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国之迪拜&阿布扎比&沙迦(轻轨-跳伞-冲沙-火烈鸟)【婷下来看看世界】

• 出发时间/2016-04-30

D0 上海-迪拜

本游记所有图片为iphone6拍摄,未经特殊处理,反应真实景观情况!

搭乘国泰航空从上海出发经香港转机,来到迪拜
航班供大家参考,由于本人假期有限,这样的航班选择能省下不少时间
PVGHKG KA897 1930/2220
HKGDXB CX745 0130/0645

D1 迪拜-阿布扎比

到达迪拜后,直接游览迪拜的部分景点,今天的行程呢其实只是从迪拜路过一下,最终目的地是阿布扎比,今晚也将在阿布扎比住宿
第一站Jumeirah清真寺

第二站Jumeirah海滨天然浴场,从这里可以欣赏著名的七星帆船酒店

驱车前往阿布扎比,大约需要2小时的时间
今天最重要的景点阿布扎比最大清真寺【谢赫 扎耶德清真寺】
个人意见:如果不是为了这个清真寺,是没什么必要特意去阿布扎比

白玉~金漆~施华洛世奇水晶灯~极尽奢华!

途径法拉利乐园,但是并没有进去玩,只是在这里吃了午饭,二楼的地方有免费的明信片可以拿哦。

萨迪亚特岛文化博物馆

阿布扎比民俗村
其实感觉就是个靠海的小花园配上点老式小房子

据说阿布扎比的有钱年轻人,没事就是在这片海上开开摩托艇。
可惜我来的这天是阴天,并没有什么人。

八星酋长皇宫酒店
本来只是想来看看外观,看看外观后又觉得不过瘾。
于是回到酒店后,临时在淘宝上定了酋长皇宫酒店的自助晚餐。
换件衣服,出发去八星级酒店吃自助餐咯!

酒店内部金光灿灿

服务生带我们到了靠露台的位置入座,露台外就是海景,我们坐在室内也能欣赏到海景。绝佳景观位置呢,推荐!

这款巧克力蛋糕据说是好吃到想哭,我吃了一小块,确实不同凡响呀!

牛排很嫩很美味

这里的刺身不是特色,最美味的各式小甜点

没找到人帮我们姐妹合影,只好各自照了合成到一起
酋长会晤!

八星酋长皇宫的夜晚,宁静而奢华

D2 迪拜

今天起个早,从阿布扎比回到迪拜,正式开启迪拜之旅
搭乘轻轨,进入六星亚特兰蒂斯酒店。
坐轻轨的优点在于,可以从比较高的角度看到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全景。

我们没有选择住在这里,也没有在这里用餐和娱乐的打算,自然也就进不了酒店内部了

原本挺期待的观看火烈鸟,其实只是进入一个小屋子,大家透过窗户,远远的观望火烈鸟罢了
对于迪拜人民来说,是不是没有动物园,又或者动物都靠进口所以特别珍贵,才要这样看火烈鸟。。。。。。
建议各位还是不用去了,动物园看得更清楚些。

就是这么远的距离透过玻璃看,我真心很无语

迪拜博物馆
说实话呢,迪拜的历史并不悠久,不过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来了解一下

搭乘阿拉伯特色水上的士来到黄金街及香料市场
其实黄金街的黄金并不便宜,而且也不是国人喜欢的24k
如果只是买个喜欢,买个工艺,可以下手

我们打算要在哈利法上看日落到夜景,于是6点之前来到哈利法。

传说中的喷泉果然震撼,一定要在塔上看一次哦!到了楼下看的时候是没有那种整体感的。

天色渐渐暗了,夜幕降临

晚上的喷泉是半小时一次,我们来到楼下,正好又开始了一场喷泉
感觉和在踏上完全不同,毕竟只能看到喷泉的一小部分

哈利法正常时,总是如下图这样,发出星星点点的灯光

大约9点15分的时候,哈利法突然变样了
有幸看到了变异版的哈利法,真是非常惊喜!

在五彩斑斓的哈利法惊喜中,结束一天的行程

D3 跳伞 冲沙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跳伞之旅!!!
提前在官网上预定了今天的跳伞行程,官网上一天中最早的预约时间是上午10点。
我以为那表示着上午10点跳伞,其实店要10点才开门,也就是说如果你预约的是10点,基本要等到11点才能上飞机跳伞。
到了跳伞中心,需要测量身高体重,填写一些表格,交给服务人员之后,就可以耐心的等待广播叫你的名字。
在你的名字被广播叫过之后,你的教练会喊着你的名字来找你,他就是那个带你跳伞的人了。
与教练互相会面之后,还会有一个你的专属摄影师,他会给你拍照,做个简短的跳伞前小采访。
穿好装备,坐上飞机,我们就跳伞咯!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我也没有任何心脏不适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没有参照物的关系,都没有感觉到自己下降的速度多快,根据教练说是60米每秒。

半分钟左右就开伞了,拥有整个世界的感觉
可以和教练一起操作伞,尽情地翱翔在天空

整个跳伞的过程大约5分钟,安全着陆咯

跳完伞大约是下午2点左右,我们打的赶到哈利法塔。
我在淘宝上定的冲沙是3点来接我们。接的地点可以是酒店也可以自己选比较市中心的位置
我选择的是司机到哈利法那里接我们,行程结束时送回酒店。

迪拜的冲沙旅程是这样的
从哈利法塔开到冲沙的地方,大约1个小时多一点
然后从沙漠的边缘开始,司机开着吉普车带着我们在沙漠的沙丘中翻山越岭,这个过程大约是半小时左右

冲沙到沙漠比较中心的区域后,司机会停下车来给大家拍照
车队的车子都会集中在这个区域

冲沙部分结束后,车子会驶出沙漠。
来到一个营地,这个营地就是用餐的地方,同时可以免费的骑骆驼、汉娜纹身,晚饭是7点才开始

免费的汉娜纹身画好就如下图

如果希望纹身好看一些,可以加钱,出来的效果就如下图

用餐的条件比较一般

有玩火和肚皮舞的表演可以看
这个肚皮舞娘的胸真是震惊到我了

结束今天一天充实而愉快的旅程,车子将我们送回酒店好好休息

D4 沙迦-迪拜mall-上海

沙迦中心区域街景

火车头黄金市场,不如预想的那样赞,就是一个小市场,只不过里面卖的是金饰品。
我们去的时候市场挺冷清的。

沙迦有美丽的阿治曼海滨

下午坐车返回迪拜,在迪拜的最后时光,留给了超级大的dubai mall

Good Bye Dubai!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5-18 11:04

还没写玩呢

2016-05-18 14:3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23 01:0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