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意犹未尽的美国西部之旅-已更到Las Vegas猛男秀

浅浅April (成都) LV.8
2016-05-17 22:40 1172/6
  • 出发时间/2015-09-22

【写在开始】

2015中秋拼国庆,请了个几天假,在美国耍了半个月。
        本来是计划先到亚利桑那凤凰城去看在那里学飞的男朋友,然后一起美西自驾,可是他临近毕业考试超多,我就邀约了一个女同事一起报了当地的美西换线团游,因为没人能开车…我驾照拿三年了但是上手机会很少不敢开,同行姑娘不会开,蛮怂的,但是一路下来,以我俩的体力如果开车再玩估计这点时间只能玩一半。这次的旅行美西基本领略了一番,意犹未尽,希望来日再来能够在一号公路自驾,能够在旧金山港口想待多久待多久,能够在Las Vegas大看几晚的秀。

行程:
Day 1 2015.09.22  启程  上海浦东-洛杉矶-凤凰城
Day 2~Day 4  亚利桑那 凤凰城
Day  5 Transpac Aviation Academy 泛亚航校 凤凰城
Day 6 洛杉矶-夜探小东京
Day 7- 美西环游启程  洛杉矶-to-圣乔治 (时尚奥特莱斯)
Day 8 鲍威尔湖-格兰水坝-羚羊峡谷-布莱斯峡谷
Day 9 上午盐湖城黄石国家公园
Day 10 黄石公园-杰克逊鹿角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 夜游拉斯维加斯看秀
Day 11 拉斯维加斯 (放弃去看大峡谷,埋头Outlets的一天)-夜场猛男秀
Day 12 MM巧克力工厂-洛杉矶(夜游比弗利山庄)
Day 13 洛杉矶环球影城
Day 14 Santa Barbara-丹麦村-斯坦福大学
Day 15 旧金山市区游(联合广场-叮当车-九曲花街-双子峰)
Day 16 优胜美地-洛杉矶(回到起点美西团游结束)
Day 17 美国最后一天-Santa Monica 沙滩

一瞥难忘

先放几张美图镇楼。

Day 1 启程 上海-洛杉矶-凤凰城

Day 1 启程  上海浦东-洛杉矶-凤凰城

这次的行程主要集中在美国西部,主要游历区域在亚利桑那州Arizona、加利福利亚州California、内华达州Nevada、犹他州Utah。
      之前听高晓松的《扒一扒美利坚》系列,美西主要的州挨个说一遍,还介绍了一个偏见地图。这个偏见地图反映的美国人眼中的美国各州,加州(假胸还有橘子)、内华达州(Las Vegas所在的州-过气明星)、犹他州(摩门教徒)、亚利桑那州(神奇女侠)。除了Arizona以我的角度蛮难理解为啥是神奇女侠的,其他都很准,Arizona在我心里是沙漠、比人高的仙人掌和很多的飞行学校。

多说下菲尼克斯,又名凤凰城(Phoenix City),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及最大城市。这里的天气是一年有三百天以上都是大晴天,干燥无雨的天气很适合飞行,所以这里有好几家飞行学校,也很适合储存飞机,这里有个飞机坟场(图森市戴维斯·蒙山空军基地)。
       菲尼克斯空港国际机场(Phoenix Sky Harbor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一座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凤凰城)的民用机场。是全美航空、西南航空的枢杻港,是亚利桑那州最大的机场,也是美国第八繁忙机场。
       初来菲尼克斯空港机场,抬头就是个滑翔机的真机悬挂在那里。(以上很多丰富的内容来自百度百科,谢谢度娘)

在Arizona,我看到了比人高的仙人掌,粉色的仙人掌。

凤凰城的豪华公寓-Aspire Pinnacle Peak Luxury Apartments】

男朋友的学校给飞行学员安排住在凤凰城的Aspire豪华公寓,这里也住着很多本地的居民。小区有个公共休闲区域(下有多图),定点提供免费早餐,白天开放健身房台球桌KTV,还有一直开放的公共泳池。美国人民很easy的,听说小区里面开垃圾车的退休前在开战斗机,闲不下来且随遇而安,真的蛮好。

