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简略体验

Bravo (上海) LV.16
2016-05-18 08:25 7351/10

迪士尼一日游~~

第一道门前排队安检,没有遮掩棚,一定做好防护准备~~

安检完之后第二道门排队取票进园啦~~

标志性的梦幻城堡~~

整个游玩线路都是根据网上迪士尼成人版的推荐路线走的,但是由于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没有开放,所以直接飞奔“翱翔飞跃地平线”~~

排队时候望着满天星空,很有特色~~

感受遨游天空的感觉,有微风~有芳香~,效果很赞,身临其境(所以小手直抖)~~

第二个项目直奔宝藏湾“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是进园前门口小哥极力推荐的,视觉效果一流,说是上海迪士尼独有的项目。再也不怕老司机不带我上车了,因为我上船啦~~~

第三个项目就是传统项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为之后去“明日世界”做个热身~~

由于天气太过炎热,因此看个主题小剧场是个不错的休息避暑方式,如果带小朋友的话,小朋友应该很喜欢,很有互动,最后忍不住还是要唱两句,“随他爸,随他爸”~~

看完之后,由于感觉还没准备好做创速光轮,所以又去城堡溜达了一圈,顺带排队去三楼看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我会说我还去坐了小飞象么)~~

最后还是来了明日世界-“创速光轮”,本来期望着排个长队缓一缓。。。想不到门口写着排队10分钟,进去之后由于双手冰凉,无法正常拍照,故请自行脑补(不过坐完之后感觉还行,听工作人员说和测试的时候比已经降速过了)~~

之后就顺带做了个喷气背包项目,这个项目感觉其实什么游乐园都有,就是这个自己能控制高度罢了,而且还排了我很长队,所以我决定无图无真相。

后面由于大部分项目都玩了,就开始处于瞎逛状态~~

最后一天下来基本大项小项都跑了个遍,累翻了~~

晚安~~上海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