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初探

rita1991 (成都) LV.9
2016-05-17 19:11 2902/2
  • 出发时间/2016-05-15

从一周前就开始激动,终于在周日好好去疯玩了一把,如果从没有去过迪士尼的小伙伴真的五星推荐,非常值得一去,每个细节都很精致,视觉效果也很赞,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和敬业,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试运营期间的门票是酱紫滴
下面两张紫色的卡可以凭票换取爆米花等小食一份。

关于门票:这是师姐友情赠送的,所以具体购买渠道不是很清楚,官网上面应该会有吧~门票在进入园区后主要作用是换Fast Pass卡,游玩任何一个景点都不会再检查门票。下面两张紫色的卡可以凭票换取爆米花等小食一份。
当日开园时间:11:00AM—8:00PM。
试运营期间乐园每天的开园时间都不同,建议提前在网上查询好时间后提前半小时到达。

和小伙伴大概11点到了迪士尼地铁站,地铁站的确是…一个只有设计师自己才懂得欣赏的作品。出站之后按照指示牌和人流方向可以直接来到迪士尼小镇,还没有到正式开园时间,已经是人头攒动,工作人员会指挥大家排好队,依次进入园区。

关于可以带什么东西进园区:不管大包小包均需要打开人工检查,需要注意的是:自拍杆× 已经打开包装的水和食物×。园区内有很多可以接热水的地方,可以准备一个杯子。另外我们带了泡面、饼干、小零食和矿泉水,都可以顺利带入没有任何问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园区内的2G与3G网络信号极差,4G可以全覆盖。部分室内的娱乐设施甚至电话也拨不出去。本来说好的朋友圈刷屏,最后却一条也没发出去= =| 听说这是为了防止手机信号会干扰游乐设施,自拍杆也是同理。

进入园区后第一件事当时是拿一份地图和乐园指南,上面有标注景点、餐厅、卫生间以及各演出的位置,再用笔简单规划行程就可以正式出发啦!

整个迪士尼分为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除了米奇大街基本为购物场所外,其他每个主题园区都有很多相对应的景点。
先上一张大合影!

我们的第一站——明日世界

先去排队取TRON的Fast Pass卡,排队时其他人可以到旁边的巴斯光年玩耍。
关于Fast Pass卡:园区的热门项目大多数都可以领取,领取的地方在地图上也有标注。 但可能会出现当天有部分项目不可以领取pass卡或者已经被领完。每个主题区凭门票只能领取一张Pass卡,上面会标注快速通道的时间段以及什么时候才可以领下一张pass卡,只有在过了上面的标注时间后才能领取下一张pass卡。根据我们当天的实际情况,一整天的游玩时间基本只够领一次pass卡。

小伙伴排队领PASS卡时,我们到旁边的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玩耍。

巴斯光年排队进入场馆后,坐上小火车,每人位置前面有一把小手枪,穿行的墙两边设置了很多玩具总动员中的场景,然后用小手枪对准场景人物中心的Z形标志,发射,击中后可得分。哈哈哈,真的很幼稚对吧= =

得分就显示在座位前方。

梦幻世界

从明日世界出来后,我们穿过城堡本来计划到达梦幻世界去领小矮人的矿车的Fast Pass卡,但是当天居经没有发也还没有开放!于是当即决定在附近转悠,等着景点开放。
先去了旁边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迷宫。

这里应该算是一个小花园,但是设置了很多小场景和游客可以互动的地方。

比如红皇后那里可以把人拍出大长腿和土肥圆的哈哈镜

还有疯帽子的茶会有很多帽子可以合影拍一些有意思的照片。

从迷宫出来后,小矮人矿车还没有开放,于是一行人决定去玩个小项目——维尼熊的蜂蜜罐

特别喜欢这个灯,好可爱~

吊顶也是个蜂窝状,三人或两人坐在罐子里,然后罐子会旋转。。。其实也很幼稚

从蜂蜜罐出来后,小矮人的矿车就开放了,看着长龙般的队伍其实蛮快的(大概排了30min左右吧),排队的过程中也不会无聊,处处都是景,你会经过小矮人的家,看到它们用过的东西,都可以拍拍拍哦~

这个景点像是小型的过山车,没有很高的落差,但突然加速急转弯什么的还是会被吓一跳。会穿过山洞、下陡坡,还会骤停,坐在小矿车上看旁边打水的可爱松鼠,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项目。

花车表演

玩了小矿车之后已经下午一点半了,我们沿着大路走到探险岛,想看看有没有什么项目可以拿pass卡,然而并没有。。。飞跃地平线听说要排两个小时!果断放弃准备随意逛逛,等着下午两点的花车游行,花车从明日世界出发,到达探险岛的门口大概两点半左右,也是迪士尼的必看项目之一。
远远就看见一群小伙伴手拉着手,朝我们过来了,有Ruby、Mickey、Mini还有好多好多童年的小伙伴啊!!!

