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东京】樱花之旅 (含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梁锦-Jen (顺德) LV.15
2016-05-18 14:03 3144/33
  • 出发时间/2016-03-26

并非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是处心积累,筹备一个月的樱花之行。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楼主因为懒,没有修图,并且有一部分的照片是手机拍的。
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本人使用的照相机是:Fujifilm XT-10配35 1.4/F镜头。

行前准备

给大家推荐几个非常不错的apps:
1. 【桜のきもち】为了看樱花,在网上看了很多不同的预测,然后这么推荐一个挺不错的apps,有预测,有现在的开花状况。在apple store 可以搜 「桜のきもち」,我也不知道怎么打,复制粘贴吧~虽然是日文界面,但是通俗易懂。
2. 【换乘案内】这个app应该很多游记都会推荐到,因为实在是~很!好!用!输入起始点和终点就有推荐的路线。当然还有价钱,这对你在准备行程的过程中可以计算出你需要买地铁一日券,两日券还是三日券。并且在这么复杂的东京地铁里面,的确帮了不少的忙。
3. 【ディズニーの待ち時間】如果你去东京迪士尼乐园 或者海洋,就五颗星推荐。这个app可以告诉你当前哪个项目有FastPass(FP),还有如果排队需要等待的时间。
4. 【Google地图】这个东西在咋们自家不怎么好用,但是去到国外就是导航神器。

除了app,当然很重要的就是要打印一张东京的地铁图。坐地铁的时候特别有用!!~

东京地铁图中文版:http://www.tokyometro.jp/en/subwaymap/pdf/routemap_tcn.pdf

签证

我在香港工作,签证方式比较简易,可以参考我之前的一篇游记:一个人圣诞暴走【大阪-京都-奈良http://www.mafengwo.cn/i/5360437.html
我的朋友是在佛山工作,找到的是某宝,资料相对简单(赴日申请表,护照啊,10w资金证明啊,在职证明啊,详细需要的资料卖家会发一个文件夹给你准备),不用担保费,交的押金是300蚊,回来销签后会退给你。

住宿

这次隆重推荐大家可以尝试使用airbnb。我这次就是在airbnb找到住宿。给这次订的地方打个80分,离地铁站大概走3分钟,走10分钟就是银座 。安静,一房一厨房一卫生间,有洗衣机,房东还提供了pocket wifi.
当然不完全靠谱,订的时候还是要多看别人评论,毕竟住过的人的评论比卖家吹的更直接,跟某宝差不多的谨慎消费。
这次我选择住在东银座,考虑的因素有1.我们是早机回去,住的地方尽量和机场比较近,赶飞机我还是比较相信准时准点的地铁。2. 去筑地市场比较近,原因后面行程会提到。3. 去迪士尼比较近,因为要去迪士尼!~

哈哈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是我一进屋的第一感觉,大概只有20平,但是有鞋柜,洗衣机,厨房,独立洗手间...还是挺满意的!~

交通

*飞机:
在一月末初定了这次旅行就在各大网站上看机票的价格,鉴于我们去的时候是赏樱花的旺季。所以我们预算也在2000左右来回。
当然时间也很重要,这次选择了早机去早机回(早机去晚机回贵了几倍),起码玩足5天。
广州来回东京ANA(全日空航空):人均2296元(含税)。ANA最赞的地方是机票含2件23kg的行李!!没错,是2件各23kg的行李票!!
*日本地铁:
东京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是日本地铁简直也是一个乱,方向之多,去之前还是要好好做准备。记得下载前文提到的地铁图!~
*成田机场到东京市区:

1. 私铁京成线:有skyline, access express和京成本线。

路线图和时刻表可以参考以下网址:

2. 利木津巴士: 主要是机场到一些酒店的交通,也可以查询一下你订的酒店附近有没有下车的站点。祝你好运。查询网址:https://www.limousinebus.co.jp/ch2/bus_services/

3.N'EX:我自己没有选择这个,但是在机场发先有这种交通方式。详细没有研究,发个网站给大家,也许有用哦。http://bbs.16fan.com/thread-249589-1-1.html
【图片来源:www.5i01.cn】
日本的交通有各种各样的卡,这次我就介绍我自己这次用的两张交通卡:

