就是个破旅社!房间小,设施不齐全都很老旧,厕所居然是飞机上那种!真是破坏了所有的心情!爸妈也说这是住的最烂的酒店!

晚上在附近居酒屋吃了晚餐,回酒店早早休息迎接迪士尼~

Day 9

东京迪士尼。

酒店有班车可以到迪士尼,但是要提前预约,如果人满了就坐不上了!回来的时候我们自己打车的。总之还是不太方便,下次一定要住迪士尼附近了!订了这个酒店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迪士尼的票我也是提前淘宝买的,迪士尼的攻略主要就是善用fast pass.
这次在迪士尼玩的没有环球影城好,住宿就差一大截!交通也不方便。最重要是去迪士尼下大雨,真是人都不好了,最后烟花都没看就走了!
另外最最郁闷的就是,我想要的Duffy小包包是迪士尼海洋的限定,当时真的想哭死!我买的Disney land的票啊!本来妈妈看我那么喜欢,说是让我再买张票自己去Disney Sea去买。我觉得没必要,很不划算啊!再说留个念想,下次再来咯!
结果,没到一个星期,小伙伴就去Disney Sea,帮我买了Duffy小包包,然后不知怎么的,我就成了Duffy的忠实粉丝,开始收集Duffy啦!
正好在上海迪士尼开园庆典期间去玩了,收了几款Duffy。上海迪士尼的小攻略可以参看我的微博哦~搜小草莓YOYO就好了。

本来收拾的好好的出门,结果坐了雷鸣山漂流之后,头发全湿了,造型全无!变成右下角那张图那样。所以只好去买个帽子(其实我想要这个唐老鸭帽子很久了)!

花车游行~

午餐随便吃了点。每样东西都是可爱的米奇~

迪士尼的show还是挺好看的!

怪兽电力公司~

米妮的家,米奇的家~和奥兰多迪士尼米奇的家,米妮的家还是有点不同呢。

这两个就是我朝思暮想的Duffy包包啦!在去上海迪士尼的时候,好多人问我包包在哪里买的,包括工作人员,超级开心的呢!在此还要多谢帮我买包包的小伙伴!

除了两个包包,其他在上海迪士尼买的~

下一步,集齐十二生肖Duffy。

Day 10

西葛西——新宿。

本来我最后一晚的酒店在出发前是没有想好住哪儿的。结果到了东京住进格拉斯丽酒店,爸妈和我一致认为最后一晚在东京还住这个酒店。有多满意不用说了吧!这次由于房价紧张,订了更好的房间。真的很惊喜哦!房间大了好多,三个大箱子打开放也都不挤哦!我下次来东京还住这间酒店!真的是方便啊!

来的太早,还不能入住,所以我们先去逛街。先去了伊势丹男馆给爸爸买衣服。注意这个时候伊势丹还没开门,这时候犯了巨大的错误!
之前说过川久保玲多难买了,我当时不知道伊势丹就有!可惜我们去了男馆,在男装柜台才知道,对面的伊势丹本馆有女装。我们就慢悠悠过去本馆,结果过去发现排大长队!真的很想哭啊!而且这天是周五,每周五补货的!我当时就该开馆就冲进来的!

排长队不说,大家像不要钱一样狠扫货啊!根本不是按件来买,完全是按货架买,直接就是扫货架好吗!结果发现买的最多的是旅行社导游!直接大批发,按箱买的!真的强烈要求限购好吗!真是让人生气!

果然,辛辛苦苦排队那么久,到我的时候,所有货架空空如也!能买的都买了,但也没几件!真是不开心啊不开心!

来点买家秀,虽然买的不容易,但是川久保玲的衣服还是很好看的。

晚上我和爸爸都想吃家好的烤肉,可能因为在伏见稻荷大社烤和牛留下了遗憾,最后想再吃个好的烤肉补偿一下。所以点评上找到这家六歌仙!我们逛完已经很晚了,所以去刚好有座位。服务很好,进门就感受到了!后来发现味道也是很赞的,牛肉都好好吃,我吃的最多了!

美味的烤肉为这天画上圆满的句号。

Day 11

新宿——浅草寺——羽田机场。

妈妈真的很疼爱我。知道我川久保玲没买开心,最后一天一早说要陪我去。开门就冲进去。但是我说今天不补货,昨天都卖完了,去了也没意思啊。但是妈妈坚持说陪我去。于是我们一早过去在对面的星巴克喝咖啡等开门。
在这之前,先去酒店寄送服务台,把大件行李托运去了机场。轻装上阵。

开门我直接飞奔进去,还真的有奇迹啊!
店员前一天还是藏了一些货品的,不然到下个补货日没东西卖不是很奇怪么?
但就算我开门就跑进去,还是慢了一步,前面的人又扫空了,但是我还是抢到几件经典款。也算是圆满了!
在我的影响下爸爸也买了川久保玲的男装。哈哈哈~
然后再去对面的商场把妈妈前一晚看上的裙子外套也都买了。
东西买齐了,我们去了新宿车站踩点买票。最后一天了,JR pass已经过期了,所以我们决定坐大巴去羽田机场。
本来酒店就可以买大巴票,但必须提前一天买。不过先去车站踩点也放心一点嘛。
买好了票,接下来去我们的最后一站,浅草寺。

浅草站出来就超级热闹的!