这里还有一家罗马尼亚移民在这里居住,之前和男朋友face time的时候经常看到这个可爱的小女孩。

某天晚上我们在泳池边BBQ,去Walmart大采购了一番,羊排牛排培根香肠鸡腿还有半打啤酒,一些蔬菜一盒草莓,生火的木炭和点火器,人民币才300左右。泳池边有开放的烤炉,使用免费。

泳池边烧烤完,还可以来热水池。池边有燃烧着的火炉,热水池里热水滚滚喷出来,按摩感觉蛮不错。

白天男朋友上课的时候我就自己在附近逛逛,这里地广人稀,大型商店都是独栋陈列的,逛了Walmart, 宠物&用品店,户外用品店,书店和酒行。喝了Starbucks买了亚利桑那纪念杯,这几日的悠闲自得让我有种本地人的错觉。

晚上的时候去了Happy Valley商业街上一家比较火热的饭店Mellow Mushroom.  这是个全美境内有超150+连锁店的老牌Pizza店,最早的一家是开在1974年的Atlanta 亚特兰大,由三个大学生创建。

游历Deer Valley机场和泛亚航校

【游历Deer Valley Airport & 泛亚航校-Transpac Aviation Academy】

好不容易等到周末,男朋友不用上课了,可以带我去学校参观一下。中午我们先去了他们学校附件的民用机场Deer Valley Airport-鹿谷机场,这里有个餐厅有落地窗可以看着机场面上小飞机起起落落。美国民间自有飞机很多,尤其很多小型飞机,男朋友说附近一个小镇上家家门口都有架小飞机。这个餐厅提供美式自助餐,大约13刀一个人。

餐厅外就是鹿谷机场的小型博物馆,楼下聚集了很多不怕晒的歪果仁在看飞机起降。

Transpac 泛亚航校,男朋友在这里学飞一年,听说美国的教员们都很不错,校车师傅也很nice。在这里拍几张照片留恋一下。

Hello洛杉矶和小东京

【Bye bye Arizona, Hello Los Angeles】

告别还要上课的男朋友,我启程来到了天使之城Los Angeles来和一起美西环游的同事C汇合, 第一晚住在同事Airbnb上找的民宿。地图上以为离Santa Monica Beach很近,实际上有些距离呢。打了Yellow Cab,司机说我们住的街区不是那么得安全。来到这里发现可能确实是中等偏下收入聚居地,没有看到上面大型的商超,人也不多,在傍晚随便走走,发现这里住的比较多的是艺术家。
        房东是一个大厨,偶尔会去给企业上管理咨询课,有意思的组合。家里有一只瘦瘦的老猫叫Tony, 很喜欢与人交流一直喵喵得说个不停。房东把主卧给我们住,主卧里的画好像西游记里的熊怪,哈哈哈,房东画的。她的床垫是我睡过最舒服的,好后悔没有翻开看看是什么牌子的。虽然经常住五星,家里也是美国很棒牌子的床垫,但是感觉没有她家的触感柔软细腻。

加州街景。

晚上在我的怂恿下,和C去很远的市中心的小东京Little Tyko 寻觅美食。去程选择的是坐公交到中央车站,下来后步行了20分钟到了小东京。刚到洛杉矶很尴尬呀,我在凤凰城一直用男朋友的手机,到这里后拿了男朋友网上买的电话卡,一开始不work。C虽然有电话卡,可是没有手机下载不了美国版的uber,摆弄半天,导致我们回来的时候不敢在天使之城罪恶的夜晚多待,打了Yellow Cab回去,半个小时的路程吧花了53刀,被C吐槽死了,哈哈哈。