【西瓜卡Suica】这个就是交通卡,可以在各个地铁站充值,或者在7-11,Lawson 或者 FamilyMart充值也可以。日文发音就charge!~刚买的时候有500yen的押金,去到JR站的服务台可以退卡。把500yen拿回来。我还是很推荐每个人配一张,因为东京地铁是你自己找到去的目的地的价格,然后买相对应的车票,还是挺麻烦的。

东京地铁券】分成三种,1日券800日元,2日券 1200日元,三日券1500日元。注意了,这个券必须要连续用,比如你买了3日券,在刷了第一次,券的后面就有日期,你必须在之后72小时使用。使用范围就是東京Metro地鐵全線和都營地鐵全線。JR的都不行噢。
【温馨Tips】出发前使用换乘案内计算自己的坐地铁的费用,大概选择合适自己的地铁券。毕竟买这个票是为了省钱。大家也可以给我评论你们大概想去的地方,我帮你们看看买什么券比较合适~

对了,这个券呢只是给游客使用,所以购买的地点不多。建议各位在成田机场或者羽田机场先购买。在市区里面特意找,也不是特别方便。

这次我到达的地方是成田机场,我感觉挺容易找的,给工作人员看看地铁卡的图,他们是超级热情告诉你哪里可以买到这个票!~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去东京metro地铁的官网,有中文:http://www.tokyometro.jp/tcn/ticket/value/travel/index.html

通讯

由于去之前和房东已经有沟通过,他会提供移动wifi给我们,所以我们就在某宝买了一张电话卡,方便到了机场就上网发微信报平安。之后的六天我们一人电话卡一人用移动wifi。通讯畅通无阻。朋友圈可以发发发发发....

购物

购物的话主要说说退税咯,普通大街上的药妆店都有分免税和不免税,看清楚TAX FREE 的才冲进去买买买,日本就是买药妆是5,001yen开始退税,买电子产品或者保温杯啊,电饭锅啊就要10,000yen才可以退税。机场基本不查,反正我没有被截下来,买东西的免税单在出日本的海关前有个柜台统一回收。

行程

Day 1:成田国际机场,目黑川夜樱
Day 2:御殿场outlets
Day 3:筑地市场  ,晴空树,浅草寺,上野公园,秋叶原  ,东京塔)
Day 4:东京迪士尼乐园
Day 5:新宿御苑 ,新宿
Day 6:羽田国际机场

Day 1 (2016-03-25)

天气100分的好,平稳的起飞,平稳的降落。经过3个半小时的飞行,终于要开启我们的东京之旅。btw 飞机餐好好吃,忘记拍照了,是汉堡牛排和冷面~

Hello, Japan ~

出了成田机场,就打算先去京成巴士售票柜把地铁三日券买了,然后就跟着指示牌到了地铁站,刚到的时候就是一个字,好晕。有三四种的交通方式,先不管了,先找到顾客服务中心,问了哪里可以买到西瓜卡。就在买n'ex车票往前走一点,你就能看到这样的一台机器。有工作人员会简单的英语,他可以帮你顺利买到卡。

然后挺明显的就看到这个牌子。左边橙色是我们要坐的,去东京站方向的access express。蓝色的是京成本线,时间比较慢。

上车前记得看清楚目的地,我们是去东银座,所以方向就是羽田机场方向.

成田机场特别远,在千叶县,所以从机场到我们订的民宿(东银座站)大概都要1个半小时。并且在
根据之前在交通的部分给你们介绍的京成线,做access express的话是不经过东银座站,所以哦,记得在**站下车,然后到对面换乘慢车哦,慢车一般写着急行。不能理解,就大家注意吧。
【温馨tips】:在日本的地铁呢,记得看清楚哪个出口有电梯,不然拖着一大个行李箱走楼梯真是欲哭无泪啊~~~

左边那个8层楼高的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到的时候天都开始变黑了!~

第一个晚上就吃我朝思暮想的Red Rock牛肉饭,黄伟文的最爱,必须朝圣一下。
【Red Rock】東京都京都豐島區高田3-11-14(高田马场站4号出口)喜欢吃生牛肉的推荐★★★★★,不喜欢的请绕道!~

从东银座到高田马场(T03),在茅场町换乘,200yen。想选其他路线的可以参考【换乘案内】。

我们跟着Google找到了Red Rock。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长长的队伍...排了30多人,店铺位置大概就20个...据路边消息称,日本好吃的东西都是需要排队的。我们就怀着这种信念,在寒风中等了1个小时整!!!

