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前的狂欢,来坎昆看海!

陶思屹 (上海) LV.1
2016-05-17 06:24 608/4
  • 出发时间/2016-05-05

楼主即将毕业,开完毕业音乐会以后,顿时觉得应该去浪一波,要不然简直没有动力准备Final。遂视频加拿大的发小,两人一拍即合,决定他来美国找楼主,看完楼主音乐会就飙去坎昆浪。 好吧,解释这么多,其实就是本宝宝想去玩了~(哪里来的这么多借口!!)

行前准备-机票,交通,住宿

【机票】
机票在Studentuniverse上定的,花费 $393美刀。
我就不是很懂了,朋友从加拿大-芝加哥芝加哥-坎昆坎昆-加拿大。才$319啊!
简直心塞。
无论如何还是建议提前定机票
【交通】
一、接机
早就看了攻略,说要提前定Shuttle,于是就在Bestday上定了接到酒店的Shuttle,一个人是$13美刀
二、租车
由于准备到了以后报一日游的Tour,所以也就打消了租车的念头。
另外,准备租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坎昆的老司机飙车太快了。
三、公交
坎昆的酒店区有两条线,R1和R2。基本地方都能到,而且很便宜,$1一个人。主要是,真的很快。
一天晚上坐公交回酒店,老司机放了个DJ飙车停不下来,晚上又看不清,直接坐过站8分钟。
对,8分钟,不要问我坐过了几个站,因为他们都不是站站停的。。
放个DJ,哗就飙出去了!
【酒店】
坎昆最有特色的就是 All-inclusive 全包型酒店了,就是付了房间钱以后,在酒店随便吃,随便喝!
一算总共住4个晚上,学生党为了省钱,就2晚全包,2晚Aloft雅乐轩了。
5月5~7 Sandos Cancun
5月7~9 Aloft Cancun
酒店评价:
Sandos:虽然房间里面不是很新,但是很干净,我们去的时候外面刚好在施工。但是酒店的吃的简直好吃!沙滩也和漂亮,稍后上图。

Aloft:床很舒服!早餐$12美刀一位,窗户有点小,沙滩是跟别人一起的,就是前台会给你卡,你就可以去对面的沙滩。总体也很棒!而且距离热闹的地方很近。

【Tips】全包的酒店都会给你套个手环,一定要决定好套哪个手,因为一旦卡死就拿不下来了,如果你在CHECK OUT前弄掉了,就是$100美刀! 这是酒店辨识客人的方法,比如自助餐啊之类的。

第一天,芝加哥-坎昆

抱着激动的心情,终于到达了坎昆。。。。

不得不说芝加哥的天气有多坑,我是穿着秋裤和羽绒服上的飞机,下飞机以后穿着秋裤的我就一脸懵逼。

下飞机以后,找到Bestday衣服的人,就告诉你去几号停车位坐车,然后就是登记,送你去宾馆。
这个处理的速度可见坎昆的旅游业非常的专业。

另外他们会发给你一本小册子,上面有一日游的信息,你可以到酒店找他们代理办。
其实可能有些地方会更便宜,但是为了省事儿,而且那个大哥给了我们15%的折扣,于是我们就直接定了三天的行程。
第一天潜水,第二天奇琴伊察,第三天Tulum+xel-ha
总共$302美刀

到酒店以后买了防晒霜然后就在沙滩晒太阳,在酒店吃东西。 话说酒店的吃的真心不错,沙滩上也有吃的,那个加州鱼Taco真的是最爱!!!
【Tips】尽量不要在酒店买防晒霜!出门就有小店,比酒店便宜很多,我是晚上出去闲逛才发现的!
话说一直玩到晚上吃饭,然后去酒店附近转悠了几圈。

第二天 Scuba潜水

早上醒的特别早,一拉窗帘,发现,我的天呐!日出呢!
马上拿出单反就开始爬出阳台去拍。

【Tips】1、为了避免破坏环境,潜水一定不要使用防晒霜!否则珊瑚就会死!你就再也看不到了!就算你用了防晒霜,一下水也是没有用的!所以不要用防晒霜!不要用防晒霜!不要用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所以为了避免晒伤,可以选择长袖长裤的UA的防晒快干衣!

10点45分,就有车来接你去潜水的地方。非常准时,所以也请大家准时到达,因为有的时候不止是要接你,所以请一定准时!节约大家的时间!

路程50分钟,到了潜水的地方,进去就有人接待你,问你传多大的鞋子,多高。
然后会有教练给你介绍基本的潜水知识,教你如何使用装备,注意事项。差不多50分钟。

理论知识完事儿以后,潜水中心有船带你去潜点,一定要听从教练的指挥。
很安全,也很好玩。

水下的颜色并没有想的那么丰富,可能是因为是体验潜的原因,但是还是看到了很多小鱼,大龙虾,还有一个小的魔鬼鱼。
【Tips】1,有条件可以自己带浴巾,哪边租用$5美刀一次 2,如果可以最好带一套干衣服换,潜水完上来还是有一点冷的

第三天 溶洞+奇琴伊察+Coco Bango

7点半就来接了,1个小时40分钟左右先到达溶洞。其实这个溶洞我觉得没什么看的,就有一个项目是游泳。
但是我觉得也一般般,而且据下去的人说,水很冷。

从溶洞出发已经接近午饭时间了,然后就开去了一个纪念品店,午饭的餐厅在纪念品店里面。
【Tips】奇琴伊察里面小商贩的纪念品很便宜!!不要在导游介绍的地方买!
导游在车上介绍的东西,在奇琴伊察也很便宜!!土豪随意。

奇琴伊察就是这个感受,哇!好壮观!
然后就是,热死了!晒啊!
【Tips】1、切记带把真的能放紫外线的太阳伞!要不然,这太阳大的真的躲都没有地方躲!2、一定要跟小摊贩还价,我成功把一个面具从$30美刀换到了 $8美刀/2个!!!!

【COCO BANGO】
坎昆知名夜店,里面有跟拉斯维加斯一样的Show。买卡位票能不用排队。$110/人。
里面的show真的很好看,但是作为一名不去夜店的人,我耳朵真的受不了。
1点钟就出来回酒店了。show是从11点-2点。
买了卡位10点就要入场。

话说人不可貌相,这个墨西哥大哥,尼玛徒手就靠两个带子直接飞起来了!

第四天 Tulum+Xel-ha

未完待续。。。。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5-17 12:12

2016-05-17 12:28

2016-05-17 12:54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