配上动画里的音乐,童心开始泛滥了。然而,这时开始下雨了。。。不过演职人员都非常热情,他们还是冒雨表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让你忍不住和他们一起狂欢呢~

有我最爱的小飞象

七个小矮人系列,特别可爱

巴斯光年!biubiubiu

花车结束后,是很多工作人员还有恋恋不舍的游客会跟着巡游路线接着看,我们就直奔明日世界去玩TRON——据说是整个上海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实际上就是过山车。。。

我们又回到明日世界了——Tron

关于自动存包区:该项目必须得存包,自动存包机器一直是满的状态,你看到上面显示空柜为零时不要放弃!看到一台之后不停刷新刷新刷新,这样等人取包后你就可以马上拿到一张存包条,上面会显示截止时间。可以带进场内的是一些随身小物品,如手机和眼镜,每个位置前方有一个可以放随身物品的地方,在玩项目的时候因为速度很快有急转弯,建议将身上容易掉落的物品全部取下放在位置前方的小隔里。
从FastPass专用通道进入后很快我们就排到了,是非常酷炫的摩托车样式,里面的设计有很强的科幻感。

玩耍的过程中请一定克服恐惧,睁大双眼,两边的光效会有一种身处明日世界的感觉。

下来之后才觉得有点腿软,嗓子好像也有点哑了,紧抓着摩托车把手的手也红了,不过还是觉得自己酷毙了,哈哈!

从Tron里出来,雨下大了,我们决定找些室内的场馆玩耍~
比如漫威英雄总部,里面有七代钢铁人的战甲,还有巨大的神盾局logo,还可以和蜘蛛侠合影,以及萌帅萌帅人气超级高的美国队长!

紧接着到了旁边的房子——米奇俱乐部,会穿过一个米奇的画廊(虽然并没有画),也可以与米奇合影,然后…然后…就没了。。。

宝藏湾

此时已经下午四点了,小伙伴们都觉得肚子饿了,走的也有点累,于是打算找个地方吃饭。 城堡附近就有一排餐厅,里面可以接热水,建议带泡面的朋友选择找一处半露天的位置,虽然服务生不会赶人,但是在密封环境内泡面的味道总是不太讨喜。吃饭的时候和小伙伴讨论了接下来的行程,最后决定再去宝藏湾和探险岛看一看。

宝藏湾是个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园区,进入之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巨大的海盗船和场景还原。

在旁边就是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也是我们整天行程中排队时间最长也带给我最多惊喜的项目,并且没有fast pass卡,大约排了50min,在进入的过程中,你可以看到杰克船长的老巢,以及船上的生活区以及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各种各样好玩儿的摆设。

在坐上船的那刻,我们一行人都不清楚这到底是个怎么景点,本着排队的人多应该很好玩儿的心态等待着直到上船,事实告诉我们果然人多的就是好的!我们乘船在室内暗河中漂流历险,两边是一些配合电影剧情的场景还原,有打斗等等的场面。

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幅海底沉船的景象,也许是360度的环幕,觉得自己仿佛就置身在海底,那种感觉太真实太震撼,真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紧接着船体突然抖了一下,我们从海底仿佛升到了海上。不太清楚这是45678D什么的效果,总之就是太壮观和精彩了!

除了视觉和听觉体验外,整个游览的过程还会配合船体的抖动,或者是急停骤降,配合身体直观的感受,船上每个人都是赞叹连连,意犹未尽!

冒险岛

从杰克船长的冒险中出来,我们紧接着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冒险岛去看六点二十开始的人猿泰山的演出,演出为滚动播出,时长为30min,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找工作人员问好演出开始的时间,在开场前10分钟就不允许进入剧院。人猿泰山的演出是一场杂技表演,配合人猿泰山的故事情节,以及超赞的音效,也很有趣和耐看。

奇幻城堡

看完演出后我们决定去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参观城堡。
先来几张城堡图
白天在米奇大街上拍的城堡

夜晚的梦幻城堡

城堡里面的装潢都非常古典和华丽,仿烛台的灯特别别致。

拾级而上,楼梯两旁是迪士尼13位公主的浮雕。

进入自动门以后,就是白雪公主童话故事的场景还原,通通应用了裸眼3D的效果,从奇幻童话书开始。图片也许看不出,这是裸眼3D的效果。

到白雪公主的许愿池,再到皇后的毒苹果,再到七个小矮人的家,最后故事的结局
基本都是裸眼3D的特效

中间也会穿插一些小型体验项目,如游客在屏幕前挥手或者跳动,屏幕里的小鹿、小鸟和兔子就会做出不一样的响应。

城堡参观结束后,因为试运营期间没有焰火表演,我们开始朝大门处移动准备离开了~
中途路过旋转木马,黄色暖灯下的旋转木马的确非常梦幻

米奇大街上也是一片火树银花,最后再来一张夜晚的大门。

晚安,迪士尼~

其他Tips

关于商店购物:里面有很多个主题不一的商店,从帽子、杯子、披肩、毛绒玩具到钥匙扣、徽章和指甲刀都有。做的的确非常可爱和精致,虽然知道它很贵,虽然之后它是made in Yiwu,但你还是很想买~这是是迪士尼的魔力吧 ~
放个图给大家作参考,这样的钥匙扣价格大致为55~65左右。

所以最后一个忠告就是,请一定管好自己的钱包,哈哈哈。
对了,景区暂时不支持支付宝与微信支付~

行程规划的建议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建议将时间更多放在体验式的项目,参与类的项目可以走马观花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