差不多轮到你的时候,就自己去那个点餐机点餐,都是日文,但是就是像小baby一样,看着图下面的字和这台机子上的对照咯...买了就会有个小纸条,然后排队轮到你的时候,服务员就会来收。

登登登登~!!这是他们家第一人气的薄切牛肉dong,本来应该和厚切那么一碗上的,牛肉的高度和碗一样高(我看到隔壁桌是这样的)但是本人手贱要了个定食,所以就没有网上别人拍得那么壮观。

这是第二人气。厚切牛肉dong...看上去很生,实际也很生,但是没有腥味。只是吃不惯,并且1,000yen有超级大一碗。所以实在吃不完!~如果实在想试试,但是又怕生,楼主偷偷教一个方法,就是趁饭刚上桌的时候还热热的时候把肉塞到饭里面。嘻嘻嘻!~

高田马场-->目黑川(JR山手线新宿方向)170yen 16分钟
目黑川是日本非常著名的一个观看夜樱的场所,在晚上大概6-9点的时候,河两岸的灯就会打开,把两岸的樱花照亮...但是呢,我们8点半左右到达目黑川,两边的灯都已经关了,好可惜...

如果两边的灯都开了,应该非常壮观。我也是有灯笼情结的人,让我再拍多几张。

其实去的时候樱花大概开了60%,所以还是能看到一些花苞~

太黑了,打开闪光灯拍了一张,第一晚到日本看到了樱花,心里还是非常激动的!~

从早上5点多就起来搭飞机了,早早回去洗洗,休息一下了~!

美美的结束了第一天的旅行...

Day 2(2016-03-26)

今天天气感觉不错哦!~向今天的目的地御殿场outlet出发!~这次我们选择坐大巴士,这个巴士在东京,品川,池袋或者新宿都有巴士直达。如果选择周六或者周天出发的亲们,最好在网上先买好车票。我们这次本来想坐8点半的车,后来满座了只能坐9点半的。让我一边哭去~车次和预定在这个网站: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en/gotemba/access/bus/detail3.html

周六和周天车次不一样,注意看清楚哦。

银座 -->东京  170yen 2分钟
要提到的是,东京站非常非常的大,并且坐巴士的地方在八重洲南口(Yaesu South Exit),离地铁的东京站还有大概15分钟的走路路程。预留多一点时间买票和找巴士站。

看到这个JR Expressway Bus 就能看到自动售票机。是日文,但是大概能推断出来是什么意思。出发是东京Tokyo Station,到达 Shizuoka,路线是Gotemba Premium Outelt(看到这个名字就没有错了),Bus Stop:Tokyo Sta. Yaesu South Exit→Gotemba Premium Outlets。车费单程1650,来回2880.最靠谱就是看到outlet,然后看到价钱。应该就问题不大了。

除了这个售票厅,你的左手边就能看到各种巴士站,找到5号~看清楚目的地,因为5号不单单去outlet的。当然上车前,司机叔叔会认真的检票~

在车上附送了地图和笔,给各位旅客做好准备!~ 哈哈哈~

由于是星期天,好多人出东京  ,高速公路也堵车,大概2个小时车程才来到了御殿场。幸好天气真的是超级赞!~还超级幸运看到整个富士山!!~

车站在这个门口哦,别迷路了,因为这个outlet还是蛮大的!~

你好,富士山!~

好吧,开启逛逛逛模式...

看着富士山吃咖喱饭,完全沉浸在这种氛围中...拔不出来!~自high了很久。

天冷和拉面更配哦!~

我不是来逛街的,我是来吃的!~

消失5个小时咯,bye!~

回到东京站,在地下一层,有一条小街,很多动漫的东西,还有以前小时候爱玩的他妈哥治~千万别在猜测我年龄!~嘻嘻!~

历代的他妈哥治,大家有玩过哪个么?我玩的时代貌似是左上那几个吧...嘻嘻嘻!~

到处都是松弛熊!~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这个蘑菇叫什么?我不懂了...

