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独自在三峡流浪

爱很简单 LV.5
2016-05-17 13:30 576/3

五级船闸,不能下去看,有安全方面的顾虑吧

升船机:翻越大坝只需半小时

在截留纪念园拍的,现在三峡大坝对国人是免费的。但要车费,分别是18和35,区别就是35的可以到对岸去参观纪念园,天气好的时候会横壮观。所以我建议买35的,来一趟也不容易。

在

葛洲坝可以坐船去三峡人家,个人建议坐船去,可以欣赏西陵峡风光,如果是节假日最好提前一天去葛洲坝订票

说起这次宜昌三峡之行,只能用折腾来形容,回武汉一星期后才缓过来,回来后突然发现我只在宜昌吃了一顿饭,一直在路上。废话不多说介绍介绍我的折腾之旅
原本有一位伙伴和我一起去,在去的前一天他突然发烧。没办法只能我一人去,之前虽然没怎么出去旅游,但是始终有一颗想出去流浪的心。订的是晚上武汉宜昌的硬座,53元软妹币,这样还可以省下一晚住宿费,第二天一大早就到了宜昌东站,由于太早,公交还没上班,所以在汽车站先睡一会。汽车站就在火车站边上,反正要去三峡大坝,这里可以买去秭归的车票,中途下,到时和司机说声
第一天大雾,可惜大坝没看清楚,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7 14:10

引用 小鸡快跑wh 发表于 2016-05-17 14:10:05 的回复:

回复小鸡快跑wh:第一次写没经验,下次会多些其他的

2016-05-17 16:4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