逛了一圈看了Yelp推荐,选择了沿街的Enya,这是一家以加州卷出名的店。在门口排队了一会,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家的金枪鱼生片太美味了,用芝麻油提味,点了几滴醋,完美flavored了本来有点腥的金枪鱼。第一次吃调味如此丰富如此香的鱼生,也算不虚此行吧。

加州卷
      加州卷据说是上世纪70年代早期一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寿司餐厅(名为东京会馆 Tokyo Kaikan)里面的一名师傅发明的。当时美国人对刺身寿司不太习惯,于是师傅便以牛油果取而代之,加入蟹肉及青瓜卷在一起,最终改良至把紫菜卷在中间,做成反卷,避免咀嚼紫菜时的不便。后来,经师傅改良过的加州卷得到美国人的接受并在美国各地盛行,加州卷最终于 80 年代传回日本,并取命为 加州巻き(KaShuu maki),成为寿司的其中一道款式。(from Baidu)
     加州卷本身就是异国美食在当地融合了当地色彩后的美妙结合物,Enya的加州卷更令人青眼相加的是回味无穷的调味酱料,米饭团充分吸收了味道,给寿司卷增添了一点小惊喜。这一顿两人吃了77刀,还给了小费,小费一般给15%-20%。如果比较满意可以给15%,很喜欢给18%,想表示点感谢20%。

【Union Station-洛杉矶联合车站,美西游正式启程】

一早来到联合车站等车,从外观上真的猜不到这里是个车站。小门出去就是和车站酒店共有的花园。
联合车站里座位很多,虽贴告示说要收费,但是有蛮多赶路等车的人在这里歇歇脚,也并没有管理收费的人员出现。
       我来的太早,晨光下车站有点背光,所以找了某度上一张艳阳下的白色车站。

羚羊峡谷-最期待的自然美景

【羚羊峡谷 Antelope Canyon】
        羚羊峡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是柔软的砂岩经过百万年的各种侵蚀力所形成,其中作用力最大的是科罗拉多河水暴洪的侵刷。位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北方,属于Page佩吉小镇。据传说,该地过去是叉角羚羊栖息处,峡谷里也常有羚羊漫步。有一次放羊的孩子在寻觅走散的小羊时无意间闯入了这里,惊为神祇。后来的纳瓦荷原住民将这里看管起来,奉为与神明对话的神圣之处。
       这里一直是印第安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所以旅游区是印第安后裔在管理的。羚羊峡谷在地形上分为两个独立的部分,称为上羚羊峡谷与下羚羊峡谷。上羚羊峡谷开放给游客,需由营地分派的领队带领在峡谷里行走,经常有攀爬有的时候头顶处容易有凸起岩块。下羚羊峡谷现在是世界摄影家采风之地,需要提前预约。我们这一小组很幸运地被分到了印第安墨西哥后裔,非常阳光养眼的帅哥。

营地远景

从地缝中下去,就放佛进入了一个魔幻世界。

从这条裂缝里走出来,40分钟左右的羚羊峡谷就告一段落了,bye bye小帅哥。

【葛兰峡谷大坝&鲍威尔湖  Glen Canyon Dam and Lake Powell】

葛兰峡谷大坝位于内华达州的布莱克峡谷,以科罗拉多州的美好风景为背景,建于亚利桑那州的科罗拉多河上。1957--1963年建成,是美国第2高坝(216米)。大坝属于美国军方管理,提供免费的导游,可下到坝底的发电站参观。 1963年大坝建好后开始关闸蓄水,由此形成了鲍威尔湖(lake Powell),是为纪念那位第一个漂流此河并建议开发水利的先驱Powell 将军而命名的。
      我们在这里稍作停留,看看风景逛逛,逛逛博物馆。

