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日游# 昂坪360缆车之水乡情怀深度游

栗芙 (深圳) LV.12
2016-05-17 12:33 6114/2

早就想去香港坐一坐闻名遐迩的昂坪360缆车——全世界最长的双缆索吊车系统、世界十佳缆车体验之一,周边是全球最大的户外青铜坐佛,隔壁是香港最著名的大澳渔村……这一切都吸引着我!
直到前阵子网上闲逛看游记才发现原来行程并不复杂,我几乎是只要买好车票、昂坪360缆车官网把套票一买,就可以出发了!现在旅游出行已经和网购一样方便了!

门票攻略:
我订的票是:360水乡情怀深度游套票
好处:导游带领、基本上附近的景点都全部游览一遍、还包括去往大澳渔村的旅游巴士接送、还送了我们吃地道的香港小食!

昂坪360缆车
获得好几个世界级赞誉的缆车,一直心心念念的想体验一把,终于给我坐上了!

随着缆车升空,360度的景色全部一览无余的展露在你面前!这段路程的缆车跨越了好几个山头,足足有25分钟那么长,足够让你疯狂地在各个角度拍照了

坐完缆车导游就带着我们穿过昂坪市集,走到尽头就是天坛大佛的山脚下,远远看着大佛真的很宏伟壮观!

导游说这里常年香火鼎盛,与隔壁的宝莲寺都是善信们参拜的地方。天坛大佛是香港重要的地标,吸引众多中外信徒和游客前来朝拜参观。天坛大佛除了是一项杰出的工程外,更是近代佛教造像艺术的优异成就,亦是人类珍贵的文化遗产。

绕了天坛大佛和宝莲寺一圈,接着导游带我们去大澳渔村啦!

大澳渔村
大澳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神奇的地方。香港一个国际化的大城市,居然还保留着大澳渔村这种相当淳朴的地方。

大澳渔村是香港现存最著名的渔村,水乡风情独特,有“香港威尼斯”之誉。可租借小船在海中短途游览,有可能观赏到中华白海豚。大澳很小,一条路走到底,却可看到香港最原汁原味的一面!

到大澳,一定要坐一次小艇!大澳的小艇很多,我们因为买的是套票,费用是包括游小艇的。坐的是昂坪360缆车的小艇,沿途可以看到大澳的经典建筑,棚屋。部分居民还是住在棚屋上,露台外面就是河流。

经过棚屋,逐渐向海中心进发,看到对面的岛屿,感受大海辽阔的美。

结束之前导游还带着我们吃了大澳的地道小食:沙翁、豆腐花、鱼蛋。吃货属性注定了我只会被这类东西吸引住!直径约5-6cm,QQ弹弹,尤其是蘸上他们的甜酱油,特别好吃。

直接在大澳坐船回程去东涌,结束大屿山的行程。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