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学游泳的好地方

snail1986 LV.2
2016-05-17 10:13 1465/8

大概是这样

去年就一直说出去玩,但是因为那时候还是男朋友没有时间,我由于刚刚换了工作也没有年假所以一直拖,四月份算了算 再不休假就变成三天年假了,再算算现在已是老公的男朋友刚好也能空出一天时间,于是果断决定出去玩,去哪又开始纠结,到底是塞班还是巴厘岛,塞班据说也很美 是潜水的好地方,想到自己恐水,果断选择了巴厘岛,因为第一次出国游所以果断报了凯撒国旅的自由团行程,来回机票+酒店+接机,其他就自己玩吧。下面就先总结下必要的东西吧。
货币:
印尼盾,大概就是2000印尼度=1元,这个要说一点就是在国内兑换点美元是可以的,我们当时住威斯汀酒店,大堂就可以兑换,人民币汇率比较低,美元还行,机场也有,但是还是觉得酒店划算,只知道威斯汀酒店有,其他就不知道了。另外很重要的一点 我们在国内没有换到小额美元,因为要给小费,所以想着换小额的,但是银行没有。。。只换了50和100的,在机场还在担心怎么办,就一直跟同行的人问,一个大叔说没有给人民币也行,美元给1美元人民币就给10元就可以了。所以我们第一天就给的10元人民币,所以刚去没有当地货币完全没有问题。之前看帖子说境外用华夏银行卡第一笔取款免手续费,于是果断办了,确实没有手续费,在巴厘岛的几天刷了两次信用卡,其他一般都是计算好一天的费用 早晨去ATM取出来就可以了,另外也不用担心找不到ATM 非常多,我们当时威斯汀酒店的旁边有个商城 好几个ATM机。还有一点有些帖子说国外信用卡容易被盗刷,而且巴厘岛刷卡不需要密码 即使你的信用卡有密码。。。。所以我就用了俩次就没再用了。
交通:
我们就是凯撒定的东航直飞,下午四点半北京出发夜里一点多到,巴厘岛没有时差,说道这个不得不说凯撒的服务我也是服了,就告诉接机 给了个地图,上面啥也没标,那边接机的上面没有凯撒的名字更没有乘客的名字,问了半天找了半天才找到,其实那边叫哔哔bus出了取完行李大概五十米的距离,但是我就不明白凯撒为啥不告诉我们名字,害的找半天,最后到酒店都两点了。
巴厘岛,我们只去了乌布,当时看了其他的帖子,加了个那边包车司机的微信,大叔人很好,家族九个人都是做包车司机的,还让我们宣传,但是因为我们没有具体的行程,就说去乌布,结果大叔先带我们去了卖咖啡的地 还有polo衫的免税店(据说那边polo百分之一的税很多人买,但是我们没买 没看到合适的)晚上去金巴兰看日落吃海鲜,大叔又要帮我们定餐厅,在网上查了查发现不太好,拒绝了,自己找了家评价不错的,也还行。总的来说大叔很好,会一路给你讲解,当然是英文的,他应该听不懂中文,但是最好自己订好行程不要让他带你玩,餐厅什么的都自己定就好了。下面放张大叔的名片,想去的可以联系,服务很好。
实用工具:
猫途鹰TripAdvisor 非常好用,机场认识的小伙伴推荐的,比自己之前下载的都好用。如果英文不好建议再下载个翻译工具。。。。
电话卡:
电话卡就在淘宝上买的,49元6G 肯定用不完,出机场换上就行,我跟老公两个人一直热点一直刷 根本用不完。酒店还有免费WiFi 不用担心。
注意:
驱蚊药和转换插头,说是德标的,我在网上买的公牛的还是不能用,另一对在酒店认识的小伙伴之前去香港用的可以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我买错了 还是买假了。。。。幸亏有他们。还有防晒防晒防晒一定记得,我们第一天还好,第二天泳池半天,基本就晒的回不去了。。。。
酒店:
五星级酒店啥都有,带几个衣架就好,因为酒店的衣架是木头的 洗了衣服晾起来感觉不好,而且那边特别潮湿衣服肯定要每天换,泳衣最好也带两套,否则第一天洗了干不了第二天你只能先忍受一下冰凉的泳衣。重点完了 下面来几张照片

金巴兰海滩

酒店去吃饭的路上

酒店威斯汀

第一顿 很便宜 俩人加一起150元算上税

我的第一顿,不爱吃海鲜的我 也不知道去巴厘岛为了啥。。。。到是一顿饭两杯果汁很爽

第一天威斯汀酒店

夜里两点多才到,早晨七点就起床了,有勇气拍这张照片的不多,我就是比老公腿还粗之后就开启一天最高兴的时刻 酒店丰富多彩的自助早餐早餐

酒店旁边的海滩,个人感觉一般般都是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在晒,我们就呆了一会,各种水草。。。。。。

第一天上午基本就是转啊转,找ATM 换钱,熟悉酒店 海滩转转,中午去只有大概十分钟路程的商场吃饭。。。。吃饭确实便宜,俩人一百五以内,关键是果汁好喝,各种果汁,都得尝尝,晚上吃的炒饭也不错,但是忘记拍了。。。。

已经无奈了的我家m豆,这家伙已经无奈了,而且每天就是西瓜汁足足喝了七天。。。。

螃蟹看起来丰盛啊 吃起来麻烦啊 楼上的装修声真的无语了,感觉我要写不下去了

这个肠看着也是没谁了 但是吃起来好吃好吃

酒店出去的小路。。。。

晚上的餐厅,还是那个商城里面,巴厘岛都没有高层建筑,所用的商场其实都是平房。。。。叫什么collection 想不起来了 总之很近 那边还有个SOGO免税店,基本就是当地的特产,一点都不便宜,但是咖啡是在那里买的还不错

晚上的炒饭,当地特色 好吃 我是这么觉得的,但是我家m豆觉得一般,当然他除了馒头啥都觉得一般

第二天

乌布,皇宫很小 出来之后拍的,乌布市场值得一去,记得还价,一半以上还价就行,另外注意财物安全,有小伙伴在乌布皇宫差点被偷包。。。。

乌布随便逛的时候拍的 一个院子门口 也不知道是什么院子

我这个时刻搞笑的老公 我也不想说啥了

金巴兰海滩 没有预定 所以不是在最前面,人很多 也很美 原谅我俩自拍杆加没技术

海鲜大餐 大概三百人民币

味道还行 m豆吃 我一直是负责旁边拿小钳子夹啊夹的 因为我不吃海鲜。。。。

逗比老公的日常。。。。拍照就没正常的时候

日落之后的海滩

酒店早餐 最爱的是酸奶喝麦片还有一堆水果,一般早上我就吃个三盘了 因为没有馒头 m豆一般早上就一盘 所以我胖了 他瘦了

乌布皇宫里

乌布皇宫

乌布乱逛

金巴兰

金巴兰 海滩,写不下去了 楼上的电钻声 我快疯啦

引用 snail1986 的图片:

这么大的螃蟹看着太诱人啦 想吃!

2016-05-17 10:48

2016-05-17 10:52

哈哈,还是学好3再去潜,不然把你嗮成碳

2016-05-17 11:04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17 11:39

游记很赞,互相支持哦

2016-05-17 11:44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5-17 14:27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5-23 11:51

胜自由行巴厘岛全面启航拉,想去的亲们可咨询微信shengziyouxing003 淘宝店铺: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ft=t&id=542378957044&spm=a1z10.3-c.w4002-7648798535.92.sJozkI&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