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巴厘,春暖花开!

奇奇卡 (长春) LV.6
2016-05-18 09:52 775/5
  • 出发时间/2015-05-06
  • 人物/带小孩

孩子今年小学毕业有时间,全家商量出国旅游,旅游有三个希望:
有清澈的海水。2. 有特色的文化。 3. 有当地的美食。
有三个备选方案:巴厘岛马尔代夫、塞班,经过比较,巴厘岛作为我们首次出国的目的地。
马尔代夫是海岛游,休闲度假为主,有80多个岛,一般选定一个岛就住在这个岛上了,一岛一酒店,岛上除了这个酒店没有其他的了,岛的大小在步行一圈5分钟到2小时之间,20分钟一圈的岛最多,娱乐就是海边的项目,另外最著名的海岛游:发呆看书晒太阳、看鱼挖沙抓螃蟹、情侣依偎发花痴。
巴厘岛严格意义上不是海岛游,观光游览为主,每天的旅游是坐车去各景点参观,比如海神庙、巴厘岛皇宫等等,文化气息异域风情很浓厚,唯一的海岛是巴厘的蓝梦岛,但一般也不会多住,最多在蓝梦待1-2天,因为蓝梦的海水沙滩很一般。
塞班岛兼而有之,但更偏向海岛游,休闲度假为主,娱乐项目跟马代差不多,塞班是潜水圣地,塞班还有世界有名的洞潜地点,当然游客一般不会去洞潜水。另外塞班还有风景很好的万岁崖,二战日本败退时的地方,但风景真的无敌,不过塞班的缺点是要浮潜必须去旁边的军舰岛浮潜。
5-8月是巴厘岛最好的月份,天气变得凉爽,雨下的也最少,最为适合旅游。

巴厘岛简介:
巴厘岛位于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行政上称为巴厘省,面积约5630平方公里,人口约315万。巴厘岛是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80%的人信奉印度教。通行印尼语和英语,普通话在景点及购物点一般也通行。

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还有四五座完整的锥形火山峰,其中阿贡火山(巴厘峰)海拔3142米,是岛上的最高点。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公元1908年,荷兰的国旗终于插遍了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厘的贵族们在几次为尊严而自杀的普普坦仪式中,结束了贵族统治的时代。荷兰人统治了34年,在二次大战时日本人又占据了三年;直到公元1949年,在联合国的干涉下,荷兰才退出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成为独立后印度尼西亚的一省。

巴厘岛土著在抗争荷兰无效之后,选择大规模集体自杀,1906年登巴萨王室贵族几乎全部自杀于荷兰军队面前(登巴萨市政广场的纪念碑即是纪念此事件)。自杀事件经新闻传到欧洲后引发震动,迫使殖民者实行较人道的统治,巴厘岛的传统文化特色也由此能够保持下来。

day-02

day-03

day-04

day-05

难忘巴厘!

2016-05-18 11:0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18 11:04

引用 威尼斯大Q 发表于 2016-05-18 11:04: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