布莱顿峡谷-封面图取景地

布莱顿峡谷 Bryce Canyon】

布赖斯峡谷(Bryce Canyon)位于美国犹他州南部,科罗拉多河北岸,是以拥有形态怪异,颜色鲜艳的岩石而闻名的游览胜地,取1875年在这个地区定居的苏格兰拓荒者埃比尼泽。取1875年在这个地区定居的苏格兰拓荒者埃比尼泽.布赖斯为名。峡谷内有十四条深达1000英尺的山谷,岩石受风霜雨雪侵蚀呈红、淡红、黄、淡黄等60多种色度不同的颜色。
      布赖斯峡谷是大型岩石台地的扇形边缘,而非真正的峡谷。它是犹他州西南部的庞沙冈特高原遭受侵蚀而形成的一系列大型圆形凹地。在很大程度上,布赖斯所处的地层看来就像一片被啃过一面的面包。粉红色的峭壁受到侵蚀形成了十几个巨大的岩洞,从而构成了高原的东部边缘。信息来源于某度,感谢科普。

这里在上世纪20年代就成为了国家公园,有很多房车和摩托车队停留在这里。

盐湖-最意想不到的氤氲美

【盐湖 Great Salt Lake】

在晨曦中启程出发,去看雾霭茫茫的盐湖。最近一次看到这么美的朝霞或晚霞,是在初中毕业那年和同学打羽毛球时,天空那蓝紫色的云。

大盐湖(Great Salt Lake):北美洲第一大盐湖,属于犹他州。该湖平均水面为3885平方公里。旁边紧邻着世界最大的露天铜矿,美国宾汉峡谷铜矿(BinghamCanyon Mine)。这里盛产铜矿,还有相当数量的金、银和钼。
      下图有烟囱的地方就是宾汉铜矿。

岸边干涸的地方可以看到成片的盐碱层,随手捡来的小黑石头居然有被高温熔炼成铜的小尾巴。Hello to 这个可能是亿万年前火山时期形成的小石头,我把它带回了家。

天上月亮还没落下,晨曦里的盐湖好静谧。倘若他日能在这里和他泛舟,真是美。

黄石公园-到此一游使命完成

黄石国家公园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地处素有号称“美洲脊梁”的落基山脉,位于美国中西部怀俄明州西北角,并向西北方向延伸到爱达荷州蒙大拿州,面积达8956平方公里。黄石火山喷口是北美最大的火山系统。它被称为“超级火山”是因为这个火山喷口是由特大爆炸性的喷发而形成的。记得很多美国灾难电影了,可巧不巧主角总是在黄石勘察或旅游的时候发现了火山喷发前的异象,所以来这里之前,我是心存敬畏的。

这里有随处可见的地热。

猫眼泉 Opal Pool

大棱镜泉 Grand Prismatic Pool

黄石公园中最大的温泉就是“大棱镜泉”,又称大虹彩温泉。它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温泉。直径超过110米,从里向外呈现出蓝色、绿色、黄色、橙色、橘色和红色等颜色。这是因为水温不同,使不同颜色的细菌生息,所以颜色也呈现同心圆的变化。大稜镜温泉的美在于湖面的颜色随季节而改变。在夏季,显现橙色、红色,或黄色。但到了冬季,水体呈现深绿色。非航拍只能拍摄其一角。

很受这里安静的枯树干吸引,拾取了一小块圆圆的木头,将这份connection保留。

老忠实喷泉 Old Faithful

老忠实喷泉是美国黄石公园中最负盛名的景,平均每90分钟喷出一次,每次历时约4分钟。喷出热水高度达40-50米,水温摄氏93度。之所以叫老忠实喷泉,是因为它自被发现以来一直准时守时。
        在老忠实喷泉开始冒烟时,周围已经有很多人在环形观景长椅上坐等了。

幸运地在晴空下看到了彩虹。

夜宿黄石和三只小熊餐馆

当晚就在黄石小镇上暂时歇息,黄石内的房子需要提前一两个月才能订到,此行留下遗憾以后可以再来探索。小镇上到处是小熊,水牛和麋鹿等的雕塑。

三只小熊餐厅是黄石小镇上最著名的餐馆,主营牛排。

我和C还有一个C可爱的湖南老乡一起点了两份牛排,事实证明是明智的,分量超级大啊。点了牛排的朋友可以去拿免费的沙拉和汤。

国以Prime, Choice, Select来为牛排品质分上中下等级。Prime等级的牛排很少,一般都是被好馆子订走了,一般在市场上是买不到的。论何为好牛排,油花丰富是也。我们点的两道都是牛肩的肋骨排。一分熟(rare), 三分熟(medium rare), 五分熟(medium),七分熟(medium well,全熟(well done)。