这边的小店好多,可以慢慢逛。

今晚要坐飞机,所以木有化妆。我下次还要来,好好拍照~

一早就看到推荐说这家的菠萝包很好吃,所以专门找来买。

逛得差不多,我们就准备回新宿啦。
之前说了大件行李托运去了机场,还有些小件随身行李寄存在酒店的,所以我们先回酒店拿东西,顺便休息一下。这空挡还陪爸爸去了楼下电玩城玩儿。差不多到时间了,我们坐了酒店的班车过去新宿车站。200日元一个人,好像,反正很便宜就是了。
还好到车站早,居然提前出发了,不知道是我们太早赶上了前一班车还是说车子坐满了,所以提前走了。反正大家都赶早比较好啦!
事实证明真的早走好啊!羽田机场免税店太好逛了!最后一波买买买!

于是,我们又买了一堆啊!给大家提个醒,那些很出名的零食大家不要先买啦,机场全部都有,比如薯条三兄弟,白色恋人,牛牛饼干,Tokyo Banana······
最后在飞机上,妈妈还买了个Refa,小的两轮。飞机上还要便宜一点点哦~但是飞机上没有四轮的,还好在大阪买了。

支持支持😁

2016-05-17 12:11

嗲,日本可以去很多次啊,本州一次,北海道一次,九州一次,濑户内海一次,继续努力吧

2016-05-17 12:15

引用 Apito麻麻 发表于 2016-05-17 12:11:09 的回复:

支持支持😁

回复Apito麻麻:谢谢亲

2016-05-17 20:06

引用 哈无聊 发表于 2016-05-17 12:15:09 的回复:

回复哈无聊:嗯 肯定要再去

2016-05-17 20:06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5-17 21:25

不是樱花季去的么?

2016-05-20 00:59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5-23 09:51

引用 橡木桌子 发表于 2016-05-17 21:25:24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橡木桌子:去吧 真的很赞

2016-05-24 22:43

引用 夜遊人 发表于 2016-05-20 00:59:36 的回复:

不是樱花季去的么?

回复夜遊人:不是 晚了一点 樱花都谢了

2016-05-24 22:43

引用 小茹不小小雨点 发表于 2016-05-23 09:51:25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小茹不小小雨点:谢谢亲

問問,你的漂亮的浴衣哪裡買的

2016-06-16 08:45

怎么没有写完全程呢,好想看

2016-06-28 19:53

请问京都到大阪能用JR PASS吗?除了东京到大阪的新干线能用,关西还能用吗

2016-06-29 14:46

楼主,最后那个refa是美容仪吗?在哪里有卖?多少钱啊?

2016-06-29 22:45

引用 njw427 发表于 2016-06-29 22:45:27 的回复:

楼主,最后那个refa是美容仪吗?在哪里有卖?多少钱啊?

回复njw427:日本的大商场都有,还有些比较大型的药妆店也会有哦。当时四轮买的2000以内,现在汇率涨了可能贵些。

2016-07-09 15:06

引用 maggie 发表于 2016-06-16 08:45:25 的回复:

問問,你的漂亮的浴衣哪裡買的

回复maggie:淘宝买的,你搜店铺顺顺和服。

2016-07-09 15:07

引用 明镜非台 发表于 2016-06-28 19:53:05 的回复:

怎么没有写完全程呢,好想看

回复 明镜非台:最近太忙了,我尽量写。

2016-07-09 15:07

引用 小草莓YOYO 发表于 2016-07-09 15:07:05 的回复:

淘宝买的,你搜店铺顺顺和服。

回复小草莓YOYO:謝謝

2016-07-09 15:07

引用 lulu 发表于 2016-06-29 14:46:42 的回复:

回复lulu:可以的哦,我京都到大阪是用了JR的。在关西几个城市也都可以用的。

2016-07-09 15:08

引用 maggie 发表于 2016-07-09 15:07:44 的回复:

謝謝

回复maggie:不客气哦

2016-07-09 15:08

短发跟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了呢。

2016-09-22 15:23

楼主好像和以前长的不一样了

2016-10-16 13:23

又萌又美的妹纸,很实用的攻略,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