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车轮上的国家---美西自驾游16天(四 沿黄金海岸开行)

老西西 (武汉) LV.8
2016-05-18 13:23 646/4

4.7 星期四 行程安排是:酒店---17英里北门---游览17英里---上1号公路---到圣路易斯-奥比斯保酒店。
      17英里北入口(Pacific Grove Gate)导航地址:17 Mile Dr Pacific Grove, CA 93950,除北门外,还有其他4个出入口。我们从北门进入应该是最好选择,一路向南,没有回头路。时间充分可以到最南端的卡梅尔小镇(富人居住区),再上1号公路。我们没有在卡梅尔停留。

17海里路是蒙特雷半岛上一条美丽的环形公路,全长17英里。一路上有森林、大海、豪宅、高尔夫球场。但是进入17英里需交费,因为这里是一片私家领地。票价是每部车10美元。行人及脚踏车免费,赠送游览地图,地图上用数字标记了观景点。

近景是一个私人的高尔夫球场。

气候不好,多云转阴。

生长在岩缝里的柏树----孤柏。它也是17英里路的标记。

不安分的海(Restless Sea)

1号公路的海边(太平洋西海岸),可惜,天气转阴了。

大苏尔地区著名的比克斯比大桥(Bixby Bridge),是世界首座跨度最大最高的单孔拱桥。

大苏尔海边

海豹海滩。(有资料说是海象,但我没有看到“象牙”)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两脚走的在一起---“和谐社会”
      车子开过了几个观景点,错过了观赏:麦克威瀑布和紫砂滩。导航:瀑布(McWay Falls Big Sur, CA 93920)
      边开行边观览沿途风景,不知不觉就快到计划中的停留点---圣路易斯-奥比斯保了。计划行程基本完成。明天(4.8)将向洛杉矶进发。

2016-05-18 15:0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18 15:3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23 16:53

引用 梦 发表于 2016-05-26 17:46:35 的回复:

您的游记写的真的很棒,照片好漂亮啊,对我的帮助很大,谢谢!!!我也准备去呢~求个QQ或者微信,有些详细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谢啦谢啦 我微信和QQ:3459953794

回复梦:谢谢关注。有问题请发到邮箱wh_2531@qq.com,我会尽我所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