第一道应该是Prime Rib,五分熟。真的后悔在美国这么粗犷的国家点五分熟呀,我还行勉强可入口,两位同伴快吃吐了。刀一切,血水汤汁般就溢出来了,肉太粉红,牙口不好吃起来也有点费劲。

第二道是Ribeye steak肋眼牛排,七分熟。

【晨曦中的魔幻黄石

第二天一早就第二次进入了黄石公园,晨曦中看到到处蓬勃而出的热气让透着晨曦红霞的黄石看起来就跟着了山火一样。

黄石之所以得名,是因为这黄色岩石的峡谷。

在黄石里漫步一会,越发发现这里每个片区都有其特有的感觉。

杰克逊湖酒店-最想停下来的地方

【Lunch at Jackson Lake Lodge】

中午来到附近的杰克逊小镇吃饭,这里最美的风景是在Jackson Lack Lodge酒店。人不算多,这里有open desk可以边欣赏远处大提顿山的美景边吃汉堡

杰克逊鹿角小镇

杰克逊鹿角小镇 Jackson Hole】

这个小镇是去黄石和大提顿公园的必经之地,小镇因中心的鹿角拱门公园Antler Park而闻名。这些鹿角并不是来自于野蛮杀戮,事实上每年成千上万的麋鹿来到这里避寒,而到了春天的时候他们自然脱落的鹿角则变成了对这片土地的馈赠。

公园里有一个牛仔的雕塑,秋季落叶正好,阳光正好。

小镇主路上各种雕塑,有在木椅上的名人雕塑,有在街角的麋鹿。
     有帅气的乔治华盛顿

有慵懒惬意的爱因斯坦大叔

和本杰明·富兰克林坐在一起的北京小男孩,超级cute。

小镇咖啡馆也充满牛仔小镇的粗犷。

在这里放一些road trip沿途的美景,说真的和我两年前去川西高原新都桥的风景很像。川西和美西在同一纬度上,类似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出奇一致的景色,想想以后在家门口还能看此美景,顿觉小确幸。

盐湖城市政厅

盐湖城市政厅 Salt Lake City Hall】-- 渐回Modern Life

盐湖城市政厅是在1847年由摩门教重要精神领袖 Brigham Young杨百翰建立的。当时的摩门教在这个主流奉行基督教的社会环境中四面楚歌,备受质疑和干预,杨百翰就在那时候带领不多的信徒长途跋涉,迁徙到这出荒原旷野。信徒们在这里积极建设,居然在几百年后这里如同其他摩登城市,摩门教也顺利survive下来,在此处不受打扰,这在城市创立史上也应该是极为罕见的吧。
       最初听说摩门教是初中时期看美国电影,当时特别爱看美国青春校园电影。通常美国的teenage girls是很活泼开朗乐观,个别是很放浪的。如果一个姑娘特别内向害羞加保守,那她可能就是摩门教徒了。而且周边同学朋友听说她是摩门教后,总会感觉眼神和空气都会怪怪的...现在的美剧里有时候会出现一个宗教自治区,宗教领袖根据自己的教规可以娶很多老婆,通常越是虔诚的少女越想被他选为神圣的妻子。如果你看到这个情节了,那多数也是被摩门教启发的。
       虽然对摩门教有种种微妙的感觉,但在进入盐湖城市政厅的时候,这些都被身处其中的感叹惊讶抛在了脑后。感叹是市政厅的宏伟俊美,乍一看放佛美国白宫,进去后又会发现名人雕塑,宗教画像随处可见,这不是金钱堆砌的浮华,而是历史沉淀下来的气度。惊讶是这是目前正在使用的市政厅,但是主体建筑随意得让游客四处游走观看拍照。想想我国这种地方大门一道卡,内里一道卡,还真不是随便进的,更别提接纳游客参观了。

