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苍南渔寮风景区-2015年暑假糯米团一家海边行

• 出发时间/2015-08-01
  • 人物/带小孩

时间:2015年8月1日-8月2日
人员:公司部门组织的自游行去温州苍南渔寮风景区,部门全体人员都是拖儿带女的,包了整整一辆大巴车。
行程:大巴车,费用人均来回230元一人,小孩免费。
住宿:当地民宿,旺季200元标准间,我们住的老板去年刚装修的,比较卫生干净,还是海景房哈。只是是否空调装太多了,晚上好几回跳闸。
门票:只要订了当地的民宿,民宿老板带进去,不需要门票的,如果要门票20-40元不等。

温州苍南渔寮风景区位于苍南县东南部的渔寮乡境内,东临大海,南村接霞关,北壤赤溪,西毗马站,距县城灵溪64公里,总面积为18.5平方公里。据说是浙南地区最大的沙滩,一连连着好几个沙滩,传说有七公里长。沙滩、水质较为干净,海上游乐设施齐全。

念念碎:
夏天温州苍南渔寮风景区海边的风景美的不用说了,缺点是真的比较偏远,我们一行人6点从宁波公司出发,从段塘上高速到苍南下高速开了将近5小时(中间服务区休息30分钟),下高速后翻山越林的开了1.5个小时,听说离目的地5公里的地方大堵车了,去海边游泳的人太多了。就这样开开停停,在离海滩4公里的地方完全不会动了。哭死。就这样等到下午的2点半,还是不会动,司机师傅说你们只能自己联系民宿老板用三轮车来运行李,然后自己步行4公里进去。第二天的回程出行的情况也不乐观,大车还是没有开进来,还好民宿老板联系了小面包车把我们送到了镇上坐大车回宁波(5元1位的费用是民宿老板出的)。

我们联系了民宿老板,民宿老板答应来运行李,老板告诉我们只有一条路,往前走看见最大的海滩,在门票点等他。有的同事带的行李太多,就轻装上阵走,我们一家还是累一点带着行李走,结果是明智的,因为到了海边我们马上换好泳衣游泳,他们没有行李只能看着我们游哈(我是一条开心的鱼儿游来游去)。最终的行李是晚上10点钟在协警的帮助下才运进来的哈,民宿老板也累的慌哈。

看来温州人真心很强悍哈,一路上密密麻麻横停着车(人全跑去海边玩了),全满了,别说三轮车了,连人都差点走不过。在大太阳下走了4公里,心情低落到极点了。

走啊走,终于看到大海、蓝天、沙滩,心情马上好的不得了哈,真心美啊。我来了,大海。

就这样,这次出行玩HIGH了,游泳、看日出、控蛤蜊、快艇出海看乌龟山、出海捕鱼、坐泡沫船、摩托艇等都玩了。交通工具也多样,11号脚力车、三轮车、中巴车、大巴车,但值得一去,两天太少了,要多住几天度假哈。

温州苍南渔寮风景区的好处:
一、海鲜便宜,500元一桌,10个海鲜,5个蔬菜,还可以。
二、出海捕鱼便宜,200元一次,捕来都归你。
三、出海快艇,30元一位。
四、摩托艇一人80元。
五、救生圈,10元小,15元大一个。
五、孔明灯,5元一个,矿泉水,1.5元一瓶。
六、风景好,村里还有一大片一大片种植的鲜花,因为我太迷恋大海,在回程的路上才看到的,再次悲伤。

再次念念碎:游泳游的欢哈,但是身材不行,没敢拍照哈。

海上日出

凌晨4点15分的绝美海景。

凌晨4点30分^_^,天开始慢慢亮了。

4点32分^_^

4点35分^_^

4点45分^_^

五点整^_^

五点15分^_^

出海打鱼

因为大船会被搁浅,所大船在外面,他们都坐机帆船上大船,但人太多了,就我们三坐小船,那泡沫船还澄澄的进水哈。

向大船进发。

终于靠拢了^_^

可以上大船了

出发,鱼儿我们来了

这是龙虾?

虾乒蟹将鱼丞相。

海鲜大餐

那叫吃的一个欢。

光盘了。

玩,玩,玩。

一起挖蛤蜊吧。

放我的桶里来。

又有yi

坐飞艇。

好有度假的感觉哈。

放一张大美妞的照片。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18 14:24

2016-05-18 14:35

谢谢分享。

2016-05-18 14:40

游记不错,互相支持

2016-05-18 14:5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