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自驾常州行~

• 出发时间/2016-05-14

淹城野生动物园

门票是在途牛和阿里上订的。(悄悄说一句,阿里上大约每张便宜在20块左右,氮素阿里并不是官方订票,而是委托给代理商,所有有可能出现出票延迟或者订不到票的情况,但是确实便宜。)入园很方便啊,直接刷身份证就好啦。开车入园的话,人需要买票,车也需要哦~反正像我这种穷逼,还是愿意在网上买票的,因为真的便宜不少啊。
入园后先开车绕了一圈驾车游览区域,这就体现了开车的好处,可以无时间限制的停下车,近距离观察你喜欢的动物(我只是来喂食的),小朋友很喜欢的环节哦~对哒,我就是小朋友~
能够投喂的动物都是食草动物好嘛。说实话,它们瘦弱的身躯还不足以弄坏的你车好嘛。还有,肉食动物都被隔离了,再说了你也没有那么秀色可餐,别人对你没兴趣,不要想太多。
(正经脸)
tip1:自己可以带一些胡萝卜,但是最好洗干净切成长条状,这样动物吃起来比较方便。(动物园里面卖的动物都不太吃,因为摆放了很长时间,都木有水分了,而且他会忽悠你买好多袋,5/袋)

接到了中二闺蜜之后,大约在12点开着我的小红入园了。
可以投喂的都是食草动物,大家可以放心,你是不会被叼走的。还有不用担心动物会损坏你的爱车,因为那里的动物都很瘦,应该没有力气能够踢坏你的宝贝铁疙瘩吧。而大型肉食动物呢,都被隔离在离你很远的地方,除非他们弹跳力惊人,并且它对你非常感兴趣,或许才能跳出来咬你吧。

我勒个擦,我刚刚写的东西去哪里。
不管了。
反正就是宝宝决定粗去玩,然后一个中二闺蜜要带着她新晋男盆友去常州。好吧,我和大牛同学无奈只能开车去常州和他们汇合。
周六上午9点半,从扬州粗发,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到达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一路上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妈蛋、说好的阴天呢。害得我眼镜都睁不开,没有戴墨镜的孩纸桑不起。
哦,为啥没去恐龙园、嬉戏谷呢?因为劳资恐高,劳资不想去(虽然是不敢,氮素我怎么会说出来呢)。

在没日没夜工作了3个月之后,内心飘过了千万只草泥马,他们齐刷刷的说了一句话。
哦,反正劳资要粗!去!玩!
做了小小的攻略以后,决定去常州。显然,像我这种恐高中二青年,并不适合去恐龙园、嬉戏谷这类游!乐!场!
然后发现常州也没啥好玩的了 。

啊~啊~啊~
还有一个可以值回票价的项目,就大马戏表演。动物园内的表演一共有四项,反正名字我也不太记得了,鹦鹉表演,丛林雄风,非洲那啥,还有一个大马戏。因为时间比较紧,鹦鹉表演没赶得上。丛林雄风,一般,非洲那啥,很一般。哈哈。最厉害的就是大马戏啦。开场之后就很后悔没有花20块买内场票了。尤其是美女出来的时候,男票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个人觉得非常值啊~难道是因为我没有看过马戏表演的缘故嘛= =

酒店啦啦啦~

哎呦喂,终于讲到住宿了。反正我也没有习惯拍酒店照片。
订的是宜必思,我靠,大品牌啊,有木有,高大上了,是不是!
可惜,还真的有点失望。进房间,一股子霉味,稍微通了下风,感觉好点。吹风要自己去借。然后淋浴房的门居然掉了一块。房间只有两条大的浴巾,连个毛巾都木有啊。铺在地上的地垫,居然破了好几个洞。o(︶︿︶)o 唉。顿时觉得生无可恋了。
位置呢,离动物园大概是4-5公里。靠近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晚上在学校门口找了个饭馆就解决了。顺便还去学校逛一下,回味一下大学时代。哎呦喂,这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早餐呢,25一份,其实宜必思的早餐,客观来说(正经脸),花钱买还是没必要的,如果是送的话呢,就蛮好了。毕竟不值25块钱啊~~

哎呦喂,终于讲到住宿了。反正我也没有习惯拍酒店照片。

天宁塔&天宁寺

好吧,本次旅行到此结束,请下次不知道什么时间,准时收看。

第二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早上起床看到窗外的大雨,o(︶︿︶)o 唉,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看见了还是觉得= =
没办法,那就找一个室内的地方玩吧。反正总不能去逛街吧。
天宁塔靠着火车站,前一天接闺蜜的时候就看见了。特别高,特别壮观,到了附近一看就像一个景点,还是4A的哦~
好吧,那就进去瞅瞅吧。反正我以前在长沙的时候也经常去开福寺。
驴妈妈订票,十分钟之后到了售票处,就已经出票了!哦吼吼,真快。
一进门就是天宁塔啊(西门取票,西门进),真高啊。话说当天又刮风又下雨。塔上的铃铛丁零作响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小紧张,好怕就这样穿越了呀。“神州第一塔”的名号,可不是吹的好嘛。
电梯直达顶端,然后一层一层往下走。也确实,这爬上去的话,估计累的够呛。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等等,错了。因为是阴天,所以塔顶的风特别的大,瘦弱的妹纸记得抱紧你的男盆友,不然会被吹跑的哦~
(咳咳,正经脸来了)出了天宁塔后,可以去逛逛寺庙,拜拜佛。即使你对佛不很相信,也可以去走一走。进入寺庙,心会莫名的平静下来。旅游本就是一种放松,在禅寺当中,让自己的心放空一小会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5-17 20:2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5-23 09:51

2016-07-17 14:55

要是觉得常州没什么好玩的,可以关注我,欢迎下次来常州

2016-08-17 16:37

2016-11-20 16:16

引用 youhee 发表于 2016-08-17 16:37:03 的回复:

要是觉得常州没什么好玩的,可以关注我,欢迎下次来常州

回复youhee:好哒~

2016-11-26 10:58

引用 lovelainebaby 发表于 2016-05-17 20:25:46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lovelainebaby: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