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胡志明-美奈-岘港)十一日游

米花璐 (北京) LV.11
2016-05-18 13:05 522/4

2015年9月临近国庆节,突然男票说要去越南,朋友提前订好了去岘港的机票,邀请男票一起去,男票就同意了。本来我十一计划再去下泰国的。好吧,越南越南吧,临近出发才订机票,就比较贵了,最后选了澳门转机的澳门航空的联程机票,人均往返约4000多,时间段就比较不好了,从北京是早上8点多飞澳门,然后澳门是晚上9点多飞越南,到那边就比较晚了。回程是半夜1点多到澳门,在机场休息了几个小时,7点多的飞机飞北京,比较累。下次一定不选半夜的航班了,在机场太受罪,虽然我每次都这么说,但每次因为价格还是会这么选。
9月29日 北京出发-澳门-岘港
9月30日-10月5日,岘港
10月5日 岘港-胡志明
10月6日 胡志明到美奈
10月8日 美奈-胡志明-岘港-澳门-北京

看我的累不累!其实我自身的想法是想胡志明出发,去美奈大叻,然后岘港返,或者是河内开始,胡志明返。无奈朋友提前订好了机票,并且他们本来是打算10天都在岘港带着的,我觉得岘港没那么多可以玩儿的地方,就想去美奈看看喽。所以,我们是不科学的行程~十分劳累。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玩儿的很开心的!

岘港住的是一个五星级,号称五星级的度假酒店,服务非常棒。
岘港住了一周左右?
胡志明住的一个桑兰酒店,体验感非常差,不推荐。不如去市中心住五星,但是桑兰门口的大拍档的炒蟹超级超级好吃。
美奈住的酒店我超级喜欢,很美丽。服务一般~但是,美丽。OK的。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5-18 16:32

无图无真相!

2016-05-23 16:53

引用 seanredd 发表于 2016-05-23 16:53:58 的回复:

回复seanredd:我这是草稿。完善的时候就写详细跟放图啦。

2016-05-24 13:29

引用 弑神infi 发表于 2016-05-18 16:32:02 的回复:

挺好,有图更好啦。

回复弑神infi:我这是草稿。完善的时候就写详细跟放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