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日本环球影城USJ 攻略

2016-05-17 15:24 5589/3
  • 出发时间/2016-05-05

环球影城攻略

来前在TAOBAO定的门票 票最好提前订 有效期一直到17年吧我记得 在我们走前 票价一直在涨 可能商家看到了小长假卖点
朋友在日本定的快速票 淘宝上也可以定 需要订票费30 如果有朋友也想定可以找我朋友定 她比淘宝低一点 做个小广告

USJ我们选择的地铁到达,有专门的环球影城站。 早上8点人乌央乌央的,堪比北京早高峰。往大门走的路上,很多商家,来不及看,赶紧门口排队!

据说网上写的10点开门,也许是因为黄金周,人很多。慢慢的在放人进入。排了大概20分钟吧就入园了。门口的大标志也没拍,如果去拍就意味着更晚入园!千万别等着10点再去,那就等着各种排队吧!

我们买的快速4,那段时间真的是火爆,只能选择那天的快4 其他都没有了。快速4 分别为哈利波特 JAW 蜘蛛侠 侏罗纪公园 快四也分了两种 不同项目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