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尼姆的酒庄

• 出发时间/2016-04-03

新西兰旅行第七天,2016年4月9日,乘坐海上渡船从北岛抵达南岛的皮克顿,从皮克顿到布莱尼姆(Blenheim)只有几十分钟的车程,沿途游玩不叙,到达酒店Blenheim TOP10 Holiday Park的时候已经是夜幕降临了。

一觉醒来开车行进在布莱尼姆大街上的时候才发现,昨晚简直就是睡在了一片偌大葡萄园里,道路两旁到处都是葡萄架,小镇的几十家葡萄酒酒厂就掩映在这一望无际的葡萄园中。

由于布莱尼姆所处的地理位置,使得以它为中心的莫尔伯勒成为全新西兰日照时间最长的地区,自然也使当地的葡萄酒产业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在全球葡萄酒市场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酒庄多有游客中心,欢迎来宾品尝他们生产的各种美酒。

前来品尝美酒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临走也不忘带上几瓶,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相信厂家更主要的目的是通过
游客来推广自己的品牌吧。

值得称道的是,尽管超市里的酒架上琳琅满目,但在销售环节控制却是很严格的,每次在通过款台结算酒精类商品的时候收银员都要找来主管刷一下手里的卡才能通过,大概是要两个人同时看出我足够十八岁吧。

傍晚时分回到酒店,望着天边那一弯勾月,品着杯中的葡萄美酒......

感谢关注本人游记!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17 18: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