东京--->银座(丸之内线)170yen 2分钟
貌似不来银座感觉没有来过东京的样子,哈哈哈,说得有点严重。我们是来找吃的!!

就那么随便地走着,遇上水果摊,买了超级大的草莓。

850yen只有六颗,但是颗颗都巨大!~巨有草莓味~!

在C2出口靠有乐町地铁站附近的小巷找到那些深夜的小食堂。

前方注意!以下照片在深夜看会造成不安!

餐牌完全看不懂,唐扬是鸡块,其他真的不知道,纠结了差不多十分钟,想着真的不懂点要离开的时候,一个人用普通话问:“需要点餐么?” 太棒了!~顿时觉得太幸福了~

这个包菜是他们的前菜,酱很好吃!~菜很清甜!~

炸鸡配啤酒,完胜!~

这碗乌冬超级好吃,现在在写游记的时候都留着口水...

吃得超级饱的第二天...只能说,完美~

Day 3(2016-03-27)

现在报时4点半...哈哈哈,以为我疯了吧,只睡了三个小时就爬起来,不是看日出,是打算看吞拿鱼的拍卖会。在网上做了各种资料搜索。今年的筑地市场要搬走,满心希望去看拍卖会,但是由于天太黑,路上的人都太忙碌,最后没有找到地方,我把地图留给大家,希望16年下半年想去的人去碰碰运气!~

地址:左上角的鮮魚普及中心(おさかな普及センター)1樓 (勝どき門入口旁)

京都中央区築地6丁目20−6从清晨5:00起,滿120人為止。真的不是好找,有心去的要早点过去。并且要查一下会不会休市: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calender.htm

天都还没有亮...大家已经在准备开档了~

4点多的筑地市场已经非常的忙碌,想这种送货的小车子在市场内到处可见,并且开得很快...

这一大清早就看到排队的人龙,猜猜是吃什么...

就是传说中的寿司大. 真的好多人排队,不只是游客,日本人也不少,难道真的那么好吃,带着疑问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大和寿司也是一样的长龙.
天色开始靓起来,很多店铺都已经开了门。

这个应该是酸酸的..在广东叫酸酸!~

新鲜出炉的饭团,但是起床气还在,实在吃不下!~

这个草莓真的好白哦~

OMG,肉肉肉肉肉肉肉~

婆婆一大早就在做玉子~
睡了3个小时,实在是太困,回去补眠去!~~~~~

一觉睡醒都9点多了,出发!~第一站,押上skytree!~
东银座 -->押上(浅草线)220yen 15分钟

跟着路牌走起来~~

好高啊...

没有选择登塔,一来排队的人很多,二来,我们要预约了午餐。

押上-->浅草  (浅草线) 180yen 3分钟
上次去大阪的时候就碎碎念要试试河豚。这次特地提前在某宝上订了餐,订餐时餐厅会帮你订位置。打印了一张预订单,拿着就可以去吃!~出了地铁,跟着Google就能找到餐厅位置。
这次吃的是人民币258蚊一位的河豚餐。河豚肉很清甜,很爽口。但是不能理解为啥沾的酱油是酸的...如果是普通的酱油应该会好吃点吧...

可能还是吃不习惯酸酸的酱油,但是河豚还是值得一试。

最后还会有一个火锅汤底,是河豚肉熬出来的汤煮一碗粥,好好ci~~

餐厅出来就是浅草寺 ,是东京都内历史最悠久的寺院,是东京代表性的观光地之一。
WOW!~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进了风雷神门就是一条商业街...可以买各种手信,不过人实在多

好不容易挤到前面拍了几张照片~!

出了商业街,人就稍微少一点,有一个100yen求签的地方,信则有,不信则无,让楼主也去求一支!~

放100yen,然后拿起图片那个不锈钢的筒,摇出一支,上面号码,再找相应的柜筒,取出签文,解签有英文在背后。吉签可以带走保佑,不吉的可以挂在寺内铁丝上消除厄运。

当然也有人绑在樱花上的...

