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拈花小镇

堂本蝌蚪 (上海) LV.11
2016-05-18 12:51 2517/7

与其说是一篇游记,不如说是一篇客栈图景朋友提议来这个新开发的景点来体验一下“禅意”,其实如果喜欢这个调调的朋友可以来尝试一下,入住客栈可以免门票,里面还在继续开发,满满的“禅意”还是抵不住浓浓的商业气息。小镇里基本啥都配备,吃饭、唱歌、KTV、电影院。。。。。三五好友来此过个周末还不错。

这次入住的“芦花宿”感觉是小镇里面排名前三的客栈,首先地理位置佳,对面就是美食城、KTV,门口就是灯光秀的表演场地,客栈的庭院也是小镇里面积较大的一个。其次中意的是“无尘”,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入住。

这间有点青年客栈的意味,一楼好大一间公共WC,想看一下六人房,结果服务员“生硬”得说“不可以”好吧,我也是无语了。

这也是小镇里钟意的一间客栈,希望下次可以去体验一下。

希望这篇“图景”可以给要到小镇去的朋友做一个参考。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18 18:36

引用 qqtang 发表于 2016-05-18 18:36:03 的回复:

回复qqtang:已经更完了~所以说不是一篇游记,只是一个客栈的图景介绍,还不太详细

2016-05-18 20:0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3 15:52

想问一下,这些客栈要怎么去定呢  官网吗

2016-08-25 15:27

引用 笑而不语 发表于 2016-08-25 15:27:46 的回复:

回复笑而不语:携程上有定,定了客栈免拈花小镇的门票,还有免费班车到灵山大佛

2016-08-26 12:22

引用 堂本蝌蚪 发表于 2016-08-26 12:22:17 的回复:

回复堂本蝌蚪:你好 请问该如何搜这个客栈 我在携程上没找到啊 十一想去 急求 谢谢了

2016-09-30 10:20

引用 行者无疆 发表于 2016-09-30 10:20:49 的回复:

回复行者无疆:就搜“无锡拈花客栈”,订双床房,你到时办入住的时候可以告知想住“芦花宿”,他几个主题房的价格都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