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忘不了五彩绚丽的夕阳,水天一色的大海~~~

Mia (沈阳) LV.2
2016-05-17 21:30 529/2
  • 出发时间/2016-05-08

长滩岛,忘不了五彩绚丽的夕阳,水天一色的大海~~~

想为大家写一些切合实际的内容,在去长滩岛之前也在蚂蜂窝里参看了很多的游记作为参考,但说实话有的很有用有的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此次的飞机票在阿里订的,首先我在这里建议大家去菲律宾长滩岛有两种方式可以作为参考:
关于行程:
First:可以在阿里或者携程之类的软件自己购买往返机票。优点:是时间比较充足,游玩时间比较自由。缺点:要把时间合理的安排好包括飞机转机的间隔时间预算在3-4小时左右。(主要是怕有个别飞机延误)
Second:可以直接在蚂蜂窝或者其他软件上订购机票+酒店,一来是比较节省时间二来是免除了自己找酒店作对比浪费时间,或者可以直接在某软件上订购往返机票,酒店可以自己定下来。
本人就是自己订购的酒店和机票,首先从北京-马尼拉-卡提克兰
                                                   回来的时候坐船+大巴  到卡里博
                                                       卡里博-广州      广州-沈阳
插播一条小插曲:本来我们回来的时候定的亚航的飞机  但是航班整整延迟好几个小时,不得已改换了其他的航线。请广大的伙伴们去东南亚旅游一定记得要买保险哦,否则航班延误的话只能自己吃哑巴亏了。
在这里声明一下:如果你是自己买的机票 想到马尼拉转机的话提示您一定要把中间转机的时间给预留出来,因为马尼拉的T1.T2.T3.T4这几个航站楼都不是在一起的。时间一定要预留充足,以免耽误行程。
前期准备
签证:一般在淘宝之类的就能办理,我在百程旅行上定的免面试的,一般7-10工作日就能搞定.
行李箱:一定要带好换洗的衣服,防蚊液,防晒霜,帽子,墨镜,那边的太阳很毒的,会晒伤.最好也带上浮潜用具.
在此提示一下想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把去和回来的飞机航班行程单打印出来,因为在你去菲律宾和从菲律宾回来,这个行程单很重要的!!!过安检都会看的!(尤其飞往马尼拉的时候,check in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要看行程单)
关于酒店:
我定的是Nami酒店,滩景豪华房住了三晚,很负责的告诉你这个酒店看海的视野非常好.餐厅的味道堪称全岛的number one就是有一点菜单全是英文的,劝伙伴们在家好好补补英文吧
补充一下:它家是不包含早餐的,但是它家有免费的接机服务,我从卡提克兰下飞机就会有它家的专车接我们,非常方便,不用在网上订SW了,省下一笔小钱.还有就是它家有免费的车到Dmall/PUKA/Talipapa等,提前到前台预约就行。
如果你从Dmall打tutu车回nami的话包车要150P。

Nami酒店这边的海域就很适合浮潜,海水也比较清澈,最主要的是人也很少,很适合度假。很多的老外都在这酒店住,到晚上的时候周围的酒店就会放上轻快的音乐喝点小酒看看星空。

这里的小黑也很热情,见到你就会微笑,当然打扫房间的时候记得要留20P小费哦,菲律宾是小费国家。

哈哈 是不是很水清沙白啊

PUKA海滩风浪比较大,但是景色还是很美的,晒晒太阳拍拍照还是很不错的!据说在这里看夕阳很美的!

关于游玩:
由于和小黑讲价的麻烦和语言的问题决定在奇遇的APP上定的游玩项目:包括深浅和跳伞。值得尝试!

关于美食:海鲜市场上买海鲜和小黑杀价,大概对半砍没问题,越低越好,有很多人推荐买完海鲜到旁边的福建人在长滩之类的中国人开的店味道反而一般般,推荐大家去当地人开的店价位不贵味道还好吃!DMALL里也有很多大家推荐的饭店有的觉得一般般,在这里就不推荐给大家了。OLe、i love BBQ之类的个人觉得很一般,而且都是亚洲人吃的多。

推荐给大家YELLO PIZZA 家的绿盒子的冰淇淋很好吃 大家可以尝尝 盒子也很好看哦

最后想说一下长滩岛的日落 绝美的 不用修图都叫人震撼  话不多说上图吧

最后想说的是如果你预算不是很多的话还不想去太大众的海岛的话,长滩岛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比马代便宜,比普吉、巴厘岛等小众.是个性价比不错的岛屿哦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5-18 11:14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