夜游不夜城-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越夜越high】

人说来拉斯维加斯,要去赌场来一把,要看场大秀,要吃buffet。除了完全对赌一把不敢兴趣,也懒得研究规则,其他都做了。女生嘛,把赌场来一把变成Outlets买一天,很合适嘛。

先来几张街景,Vegas这里的长街放佛塞下了整个世界的奇观美景,在这里有等比缩小的艾尔菲铁塔,环球中心,罗马斗兽场和喷泉广场,沙特阿拉伯风格酒店等等。酒店商场大楼上打着醒目的霓虹灯招牌,各种表演很多可雅可流行可俗,还有世界顶级大厨Chef的巅峰对决。此行没有时间去探寻顶级美食,没时间没钱,留点长久的念想。我妈曾在家跟我说其有的同龄人只图口腹吃喝而不舍得花钱在其他方面去享受人生,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节约导致了现在疯狂补足。我回答应该也不是,好吃也是热爱生活的表现,有样东西很美好,总想有机会能体验多好。
       街边很多穿着cosplay服装的艺人,路边酒吧一堆人拿着啤酒打望路过的人,甚者还有call girl的广告车在路上正大光明地开着。之前看晓松奇谈了解内华达州深处沙漠腹地,为了这个州的发展特地在法律上留了个极大的自由度,可以赌博,嫖娼合法。

[食在拉斯维加斯]--百乐宫自助餐 Ballegio Buffet

百乐宫比较出名的有三个地方,音乐喷泉,Buffet,和O show。

在某榜单上见过这家百乐宫自助餐被列入了世界十大自助餐。怀着激动的心情,排队了将近20分钟进来,不过我想啥呢,现在各地的自助餐差别真心不大,无非在菜系丰富程度和食材品质新鲜程度。值得表扬的是这的菜系丰富是很到位的,居然找到了麻辣小龙虾。其他都算中规中矩,我和C经常出差开会吃自助,对各种美食兴趣也就不大了。大部分游客推荐在Vegas吃自助,主要是这里相对来说还是很便宜的,大约国内六折吧。

Vegas大秀-O秀

[在Vegas看场秀]-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的O Show

吃完Buffet,男友贴心帮我俩安排了当晚去看百乐宫的常驻表演太阳马戏团的O Show."O",源於法文"水"(Eau)的音; “O”还有种解释是感叹词的“噢!”该表演有 81 位跨国艺人共同呈现,在 150 万加仑 (568 万公升) 的池水中以及池水表面和上方演出。。"O"上空秀(Top Show),舞台道具各种设备总共花了九千两百万美金,舞台包括一百五十万加仑的水池,深度二十五英尺,最低门票钱是一百多刀。

“O”环形的表演剧场有1800个座位,剧院分为4层,2层以上有半圈供富人观看的包厢,整个剧院可容纳数千人观看。剧院天幕为穹形蓝色拱顶,中间有个既像e形又像音符一样的造型,演出开始时,一个演员就由此从天而降开始表演的。

表演中揉合了多种不同的艺术风格,如街头表演、马戏、歌剧、芭蕾舞、摇滚乐等等,而且,表演艺人除传统马戏特技表演者外,还包括了柔体表演、魔术师、小丑、空中飞人等。“O”剧的声光电极具现代感,而且音响效果也非常好,服装艳丽、特色鲜明、表演生动,如此这般的演出真可谓是全球文艺顶级表演大全。另外,太阳剧团坚持只采用现场演奏的音乐也是它的主要特色之一。

猛男秀Chippendales-大满足

[猛男秀Chippendales- 热辣声嘶]