淺草 --> 上野(銀座線)170yen 5分钟
上野恩赐公园是近代著名的赏樱名所,无论游客和当地日本人都喜欢在这里花见,花见就是他们的野餐+赏花~
这个时段去还不是满花期,属于开放的一半中,大部分的花还没有到饱满的时候~

真的是美美哒,好多图,就放几张上来~怪不得这么多人特意过来看樱花~

美~大家喜欢粉色的还是白色的呢??

上野-->秋叶原(日比谷线) 170yen 3分钟
虽然呢,我不是个动漫爱好者,不过想去看看电器,于是就往秋叶原跑了一趟...
一出地铁就感受了动漫的氛围,各种制服啊,手办啊...

秋叶原商圈主要就是动漫和电器,左一家动漫,有一家电器铺..说起电器,就肯定有bic camera和laox两家大型连锁电器铺~

动漫不懂,但是很多都是每人限购一个~看来应该这个很受欢迎吧~!有人给我科普一下么?

天色已暗,肚子饿了,随意找了一家拉面店~

i da da ki ma si~

秋叶原--> 神谷町 200yen 18分钟 出了地铁要走5-10分钟。
东京铁塔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范本而建造,是一座电波塔。
门票150公尺高的大展望台是900yen一个人,要上250公尺的话,到了150公尺后要加600yen再登塔。注意的是东京塔9点开始就不售门票,10:30pm停止入场,所以看好时间去哦。

排队的人不多,几分钟买了票就可以去等电梯了...

夜景美美哒,太黑了,手机和照相机都不给力了...

很想...海星的公路~

真的不枉特意来一趟的东京塔 ...
Good night Tokyo!~

Day 4(2016-03-28)

很想...海星的公路~

真的不枉特意来一趟的东京塔  ...
Good night Tokyo!~

东银座 -->八町崛(日比谷线)-->舞滨(JR)390yen 24分钟
这次东京之旅的次重点之一,东京迪士尼乐园  。东京呢还有一个特别的海洋乐园(Disney Sea),如果大家胆大,可以去Sea,那边的游乐设施比较刺激,乐园呢,还是为了配合小孩子,会比较温和一点~
去迪士尼之前呢,大家要做好几项准备,我个人觉得必须要做的:
【1】.提前买好门票,不然到时候去到才买,你会哭晕在迪士尼门口。我在某宝上订的,414的实体票,实体票和电子票一样,我就是想留个纪念,所以买了实体票,两种票差30-40块钱。
【2】.做好简单的攻略,先简单说,迪士尼呢有7个项目是有Fast Pass(FP),什么是Fast Pass,就是快速票,为什么有Past Pass,说明这几个项目好玩啊~怎么用,我待会会再详细说说。先简单写写一进去想玩那个项目,建议先去拿热门项目的FP, 最理想是拿一张FP,然后去排一个FP的项目。然后写清楚几点看游行,几点吃饭等等,合理安排到时候变通也相对简单,千万别盲目去迪士尼玩噢~~
这个是官方网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l/ 去网站下载一张中文地图好好研究,最好可以打印出来,因为我们当天去人实在多,中文地图都派完了,最后我们只能看着日文地图找项目~

【3】.提前在官网看清楚开园时间,在开园前就到达迪士尼,这样才能更快拿到FP。

我们到达的时间刚好是开园时间,但是已经被长长的人龙吓到,并且游客不算多,更多是讲日语的人,很是吓到我们。

你们看,都是人头。原来要检查每个人的包包,要检票,排了半个多小时才顺利进园区。这里肯定有人问,里面东西那么贵,能不能自己带点水和吃的?我们当天带了一瓶水和一包饼干,检查人员看到了,也是顺利进了园区。可能要看看人品哟。并且其实里面的食物价格相对比香港迪士尼要划算,就是排队的人比较多。

本来壮志满怀要去拿飞溅山啊FP, 巴斯光年,怪兽电力公司啊那些特别热门的FP...但是现实和梦想还是有差距的,最后玩到的就是以下的项目,怎么说7个FP项目还是玩到了3个。

在迪士尼里面实在拍了很多照片,我就发一些有趣的并且说说我一天的游玩经历:

