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西藏自治区旅游 >  西藏旅游攻略 >  那一年,让我遇见了你。直到今天让我看见了你---西藏之旅

那一年,让我遇见了你。直到今天让我看见了你---西藏之旅

相关目的地:

从大学毕业就一直想去西藏,总是被各种各样的理由、借口牵绊着,总是给自己说你还年轻,还有的是时间,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去了,身边的很多人都去过了,我不知道他们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用来去旅行,我很羡慕。西藏总是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总是在心里一遍一遍的重复着我的这个梦想,可是始终因为各种原因就把她放在了心里。“人生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的确万一实现了呢!还真就实现了!

说说这次旅行的原因吧:因为自己突然迷失了,在这个物质欲望横流的社会,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生活突然没有了目标,没有了方向。我想去找回自己,想去看看我心中的那个她,想去看看别人口中的那个她到底是什么样的。于是决定在定在7月底8月初,从兰州出发走青藏线进拉萨(自驾)。本人一直生活在兰州海拔1520m,曾经去过海拔最高的地方就是日月山3800左右,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但是不代表我到唐古拉山口就没有反应,同行的是俩个来自重庆的驴友(妹子),重庆海拔480m左右,更没有指望他们能在我高反的情况下,帮我开车。

最终决定下来是因为朋友的一句话,“我们以前从没怕过,现在为什么总是害怕呢,去吧,大不了就睡哪了,我去看你!”于是时间订在2015/7/25日

D1兰州---日月山--青海湖---都兰(109国道)行程:700多km
早上8点机场接到2位驴友出发,原计划是一天开到格尔木的,但是由于当天是星期六,加上2位美女没有去过青海湖,于是就去了青海湖,结果遇上大堵车,最终晚上入住都兰,到都兰也已经晚上1:00了

2016-05-17 19:37

引用 黎明华 发表于 2016-05-17 19:37:30 的贴子:

引用 黎明华 的图片:

2016-05-17 22:09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5-17 22:14

活在当下,在阿鲁巴遇见最美好的你们

2016-05-17 23:44

引用 黎明华 发表于 2016-05-17 23:44:29 的贴子:

引用 黎明华 发表于 2016-05-17 23:44:40 的回复:

活在当下,在阿鲁巴遇见最美好的你们

回复黎明华:活在当下,在阿鲁巴遇见最美好的你们

2016-05-17 23:44

2016-05-18 09:05

顶下

2016-05-18 09: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