之前和男朋友一起看电影《魔力麦克》,就对电影里有趣热辣性感爆棚的猛男热舞很感兴趣。中学时期很爱看和舞蹈题材有关的电影,这种电影里满满的正能量和活力四射的感染力就如一针兴奋剂,能让我happy好久。这回还是贴心的男朋友各种询问我在Vegas的时间安排,帮我在一个C去看Celine Dion演唱会的晚上,把我安排去看Chippendales猛男秀。
     Chippendales在1979年就有了, Vegas店开在Rio酒店里。这里只接待女宾,男演员都是身材肌肉线条非常好的人,为了迎合各国审美,这里有不同肤色不同种族发色的男神,还有各种style的,小鲜肉老腊肉烟熏肉都有哈哈。表演其实就是热舞,有运动风的,有西装制服系的,有欧美女生都爱的消防员,水管工这类fantasy风格的舞。当时《50度灰》电影热度未减,还有模仿这个题材的霸道总裁fantasy的。
      表演期间是不可以摄影的,防止大家都看腻了不来现场了,在结尾期间我才有机会举起相机拍一拍。
      先来看下他们的主页。

来看秀的女生分几类,来Vegas结婚的闺蜜群,生日girl闺蜜群,游客群。看下面两张照片里,有头带简洁短头纱的新娘,有身披彩带的不知道是新娘还是birthday girl。一般在官网上买票的时候你就可以告知演出方你是不是有特殊值得庆祝的事,在演出高潮时候,dancing boy会下来找这些姑娘,有special lap dance等互动。我是拉了一个团里的北京辣妈一起去看的,一个人毕竟感觉压力还是很大。我们后面坐了一排穿着类似拉拉队服的同款T的拉丁美女么,我起先以为是拉拉队姑娘们,回头问了一下,原来是从墨西哥过来的新娘伴娘团。

【在Vegas买买买】

在Vegas有多个Outlet,为了和C一起快乐得买买买,就在其中一个North Premium Outlet快活得买买买了一天。
这里的施华洛世奇好便宜,很多$40M的项链,$25M两条的手链,简直是国内的零头价。
这里的Coach,MK等折扣好厉害,遗憾的是outlet实在太大啊,还有很多好店没有时间逛了。

拉斯维加斯仙人掌公园,M&M工厂】

奢华比弗利

【二回洛杉矶-比弗利山庄迷醉眼的奢华】

从拉斯维加斯回来,为了购物没去看大峡谷,带点遗憾才好再次到来,这样我们的美西风景换线算走完了,城市游开始了。先是头天晚上在洛杉矶休息,晚上哪里舍得休息呢?在酒店check in的时候就勾搭了另外两个妹子约好晚上一起打uber去比弗利山庄逛逛。
       到比弗利山庄的时候才晚上8点左右,本以为夜生活刚刚开始,没想到街道上的商店都已经关门了。但是这不妨碍我的心情,反而更加地惬意.

同行中一姐们说这边有个老牌牛排店,据说比弗利刚形成气候的它就开了,所以有很多明星也光顾过。说来神奇,这姐们居然在我这家公司干过。说来神奇,我司人的气质真是可以分辨,我们是在uber上闲聊发现的。
    这家牛排店叫Musso & Frank's Grill 穆索和弗兰克的烧烤店,哈哈哈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想翻译一下,可能是因为我觉得Grill的直译是烧烤很有意思吧。非常老派的装修,服务员的穿着也让我感觉时光倒流,大厨就在我们面前煎牛排,我们坐在吧台边等着吃。

引用 浅浅April 的图片:

楼主好幸运在晴空中看到了彩虹啊

2016-05-18 13:57

就是 只有这样的天气才有的美景

2016-05-18 14:02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5-18 16:25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5-23 10:52

引用 niuniu 发表于 2016-05-23 10:52:25 的回复:

回复niuniu:谢谢哈 明信片券是啥?马蜂窝上的活动么?

2016-05-23 12:08

引用 kazeken 发表于 2016-05-18 16:25:51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kazeken:我也是拖延了大半年才开始动笔写 写游记也像重新回顾当时的情景 挺有乐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