本来打算冲去拿飞溅山的FP,但是已经排了一条大长龙,目测一个小时才能拿到FP,所以第一站就去坐旋转木马,也许这只马载了我几圈,就成了这个逗逼样...莫名的喜感,每次看这个照片都笑屎我了~
第二站的米奇老鼠交响乐也是排得很快,因为一场show能坐7,80人,我们等了5分钟就可以去看了。一个很逼真的3D 表演,蛋糕飞出来有香味,玩水时有水花,总体还是蛮有趣的。

拿着你的门票,在FP的机子扫描门票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得到一张FP ticket,记得拿好,走快速通道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来收。
根据预定FP的时间就去玩了幽灵公馆,就是坐着小车看不恐怖的鬼屋,作为FP项目来说,是普通了点~

大赛车场一般,但是工作人员浮夸的动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哈哈哈...

这边的游行(蹦蹦跳跳戏春天)挺有心思的,配合着复活节的气氛,当地人也非常守规则,就坐在两边,坐前面几排的也不会站起来,听说靠前面的是提前一个小时就坐在那里占座位的。

迪士尼里面的餐厅挺多的,但是到午饭的时间还是挤满了人, 这家热狗店排队的速度很快,在旁边等几分钟就有位置,于是乎可以吃上一顿美美的午餐,味道哦,我给★★★★★。应该是我太饿了吧,哈哈哈!~~~

真的是...人好多....

幸福在这里主要是迪士尼的景点人物花车巡游~

楼主也要来一个游客照~ps:我是趟在地上拍的~忽略右下角的鞋子,哈哈哈~

很多人都这样拍的~坐着,蹲着,趴着~为了和城堡合影,也是蛮拼的~

这些不是假花,是真的郁金香,忍不住发一张,还有很多在相机里面~哈哈哈,来到迪士尼拍花我也是不想的...

日本迪士尼有很多人手里抱着个小熊,原来这个只有日本迪士尼才有的,卡通人物的设定是米奇老鼠的洋娃娃~也是只有在迪士尼海洋才能买到的~下次有机会去迪士尼海洋就买一个~

米奇老鼠热情果冰棍,盛惠310yen...

这个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850yen,包括盒子和麻薯,说实在,味道就一般般啦,一个巧克力,一个草莓,一个芒果~ 我是三眼仔的死忠,为了这个盒子而买的~~
下午就一直在玩耍了,在网上看了很多攻略都说晚上的那个游行很赞,于是我们就提前一个小时就买了晚餐,在路边找了个地方占!位!置!
【温馨提示】昼夜温差还是有点大,晚上凉了很多,去的时候带一件薄外套。

米奇老鼠形状的鸡块~

米奇老鼠形状的汉堡~

游行开始的时候,乐园还很有贴心的把两边的灯都关了,观看的效果会更好~

哈哈哈,看着漂亮,拍出来有点诡异~

来一张诡异的灰姑凉城堡~
要去世界市集逛逛逛了,大家如果对去迪士尼玩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Day 5(2016-03-29)

银座-->新宿御苑前(丸之内线)170yen 13分钟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后一天,所以呢,把主要的行程安排在新宿,在新宿附近,肯定要到赏樱名所 ---新宿御苑,我们也是在这里看到了最灿烂的樱花~
根据维基百科,新宿御苑是日本京都橫跨新宿区與涩谷区的庭院。该处在江户时代为内藤家的宅地;其后成为宫内厅管理的庭院,现在则属于环境省管辖的国民公园。
我们到达的时候大概是10点左右,公园外已经排一条长长的人龙,就是门口有保安叔叔检查你的包包,进公园不能懈怠任何酒精~安检完就去买门票,200yen一个人。

公园很大,面积58.3公顷....

