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青岛游

• 人均费用/2000RMB

没有什么很多计划就这样任性的休假出游
只是想放松一下自己而已
本来稀稀拉拉的写了一点,不过看到有宝宝收藏,我觉得我应该痛改前非,仔细的给大家记录一下

5月12日

带着行李上班,一下班就直奔机场了,机票在携程上预定的,往返不到900,很划算,晚上11点25落地,刚好和姐姐的飞机同一落地时间。出行前考虑到晚上接机,所以最后选在携程订了接机,可是貌似携程的送券并没有什么用,接机的5元卷弄了半天也不行,从机场去自由港湾,花了101

5月13日

定的是城景大床房,老板免费升级成海景,不过后面没有房间了。这么好的海景怎么可以不看,所以后面又在同一栋楼的其他度假公寓定了两天的海景大床房。这家花了127,后面两天花了358,后面两天都没有出太阳,没看到日出不开心

第一天起来得比较晚,随便在旁边吃了饭,分量很足但不好吃。另外现在自由港湾那边在修高架,出行还是有一点不方便的,周边也咩有卖水果的地方,我们都靠美团外卖拯救,在美团上叫了韩式料理、四川料理、水果等到酒店,真是懒得出奇

青岛第一站:栈桥,到处都是人,想着不是节假日,也不是周末,然而我们果然太单纯去栈桥的过马路的地下通道,刚开始在入口觉得还蛮恐怖的,黑漆漆的,还有一股股海鲜味道。进去后才发现里面有很多小店。帽子可就是在下面买的,20块,我买贵了也别告诉我。如果早上直接去栈桥观光的话,可以去那个通道吃,有很多小吃的,不过味道我不敢保障

去劈柴院的途中去了一趟百货,因为太冷了,和姐姐两个一人买了一件套头卫衣,闺蜜装,哈哈~~
劈柴院的东西不是很合我们的胃口,吃了海鲜。那个叫什么来着,会扎人的,海胆,姐姐说被骗了,十块钱吃了个蒸蛋
还试了扇贝、生蚝、龙虾,扇贝和生蚝沙子没处理干净,龙虾就外面有味道
不过国足臭豆腐真的不错~~
青岛唯一吃到的觉得很好吃的青岛美食

就在那附近逛着逛着就看到了,所以我都没搞清楚这个是什么教堂,请不要鄙视我
旁边很多拍婚纱照的,没有进去看,就在外面狂拍照

去教堂的斜坡上有很多涂鸦可供拍照,很漂亮,自恋的觉得和我的衣服拍起来很搭

跟着百度地图晃荡着就到了邮电博物馆,看了一下,姐姐的总结是:好贵的明信片,哈哈哈

赶脚完全是来拍照的~~总督府

教堂教堂,远远眺望一眼

信号山公园很值得去的景点,一定要买带观景平台的门票。爬到山顶刚好累了就可以坐在旋转观景台上,看看青岛的全景,下午的时候天气很好,看到的景观很美
晚上直接去台东夜市买衣服了,太冷了

5月14日

看我们两姐妹的闺蜜装,穿着就直奔八大关,公交直达
大关很适合拍照,很有感觉
因为比较冷,我们两就急急忙忙的去看公主楼等景点
找到了公主楼,又出太阳了,不过那一区的景点都被拍婚纱照的新人霸占了
只能自己去找别的楼了
所以如果要去拍照的童鞋请早起

虽然地点标的是第二海水浴场,但是我真心记不清楚是不是了
原谅我这个路痴
姐姐在海边玩的很嗨

两个人从八大关滴滴到了奥帆基地,在旁边的百货吃了午饭,吃的还挺多的
看照片里面我们飘扬的长发就晓得风多大,真的,下次谁五月去青岛,请一定要多带衣服
我们两个傻子就带了裙子和短衣短裤
朋友说晚上的景观会更好,可是我们两实在是撑不住了,直接又一个滴滴回酒店。
青岛,有一个感受是我们想坐的公交都很难等,所以滴滴很方便,又不贵,每次5、6块,贵的12块多,而且司机很热情,会给你介绍青岛的好吃好玩的地方

那个标志叫五月的风
真的吹得人哇凉哇凉的
姐姐拍照的时候,两个可爱的外国友人过来抢镜,还来确认照片
可是这张照片是给不到你们了
真可惜
PS:姐姐说很有艺术感的给我带了一朵懒洋洋头上的*,你们懂得

走过来抬头就看到了市政度,拍张照片证明我来过
回酒店,我要感冒了

5月15日

既然是推荐景点,还是要去看看的,不过大中午去真的什么都没得看,里面的店铺开门的也比较少,拍一张到此一游

青岛一定要去啤酒博物馆啊
门票60每人,先参观A馆再参观B馆,在B馆里面可以品尝啤酒。
不过对不喝酒的我来说,就那么几口就让我头晕了
我这酒量,被我姐姐嘲笑了

一个滴滴到了小青岛,海军博物馆。鲁迅公园和小青岛在一块,一起打包游览
姐姐的手
能不能换成男盆友的手
两个人在鲁迅公园爬到海边石头上拍照玩

顺着走过去就是小青岛,而且还免费看了海军博物馆,哈哈,15元门票很值啊

5月16日

最后要离开的那天,出大太阳了。
照片就在我们的酒店的楼下拍,最后一天是订了非鱼丽舍,89的城景,还送了一个杯子,挺好的
我们想走到海边,可是那边被拦住了过不去,就顺着爬山虎拍一个

坐公交去了劈叉院买了明信片,之后想着时间还来得及,就又去了德国风情街
额……没什么好看的,就在酒店旁
派了几张照片回酒店点了外面,吃完收拾去机场了

下午坐飞机回去了~~
这次总共花了2000双飞四天四晚
休闲的生活啊
又开始苦逼的上班吧

本篇游记共含1940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Vivian 的图片:

这是信号山吗

2016-05-18 11:4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18 12:27

引用 妍妍的小白帽 发表于 2016-05-18 12:27:10 的回复:

回复妍妍的小白帽:更完了…就这么晃荡着又回来了

2016-05-18 12:39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5-18 11:40:26 的回复:

这是信号山吗

回复浅浅快跑:是的,有两个观景台,一个是普通的,就是我姐姐照相的这个地方,还有一个旋转的

2016-05-18 12: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3 09:52

引用 guoing 发表于 2016-05-23 09:52:42 的回复:

回复guoing:因为也比较突然,到那边基本是随意行走,所以写出来就成了这个样子有什么想问的就直接留言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