这个公园有很多樱花,品种也很多,我们这次走的只是小小的一片。

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周三这个公园也是满满的人,主要是几个本地的妈咪带着baby来野餐聊天,很多樱花树下都是坐满了人。

我们也买了个便当,席地而坐,就装着也在野餐一样。

便当是710yen一个,味道也是棒棒滴~油豆腐寿司我最喜欢了~

我们也来赏花~

这颗粉色好美,美在还有一些绿色的叶子来衬托~

好吧,除了美,我都没有什么形容词了~
新御苑坐了一会儿,就要去新宿买点手信什么的了~从新宿御苑走到新宿,大概走10分钟左右,当做消化一下刚才的寿司!~

第一天开始就想着试试这家水产店,磯丸水產。今天在日本的最后一天竟然在新宿偶遇了,就果断进来吃吃吃...推荐★★★★★~
说实在,螺肉一般般,扇贝很厚肉,这个盛惠1000yen。

这个刺身赞!~998yen 有五款新鲜的刺身拼盘,真的好吃不贵。

来到了新宿,就顾不上拍照了!~

应该大家都是忙着上班什么的~

干净整洁的马路~

在街头听到亲切的中文广播,千万不要跟宣传的人走,他们带你去喝酒,然后灌醉你把你的东西偷走,所以大家还是要小心哦~

这个建筑上面有个很大的哥斯拉~拍得不清楚,看着很逼真~

在新宿 随便逛了一下就5-6点了!~
顾不上吃饭又回到银座帮朋友买买买了!~
对了,在最后要给大家推荐7-11或者Family Mart的关东煮,特别是汤底,真的很棒,我们在日本的几天,起码吃了4,5次。

Day 6(2016-03-30)

9点15分的飞机,于是乎又是一天早起的节奏,东银座到羽田机场不算远,33分钟就到机场,这也是为什么我要选择住东银座的原因。附上时刻表,写着“羽”字的是直达羽田机场的车次。还有平日和周末的区别,注意看清楚哦。

顺利到达机场后,办好所有的手续,竟然8点进到禁区,又是一轮买买买~~各种零食,这个机场的薯条三兄弟和香蕉蛋糕的货好足。但是Royce生巧就只有大盒装的。

记得拍下飞机餐,是鳗鱼饭,这个还真心不错!~好好ci哦~

bye-bye, Tokyo~

希望我的游记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旅程。

这个樱花是什么品种?感觉叶片不够伸展

2016-05-18 17:58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5-18 17:58:35 的回复:

回复浅浅快跑:哈哈哈,对樱花没有研究啊我,树大,就选了一小节拍~

2016-05-18 23:15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5-19 09:26

引用 丫丫 发表于 2016-05-19 09:26:09 的回复:

回复丫丫:相机富士XT10+35MM 1.4/F,全部直出图,因为太懒了我...

2016-05-19 09:48

就是跟香港迪士尼不一样,去别的国家体验不同真好

2016-05-19 11:16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5-19 11:16:55 的回复:

回复Rosa multiflora≈:香港的好久没有去过了,不过有机会到处去走走挺好的~

2016-05-19 11:20

我今年也是樱花季出发~~花不是很满开~~~ 三月底的时候出发专门跑冷门地方赏樱拍樱花去了~

2016-05-19 13:30

引用 GyWxYm_christmas 发表于 2016-05-19 13:30:11 的回复:

很不错~~赞

回复GyWxYm_christmas:冷门的地方?好期待,等你的游记哦!~

2016-05-19 14:01

你好 请问你在东京订的房间叫什么名字

2016-05-19 15:35

引用 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6-05-19 15:35:31 的回复:

你好 请问你在东京订的房间叫什么名字

回复无尽的路:用airbnb搜的,https://www.airbnb.com/rooms/9525698,这是链接。

2016-05-19 15:47

引用 梁锦-Jen 发表于 2016-05-19 14:01:54 的回复:

冷门的地方?好期待,等你的游记哦!~

回复梁锦-Jen:现在还在慢慢整理当中。。。因为在弄去年元旦倒数和樱花季的照片。。数量比较多。。所以樱花季的暂时还没有发游记~~

2016-05-19 15:57

引用 GyWxYm_christmas 发表于 2016-05-19 15:57:13 的回复:

回复GyWxYm_christmas:好用心啊,我都好懒,直接就把图放上来了...期待!~

2016-05-19 15:58

引用 梁锦-Jen 发表于 2016-05-19 15:58:08 的回复:

好用心啊,我都好懒,直接就把图放上来了...期待!~

回复梁锦-Jen:木事木事~~有分享给大家已经很不错了~~~嘻嘻~~我也受益不少~

2016-05-19 16:00

引用 GyWxYm_christmas 发表于 2016-05-19 16:00:13 的回复:

回复GyWxYm_christmas:谢谢谢谢谢鼓励!~

2016-05-19 16:02

引用 梁锦-Jen 的图片:

这个看着好棒啊,想去!

2016-05-19 17:04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5-19 17:04:55 的回复:

回复ZYM:这个牛肉真的很生,但是能接受的话其实真的挺嫩挺好吃的..酱汁很香。

2016-05-19 17:11

回复GyWxYm_christmas:我只去过香港的

2016-05-20 09:18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5-20 09:18:56 的回复:

我只去过香港的

回复Rosa multiflora≈:香港的我就木有去过~~~因为我去岛国多过去香港~~虽然广州离得近但也没怎么去那边~感觉岛国会好玩些吧~

2016-05-20 10:24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5-23 09:53

引用 h_dorothy 发表于 2016-05-23 09:53:27 的回复:

回复h_dorothy:谢谢鼓励,我写游记更多是因为我记性不好,去完就忘了,所以就写游记记录自己的旅游。我也是好懒,所以图都没有修就弄上来了~

2016-05-23 14:38

去奥莱怎么选来回的车?

2016-05-23 17:05

引用 幸福的YXT 发表于 2016-05-23 17:05:36 的回复:

去奥莱怎么选来回的车?

回复幸福的YXT:你是网上先买票?还是想去了车站再买?

2016-05-23 20:46

引用 梁锦-Jen 发表于 2016-05-23 20:46:23 的回复:

你是网上先买票?还是想去了车站再买?

回复梁锦-Jen:网上,因为是周日去,怕没坐了。我刚定了一下,但是不太会怎么付款

2016-05-23 20:48

引用 幸福的YXT 发表于 2016-05-23 20:48:40 的回复:

回复幸福的YXT:你买的时候先选择中文,然后出发是东京(假设),目的地是静冈,路线是去那个御殿场outlet.先选去的时间,然后选是2880价格的,然后系统就让你选座位,输入自己资料,然后就确认,然后邮箱收到邮件,根据邮件信息就能付款~☺

2016-05-23 20:55

引用 梁锦-Jen 发表于 2016-05-23 20:55:15 的回复:

回复梁锦-Jen:这些我都做了,邮件信息里的邮箱我进去了但是不太清楚怎么付款

2016-05-23 21:23

引用 幸福的YXT 发表于 2016-05-23 21:23:21 的回复:

这些我都做了,邮件信息里的邮箱我进去了但是不太清楚怎么付款

回复幸福的YXT:邮箱里面有个链接,就是告诉你几点之前进去这个链接付款,是用信用卡付款就好了~

2016-05-23 22:57

https://www.kousokubus.net/PC/index.aspx  是这个网站吗  进去了 找不到付款的地

2016-05-23 23:05

引用 幸福的YXT 发表于 2016-05-23 23:05:39 的回复:

回复幸福的YXT:我朋友收到的比你这个长很多的哟,她说进去了以后就是付款的,或者你在重新订一次,因为那些链接貌似只有一个小时有效期。

2016-05-24 09:13

引用 梁锦-Jen 发表于 2016-05-24 09:13:35 的回复:

回复梁锦-Jen:一直看的下面的联系,才发现上面也有,已经搞定了,非常感谢,对了,到时是不是就到你照片里的五号车牌那等就可以了

2016-05-24 12:57

引用 幸福的YXT 发表于 2016-05-24 12:57:35 的回复:

回复幸福的YXT:不是的,你网上订的要去购票的地方先去换实体票的...不过那个地方在巴士站附近的...建议你早点去,因为东京站很大!~

2016-05-24 13:31

引用 梁锦-Jen 发表于 2016-05-24 13:31:26 的回复:

回复梁锦-Jen:好的,谢谢

2016-05-24 13:32

引用 幸福的YXT 发表于 2016-05-24 13:32:24 的回复:

好的,谢谢

回复幸福的YXT:旅途愉快,也谢谢你的支持~